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裡面怎麼算次方,在EXCEL裡面怎麼算次方

時間 2021-09-06 05:10:47

1樓:墨陌沫默漠末

1、開啟excel之後在單元格內輸入一組資料,然後再選擇另外一個單元格,如圖所示:

2、在選擇的單元格內輸入=power()函式,如圖所示:

3、在power函式內我們選擇輸入的資料作為n次方的底數,如圖所示:

4、輸入底數之後再輸入逗號然後輸入n次方的數值,如圖所示:

5、輸入n次方的值之後按下回車鍵就得到了計算的結果了,這個n次值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輸入,如圖所示:

2樓:

方法/步驟

1.首先開啟excel**,要計算10的3次方和5的-3次方。

2.輸入公式=10^3,^是shift+6出來的。

3.最後發現已經計算出了結果。

4.或者另一種演算法=power(10,3)也可以的。

5.最後看下所有的計算結果。

3樓:張好鐵

在excel裡面算次方的方法及步驟:

1.  開啟excel軟體。

2.  在指定位置輸入公式,便可以得到想要的結果。

1--單元格輸入

2--結果

公式使用方法:

“^”求某個數的乘方,語法:=number^number,單元格輸入:=10^-2,結果:0.01。

2.  power函式求某個數的任意n次方或n次方根,語法:power(number,number),單元格輸入:=power(10,-2),結果:0.01。

3.  sqrt函式求某個數的平方根,語法:sqrt(number),單元格中輸入:=sqrt(256),結果:16。

4.  exp函式計算常數e的n次方,語法:=exp(3),單元格輸入:=exp(3),結果:20.0855369231877。

4樓:匿名使用者

=power(100000,0.2) power是冪函式,移下項就得到了

log(100000,10)是求對數的函式,結果可以得到5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單變數求解可得

用一樓、二樓方法也可得

6樓:

power(number,power)

number 底數,可以為任意實數。

power 指數,底數按該指數次冪乘方。

註解:可以用“^”運算子代替函式 power 來表示對底數乘方的冪次,例如 5^2。

示例a b

1 公式 說明 (結果)

2 =power(5,2) 5的平方 (25)

3 =power(98.6,3.2) 98.6的3.2次方 (2401077)

4 =power(4,5/4) 4的5/4次冪 (5.656854)

100000開5次方就相當於100000的(1/5)次方,所以可以用以下的兩個公式:

1、 =power(100000,1/5) 結果為10

2、 =100000^(1/5) 結果同上

7樓:繁華笙歌落

excel中算次方的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excel**,要計算10的3次方和5的-3次方。

2、然後緊接著輸入公式=10^3,^是shift+6出來的。

3、最後發現已經計算出了結果。

4、或者另一種演算法=power(10,3)也可以的。

5、最後看下所有的計算結果。

在excel表中怎麼輸入數字的n次方?

8樓:大徐哥

=100^2

表示100的平方

=100^n 就是100的n次方

在excel中怎麼輸入10的次方?

9樓:匿名使用者

以10的3次方舉例

方法一:輸入=10^3

方法二:輸入=power(10,3)

詳見附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運算的話輸入10^6

中間的^是英文輸入狀態下的shift+6

如果你只是要求顯示成10的6次方的話,關鍵是你單元格的格式要選擇文字分類,然後再選中6,選擇單元格格式——字型——上標。

11樓:愛笑的雨中的宇

以10的3次方舉例

方法一:輸入=10^3

方法二:輸入=power(10,3)

12樓:平陽虎

10的3次方:10^3

10的5次方:10^5

10的99次方:10^99

………………

怎樣在excel中輸入10的幾次方或負幾次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2,然後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在裡面選擇上標即可。

第一,excel 10的幾次方運算結果,在excel中如何得到 10的幾次方的結果呢?提供兩種方法。

1.比如在a1單元格需要輸入10的七次方,可以輸入公式:=power(10,7),得到10000000。

power 函式這樣用:power(a,b),即a的b次方,這種方法比較通用,不僅僅只適用於10的幾次方。又比如:

將27開5次方,在單元格中輸入 =27^(1/5)或者=power(27,1/5)。

2.直接輸入公式:=10^7,回車確定。

第二,excel中顯示和輸入10的幾次方

比如我們需要輸入10的五次方,先輸入105,將單元格格式設定為:文字格式。雙擊單元格進行編輯模式,單獨選中5,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勾選“上標”。

第三,另外一種顯示10的幾次方公式式子

比如要這樣的結果:

excel單元格錄入等號開始的,excel會認為是公式而加以運算。如果只是想顯示這個10的幾次方公式式子,輸入方法是這樣的:先輸入空格,再輸入等號後面的內容,其中的"^"這個符號在大鍵盤數字"6"的,按位shift鍵,再按6就ok。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2,然後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在裡面選擇上標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power(a,b) a 的 b 次方

10的-2次方即是

=power(10,-2)

16樓:匿名使用者

10*10*10 可以輸入為 10^3

這個工資明線表在EXCEL裡面怎麼算。自動生成的那種。謝謝

1 這位朋友,我以可建立公式,但是,你沒有告訴我表間的關係呢,實發工資 我要你計算實發工資是由哪些數和哪些數相加或是相乘得來的 2 ok了,你在單元格 n4中錄入 sum g4 m4 如果你用這個公式,我幫你畫紅圈的地方,在填寫紅圈下面的資料時,你都要填寫成 負數狀態 還有可以直接算的公式,比這個麻...

在excel裡面怎麼求和,在excel中自動求和怎麼設定

第31個單無格後面的單無格 if a1,a1 column a1 0 把單元格向右複製 要求和的單元格 sum 選擇寫公式的區域 sumproduct a1 a30,9 row a1 a30 上面公式,不過超出了位數,excel顯示的結果可能是科學計數 1 單擊要放置求和結果的單元格,再單擊工具欄上...

excel裡面2的3次方怎麼打,Excel裡面2的3次方怎麼打?

excel裡面2的3次方的輸入方法 1 先輸入2,然後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2 勾選上標,點確定 3 然後輸入3,按回車鍵確認。 山桑弓 2 3 就是半形狀態下,shift 6 也可以prwer 2,3 2 3 在打23中間的冪符號是,要切換成英文輸入法! 先打上23,然後選定3,右鍵 字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