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季度發放的績效工資怎麼計算個人所得稅

時間 2021-08-30 09:0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季度績效工資需並於當月工資薪金一併徵收個人所得稅,所以建議還是按月發放績效工資的好。

2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根據最新的解釋,是按照實際發放的期間計算的,季度績效工資需並於當月工資薪金一併徵收個人所得稅,所以建議還是按月發放績效工資的好。

按照規定,年終獎計算個稅的方法每年只能使用一次,季度績效的工資只能併入當月的工資收入按照七級超額累進制計算繳納個人所得稅。

3樓:忄相濡以沫

不行,按照規定,年終獎計算個稅的方法每年只能使用一次,季度績效的工資只能併入當月的工資收入按照七級超額累進制計算繳納個人所得稅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年終績效工資如何計算,績效工資是怎麼算的?

白山張建清 1 按年初定的方案執行,切記朝令夕改。即使錯了也要執行到底。2 指定考核方案,一定要科學合理,顧全大局。3 考核方案指定時一定要廣泛徵求意見。4 考核方案力求簡化,我認為您單位制定的方案的確有問題。貨款回籠率與銷售額風馬牛不相及。 前一種方案毛利額完成率高的人佔優勢,但是工作能力,工作態...

工資稅怎麼算,個人工資稅收怎麼計算

工資稅,即個人所得稅。因為個人所得稅裡有一項是工資 薪金,故名。根據規定,從2018年10月1日起執行新政策,起徵點調整至5000,計算方法是繳稅 全月應納稅所得額 稅率 速算扣除數 全月應納稅所得額 應發工資 四金 5000 實發工資 應發工資 四金 繳稅。在此之前的舊計算方法是工資薪金適用七級超...

遼寧省事業單位績效工資是怎麼發放的

水簾洞 首先檔案規定獎勵性績效工資根據單位考核發放。就 病假事假期間獎勵性績效工資 問題也 過 若單位有檔案規定病假事假不發放,這個也合規 若比不請假人員的高這也不現實。這就看單位自己的規定了。客觀的說政策在制定時沒考慮這麼詳細。事業單位的績效工資怎麼算? 績效工資 基礎績效 獎勵績效 基礎績效佔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