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創業團隊工作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怎麼辦

時間 2022-06-03 07:25:08

1樓:藺若雁

在乙個團隊的創業初期,你的付出和你的回報不成正比是很正常的,這個時候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你要知道在創業初期,哪怕是沒有回報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一定要正確的看待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乙個創業團隊,你們才剛剛起步,所以會比較艱難,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非常正常的事,所以你一定要調整好心態,讓別人看到你的努力。

3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你應該堅持,因為我們都知道創業不一定會有正面的回報,因為你知道是乙個艱苦的過程,如果你覺得沒有回報的情況下,你就要放棄的話,那我覺得你這個人是不適合創業的。

4樓:王倩

團隊合作中,靠的是大家的努力付出與回報,在任何事當中都是不成正比的,但只要你付出了努力,我相信老天爺不會虧待你的,一定要做好你自己。

5樓:以心

這個時候就要看自己是否有上公升的空間,如果自己沒有上公升的空間,那就不需要在這個創業團隊裡面工作了,因為自己不斷的努力獲得但回報卻那麼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的時候可能老闆顧及的不是很多吧,但是如果你好好做,後期的時候一定會有好的回報的,不是有一句話說得好嗎,那些跟老闆一起打江山的人,以後都是有出息的,有錢的。

7樓:影子

其實這個社會處處都存在不公平的現象,但是我總是相信的,只要我努力,總是會被別人看到的,並不是一定努力,一定要得到回報。但是還有一句話,你應該記得,就是你不努力永遠都不會得到回報的。

在與朋友交往時總是付出大於回報該怎麼辦?

這是一種不平衡的關係,早晚會打破,因為你也意識到了這一點,所以就要少花一點,讓朋友感覺到關係是需要平等的,否則這種朋友就是不值得交往的。我覺得朋友之間是不會在意這種事情的,因為友情是無法用金錢去衡量的,如果你總是這樣認為的話,可能你需要去正視一下你自己的友情問題啦。如果面對自己非常在意的朋友,那麼這...

有總是在默默為你付出,不計較回報?這樣的人值得去喜歡嗎

溟茫 感情是雙方的 不能因為對方付出了 因為一時的感動就接受 這樣對他不公平 如果你是發現自己對他有感情 那就可以接受 如果不是 就告訴他 不要一直接受他的好 給他自由 不存在的約定 不要因為感動而喜歡 他喜歡你他願意付出是他的事 最重要的還是你的感覺 不要誤人誤己哦 義所當為 因為感恩而喜歡,不是...

中國企業在團隊建設與團隊管理存在什麼問題

企業內部缺少競爭力。學習機會少,學習能力不強。團隊成員之間缺乏團隊協作精神。執行力較弱。不結合實際,生搬硬套一些管理模式。責任不明確 授權不到位。缺乏有效的激勵機制。中國中小企業團隊建設現狀及存在的問題 1 領導人意識落後,傳統的私營業主的頭腦讓他們沒有辦法各項先進的管理工作。2 管理理念,企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