工作量太多,我應該辭職嗎,工作量大辭職是逃避嗎

時間 2021-05-04 09:55:15

1樓:前程無憂求職錦囊

決定是否在一家公司就職因素很多,薪資是否滿意,工作量是否能接受。工作氛圍是否能接受,自己能否從這份工作中學到東西都是需要考量的因素 。如果都沒有,那麼完全可以辭職 。

但如果要離職最好事先找好下家。貿然裸辭會帶來很多意想不到的壓力

2樓:江淮一楠

1、工作壓力大,職業無法給自己帶來快樂和幸福。

2、健康是第一位的,不要為了工作而犧牲自己的健康。

3、要找好下家,是第一位的。否則「小不忍則亂大謀」,不要跟經濟有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因為工作太累辭職的,建議你想好辭職後果再辭職,還有就是多和家人溝通,看看他們的意見。幹一年不漲工資也正常,如果實在壓力大影響心情不幹也是對自己好,最好不要逼出心理問題。

4樓:南海波濤

你分析一下你的公司有沒有發展前途。公司有前途,你本人就有前途,你就不要辭職。公司若沒有前途,你就辭職。你在辭職前,先聯絡好更好的單位。沒有聯絡好單位之前,不要辭職。

5樓:影入流

這個沒什麼不好的,既然待遇、工作環境你都不滿意,就辭職唄。

6樓:雜亂無章的鋪子

有想法,深思熟慮以後還是維持原想法的就去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下家,就可以瀟灑辭職了

不過工作多也不是壞事

可以把你的潛能逼出來,可以把你的承受能力提公升如果剛工作建議堅持下去,工作一年只是開始,

8樓:靈山尊者

既然是大公司,肯定忙。不忙就要裁員了。一年多正是才上手的時候,挺過去就行了。

如果你把活做的很好,別人替代不了,自動會漲工資的,因為他怕你跑。如果不是這樣,換個單位,就會有其他困惑。

總結一下忙得原因,是你效率問題還是平時沒有積累。

如果是自己工作方法問題,換個單位你會更忙。做生不如做熟。

把自己每天必須做的歸攏一下,看看那些不是每天要做的,只是集中做一下。對自己的時間安排要做個計畫。

9樓:雲朵花容

你要先把下家找好,再辭職。否則你萬一一年半載找不到工作,損失就大了

有了下家,就可以瀟灑辭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公司,你自己要是有合適的機會就走。

工作量大辭職是逃避嗎

11樓:柯琭

不是,工作量大必須工資要高,成正比才對!

工作量與工資不成正比怎麼辦,當工資與工作量不成正比時,員工與老闆該如何處理

名 遇到工作量與工資不成正比的情況,首先應該與上級反應一下,看看這是不是可以調節的,如果不可以,那就要考慮換一份工作了。 一般工作量和工資不成正比,有兩個原因,一個是自己的工作質量不合格,需要大量的加班。或者是公司的不公平,這時候可以選擇和老闆協商。 抽轉組 新入職員工的工資比自己的高一倍,能力很差...

你是如何減少自己的工作量的?

使用團隊的力量,比如是在學生會的乙個部門裡,當接到任務時,負責人就應該把任務細分下去,這樣就可以減少自己的工作量。把工作分好類,好好計畫,把時間利用到最大化,就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減少自己的工作量。工作上班的時候工作量比較大難免會犯糊塗,我平時就會想著辦法去減少自己的工作量,最主要的就是合理安排時間...

領導給我增加工作量的時候,該怎麼同領導講加工資呢?

如果是臨時性的增加,就是讓你頂一陣兒,個人建議別提漲薪。單憑工作量增加就提漲工資,一般老闆不會同意,這個還是要看你的工作性質是什麼?提漲工資也是有技巧的,有很多人會說要委婉一點,其實大可不必,如果你有意願提漲工資,那麼請直接向老闆提出,不要讓老闆去猜你是什麼意思?因為通過提漲工資老闆也會了解你在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