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量與工資不成正比怎麼辦,當工資與工作量不成正比時,員工與老闆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8-30 09:07:10

1樓:名

遇到工作量與工資不成正比的情況,首先應該與上級反應一下,看看這是不是可以調節的,如果不可以,那就要考慮換一份工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工作量和工資不成正比,有兩個原因,一個是自己的工作質量不合格,需要大量的加班。或者是公司的不公平,這時候可以選擇和老闆協商。

3樓:抽轉組

新入職員工的工資比自己的高一倍,能力很差,不管公司的薪酬是背靠背的制度還是公開透明的制度,薪酬談判時有一定必要的,關於薪酬談判,可以參考相關的書籍和案例。你的情緒一方面來自由隊友能力差,另一方面**於對於公司薪酬結構的不滿,兩種因素分開處理會更好的得到理想的結果。

4樓:尹朶月

工作量與工資不成正比,我們難免會出現抱怨的情緒,我們可以向老闆提出升職加薪的請求,如果對方不同意,我們也可以考慮換一個工作。

5樓:編號

工作量以工資不成正比的話,可以去進行一下自我反思,看看自己哪方面出現了問題,然後再去找自己的老闆溝通商量薪水的問題。

6樓:迪

大部分不成正比的情況是工作量太大而工資太少,在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要和上級進行溝通,如果上級體貼能夠理解你,那麼加薪是必然的,如果上級沒有任何表示甚至於沒有加薪,那麼就可以考慮一下換一個工作。

7樓:康小寧

工作量與工資不成正比是一種極其正常的現象。我們可以找個代表去向上級領導反應,請上級領導給出合理的解決措施。

當工資與工作量不成正比時,員工與老闆該如何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覺得自己付出很多,但別人很少體會到你的感受,換種心情,從容面對,如果覺得的真的不合適,就當沒提過,換換地方也需會好點,也許會更糟,事實難測啊!

工作量與工資不成正比,你們會做嗎

9樓:

1、發展,良好的發展前景晉升機會會繼續堅持。

2、自身,感覺工作量大,可能是自身的基礎不夠,或者工作經驗、工作能力不行,如果是剛入行、剛畢業、剛轉換職業,會繼續堅持,這是累積經驗的好機會

這兩點是主要考慮的東西。如果這些都差不多的情況下,發展一般、自身有能力,立刻跳槽。

10樓:嵇赩文雁芙

社會勞動分配製度不完善造成的,這是普遍現象,沒有辦法,除非找到更合適的和勞動報酬相對合理的工作。

11樓:熱情的

要看看這份工作有沒有前途,如果有的話,我會做?

在創業團隊工作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怎麼辦

在乙個團隊的創業初期,你的付出和你的回報不成正比是很正常的,這個時候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你要知道在創業初期,哪怕是沒有回報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一定要正確的看待這個問題。因為在乙個創業團隊,你們才剛剛起步,所以會比較艱難,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非常正常的事,所以你一定要調整好心態,讓別人看到你的努...

老闆不給漲工資怎麼辦,老闆總給我增加工作量不給加工資怎麼辦?

私人企業老闆是很現實的。他不給你漲工資的根本原因,是不是你的工作能力還未讓他滿意?我想,爭吵不是解決的辦法。要麼立即走,要麼充分展現你的才能,讓老闆認可你。你雖然不能左右老闆,但你能左右自己,只要你變得強大了,老闆會刮目相看的,待遇也會 的。祝你好運 湊屑媒張洪飛 記住你沒有什麼地方做錯,不要寫信懇...

同一崗位同一工作量,不同薪酬待遇怎麼辦

同一崗位同一工作量,理論上應該同工同酬 但是 身份不同 資歷不同 工作質量不同,甚至工作效率不同,都可能成為薪酬不同的依據。所以,只有明確相關事宜,得到最充分最有利的證據,才可以去申訴,維權。 小西湖 找老闆理論去。不過話說回來。為啥要一樣呢?如果殘疾人和正常人同一個崗位,而且同等工作量,那麼工資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