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減少自己的工作量的?

時間 2022-12-17 14:35:06

1樓:沉夜孤星

使用團隊的力量,比如是在學生會的乙個部門裡,當接到任務時,負責人就應該把任務細分下去,這樣就可以減少自己的工作量。

2樓:蒼詩荷

把工作分好類,好好計畫,把時間利用到最大化,就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減少自己的工作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上班的時候工作量比較大難免會犯糊塗,我平時就會想著辦法去減少自己的工作量,最主要的就是合理安排時間會大大提高。

4樓:以心

但是找到乙個很好的工作方法,讓自己感覺不是很累,這樣的話可以大大減少自己的工作量,比如說一些一樣事情可以放到一起來做這樣可以增加工作的速度。

5樓:二顧淮

把一天要做的事統計出來,詳細制定工作時間表,按時完成,不拖拉工作時間不玩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工作量多又大我會叫同事幫忙分擔一些簡單的事情,自己做複雜的事情。

7樓:三熙

分工合作,男女搭配,幹活不累,每天都有計畫,不至於最後加班加點地趕工,提前做好準備。

8樓:阿舞子

做事的時候就要認真,不能三心二意,然後有自己的規劃,其他的先什麼都不要去理會的那種。

9樓:心夢瑞飛翔

我都會根據自己能承受的範圍來接收工作量,然後把這些工作都安排好,就會感覺輕鬆多了。

10樓:知20498凳彩

老闆每天總是會給我一大堆的工作,我都能猜到是什麼事,所以每次我都會提前沒事的時候去完成。

領導給我增加工作量的時候,該怎麼同領導講加工資呢?

如果是臨時性的增加,就是讓你頂一陣兒,個人建議別提漲薪。單憑工作量增加就提漲工資,一般老闆不會同意,這個還是要看你的工作性質是什麼?提漲工資也是有技巧的,有很多人會說要委婉一點,其實大可不必,如果你有意願提漲工資,那麼請直接向老闆提出,不要讓老闆去猜你是什麼意思?因為通過提漲工資老闆也會了解你在追求...

怎麼減少自己的控制欲?如何控制自己的慾望?

您好,我是壹點靈心理諮詢服務平台諮詢顧問千尋,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正在準備給您答覆,請稍等片刻。你好這位來訪者啊,您的這種情況多久了呢?您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對別人的控制欲很強的呢。有些時候我們對別人的控制欲也不是一件壞事的哦,很多的領導者對別人的控制欲就很強,這種慾望得到有效地使用也是可以發揮很...

如何提高自己的容人之量,如何提高自己的個人能力

心裡要裝著他人,替別人想想,平時要注意理解他人,不能以自己的思路來要求他人。正確面對自己的缺點 能夠盡量原諒別人的過錯!把身邊的瑣碎事看得淡一些。對事對物不要斤斤計較!試著去理解每個人做的每件事情,往好的方向去想!如果你看問題或看待人,能夠反思維來考慮一下的話,那就有解決辦法了。就是把你們之間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