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裡面運用求和公式時卻不能使用此公式

時間 2021-05-04 08:51:23

1樓:

現象描述不太清晰!查查試試:

可能原因:

公式單元格是文字格式。

解決方案:

把公式單元格設定成「常規」格式。

從其他單元格中複製公式來進行計算時值為0的原因是:

單元格區域的引用是絕對引用或混合引用,造成單元格位址發生變化而造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3個辦法。我說最簡單的辦法:把那一整列的資料全部複製貼上到txt文件裡,然後再從txt文件裡ctrl+a後點ctrl+c,然後回到excel中在那一列的第一格點選擇性貼上出現無格式文字——點確定。

ok。所有資料將可以自行相加。——這個錯誤的原因我估計當初主要是因為在excel裡設計了文字或是雙工或是全雙工字元的狀態輸入數字造成。

這種方法最為簡單方便。

3樓:

就是公式前面加等號啊,上面的回答都很詳細了.

4樓:

在公式的前面需加上乙個=

5樓:

=sum(a1:a15)

為什麼excel** 裡不能使用公式啊?

6樓:季娜薊用

選單「工具/選項」,取消「檢視」標籤下「視窗選項」中的「公式」選擇。(將√取消)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人家對某域區域進行了保護,看看「工具」-保護-允許使用者編輯區域 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迴圈引用了公式,使公式無止境的迴圈引用下去,使excel**出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要加=

如 =a1*a2+a3

10樓:廖山穆嘉年

會不會是單元格引用的問題呢,單元格引用分相對引用和絕對引用兩種,相對引用公式隨單元格的變化而變化,而絕對引用指定的單元格不隨單元格的變化而變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可不可以發過來看看。[email protected]

在excel裡面怎麼求和,在excel中自動求和怎麼設定

第31個單無格後面的單無格 if a1,a1 column a1 0 把單元格向右複製 要求和的單元格 sum 選擇寫公式的區域 sumproduct a1 a30,9 row a1 a30 上面公式,不過超出了位數,excel顯示的結果可能是科學計數 1 單擊要放置求和結果的單元格,再單擊工具欄上...

在EXCEL工時求和,把星期天去掉,怎麼求和

在excel將星期天去掉工時求和的操作步驟是 1 開啟excel工作表 2 根據已知條件,判斷 中帶 休 的為星期天,其下面的資料不參與計算,那麼需要使用到 條件求和 函式,excel 2003以下通過sumproduct函式,excel 2007以上版本通過sumif函式 3 方法一 sumpro...

在excel中,兩個條件求和

在sumproduct中,2003及以下版本不支援整列 行 引用,必須指明範圍,不可在sumproduct函式使用a a b b excel2007及以上版本可以整列 列 引用,但並不建議如此使用,否則公式計算速度較慢。詳細的其它注意事項見 這個公式沒問題啊。計算a b中的條件同時滿足時對應的c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