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評價為什麼兩極分化?

時間 2023-05-17 05:12:06

1樓:網友

我覺得兩極分化的原因就是這首歌它的總體來說是比較悲傷的,但是悲傷中的帶著樂觀,有很多人他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是肯定有一部分人是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的,所以說會造成兩極分化,但是我覺得總體來說它是一首好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正常的,畢竟誰也做不到人人都喜歡啊,喜歡周杰倫的人肯定會覺得他的歌好聽,不喜歡他的人肯定就會覺得他的歌不好聽。

3樓:善者隨行

我認為好的評價應該更多的來自於他的老粉絲,感動於他終於出了新歌,而壞的評價應該來自於那些路人和湊熱鬧的人,覺得沒有那麼好聽,比不上以前的,才會兩極分化。

4樓:nice阿宇阿

很正常~對於喜歡周杰倫的人來說,杰倫出歌就已經很高興了,而且這首歌並沒有與他以往的風格有多大差距,清新的**,懷舊的詞,但是對於現在混網路的一些年輕人來說,根本不知道杰倫,也不懂他的**,聽不懂很正常。

5樓:雅俗共賞

其實周杰倫的風格自出道以來就飽受爭議,曾經我也很不喜歡他唱歌的風格,但是後來慢慢的就入坑了,所以我覺得新歌也是這樣,有人喜歡,也有人很不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眾口難調,會出現這種情況也是很正常的。喜歡周杰倫的粉絲就會覺得特別好聽,畢竟已經執著於奶茶的周董好不容易才出一首新歌。大家欣喜還來不及了。

但也有的人可能是因為期望很高,所以要求更為嚴格。如此便會出現褒貶不。

一、兩極分化的情況了。

7樓:啊哦

乙個是因為這個是之前那個廣告曲填詞改編,再乙個就我個人感覺這個廣告曲太驚豔了,但這首歌聽起來反而沒那麼驚豔,再加上一群人期望太高了,這個歌初聽也不抓耳,所以難免會有點失望。

8樓:零仙

因為乙個明星肯定是有真粉,也是有黑粉的,我覺得說他這個歌不好聽的人可能就是有一種槓精的心理,然後又對周杰倫不是很喜歡,所以就在黑他,喜歡的人,那就是真的喜歡,畢竟他也是童年的回憶,是很多人的情懷。

9樓:機智小叮噹

我覺得這很正常。任何人聽一首歌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周杰倫也已經不再是當年的周杰倫,我們也找不到當年的感覺了。有的人覺得周杰倫的歌好是因為還有青春的記憶。

10樓:不知人生

還是因為聽眾的審美都不相同,而且個人定義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聽了這首歌以後都會得出不同的結論,這還是要看聽眾們自己的選擇。

如何評價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

11樓:電子科技小能手

《說好不哭》是一首關於成全與約定的情歌,以鋼琴緩緩訴說這段淒美絕倫的愛情故事,整首歌以鋼琴為主故事線,弦樂編織出抒情場景,營造出一種愛定格在分手時的那句說好不哭。

這首歌曲延續了周氏情歌的一貫風格,儘管被上一首《不愛我就拉倒》拉低了預期,但這首歌仍在預期之下。歌曲是一首從旋律到歌詞都缺乏新意的作品,不是粗製濫造,可太標準,中規中矩,泯然眾人。

《說好不哭》發行資訊

說好不哭》上線僅半個小時的時間內便達成總銷量破200萬張,截至2023年9月17日9時20分歌曲已實現總銷量萬張,總銷售額則達到了萬元。

歌曲上線不到12小時便獲得殿堂金鑽唱片等級認證,成為qq**平台歷史銷售額最高的數字單曲,同時也是qq**平台首個以及最快突破殿堂金鑽唱片等級認證的數字單曲。同時,歌曲也進入了2023年數字**銷售榜的前十強,位居第七位。

周杰倫新歌為什麼不好聽了

12樓: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解答為:一是新歌太少,只有6首新歌,其他都是老歌,這多少讓人感覺有湊數的意思;一是新歌有所突破的太少,基本上是「老調重彈」,無法超越巔峰時期。

也正為此,網路上就出現了兩種不同的聲音。有說周杰倫新歌「難聽」的,有說周杰倫「江郎才盡但周郎不會」。批者有之,誇者有之。

其實,這種現象很正常。周杰倫歌最好聽,也不可能做到人人喜歡。

6首新歌爭議!周杰倫的新歌為何沒有得到好評?

13樓:明皇太愛

6首新歌爭議!周杰倫的新歌沒有得到好評,主要是因為周杰倫的**只有6首新歌,其他6首都是之前的老歌。

14樓:生活達人曉丹

可能是覺得他的新歌拖了6年,讓人們已經非常的厭倦了,所以才沒有得到好評。

15樓:不紮褲腰帶

因為很多人都覺得沒有新意。但這就是周杰倫啊!他的歌是經得起時間的洗禮與考驗的。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的含義?

16樓:拻姑娘

《說好不哭》是一首關於成全與約定的情歌,以鋼琴緩緩訴說這段淒美絕倫的愛情故事,整首歌以鋼琴為主故事線、弦樂編織出抒情場景,營造出一種愛停格在分手時的那句說好不哭。

說好不哭》是一首關於「成全」與「約定」的情歌,以鋼琴緩緩訴說這段淒美絕倫的愛情故事,整首歌以鋼琴為主故事線、弦樂編織出抒情場景,營造出一種愛情電影的氛圍;歌詞以男生的第一人稱,娓娓道來這段愛情的心情轉折與故事情節;幾句簡短的歌詞,將男女之間因為太替對方著想而犧牲這段愛情的細膩心思表達得絲絲入扣、令人容易產生共鳴與代入感;每段愛情都有各自的委屈與無奈,即使走向分手,還是要「說好不哭」,微笑面對。

歌曲一開始就唱著「沒有了聯絡」,「放不下的人是我」;女生總是護著男生,比起自己的悲傷,更在意別人怎麼看男生的,即使分手了也讓朋友覺得不是男生的錯;為了成全男生的夢想,女生微笑放手,說好不哭讓男生走;而失去聯絡之後,男生卻依然不時聽見女生的訊息。當初分手,說好不哭,笑著離開,但是此刻的微笑比眼淚更令人心疼,更心疼的是,都過了多久,還在找理由等著男生。

有一種愛情是寧願犧牲也不願造成對方的負擔。

有一種愛情是明明心疼卻什麼事都無法為她做。

17樓:甫文樂

當時我沒有當時我沒有來得及說對不起,他,那是2023年的秋天,我當時沒有完全說出來我心裡非常緊張,他卻說出來了,我姓李。

18樓:江湖一閒人

告訴提醒大家在人生中遇到困難時,要忍住流淚,堅強前進!

19樓:生活萬花筒

學會堅強的面對人生。遇到挫折也要選擇希望。

20樓:孫秀玲

說好不哭就能忍住眼淚嗎 說好不哭就能忘記一切嗎。

周杰倫預告新歌《說好不哭》,周杰倫婚後的歌曲為什麼知名度不如以前了?

21樓:初衣勝雪

周杰倫2023年9月10號在個人社交**上宣傳了他的新歌,說好不哭,並且再次預告將於16日晚上11:00公開新歌。

這一說周杰倫也有很長時間沒有出現在公眾的熱議話題裡,然後有人就說她婚後的歌曲的知名度不如從前了。

實際上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能夠撼動周杰倫,華語樂壇領軍人物的地位。這是因為他的深厚的**功底。要知道在當代的樂壇上,集創作原創,演唱為一體的高階**製作人並不多。

普通歌手就是流行一陣子,因為缺乏新的原創,而逐漸淡出了樂壇。

至少周杰倫不存在這樣乙個問題。人們充分看好他的原創能力。當然,任何乙個**人也需要一定時間的休息和調整,畢竟家庭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和沉澱。

周杰倫其實擁有眾多的粉絲,在現在**樂壇上面新人輩出的前提下,周杰倫不太炒作熱度,也證明他的低調和實在。我們不可能讓乙個**人,做到所有的人都熱愛他,喜歡他,從人生的長度和生命的質量,包括創作的質量來講,作為**人,有持續的創作能力,還有膾炙人口的幾首歌就已經夠了。過度的追求名氣,可能會影響創作本身。

所以我不認為現在周杰倫的知名度不如從前。只要他有持續的原創能力,只要他站在舞台上,他的歌聲和他的**無可替代,這就是他存在的最好證明。

有的時候,不能用紅與不紅或者持續的爆紅來期待乙個有原創能力的**人。因為好的作品是需要時間和沉澱的。

我相信周杰倫,我相信他用時光打磨出的作品。

22樓:碩碩吖

以前周杰倫一出來的新單,都是立刻陷入單曲迴圈無法自拔的狀態,現在真的不如以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的中心已經轉移,而且新人太多。

2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周杰倫現在已經把重心放在家庭了,他都已經好久沒有出新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婚後的歌曲,知名度不如以前,主要是創作能力跟不上了。

26樓:_x_d晚晴

因為現在周杰倫的重心感覺已經不在創作上面了。

27樓:忄吾情

啥呀~我昨天中午看的時候才剛三金唱片,跟jj的一樣都是因為收費造成的

周杰倫《說好不哭》中有哪些彩蛋,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MV隱藏四個彩蛋,哪個最令人感動?

對於我而言彩蛋就是女主是三吉彩花,我很喜歡她!男女主角都是日本比較著名的藝人。實在沒有想到在他的歌曲裡居然會有阿信的出現。周杰倫喜歡喝奶茶這件事情已經不是秘密了,有趣的是新歌mv中除了男女主角存在感最高的就是奶茶女主角。阿信在裡面彈結他,應該算是乙個彩蛋了。mv裡面居然有阿信出現,這個是想不到的。阿...

周杰倫 說好不哭 歌詞,周杰倫說好不哭歌詞表達了什麼意思?

一場旅行 說好不哭 詞 方文山 曲 周杰倫 沒有了聯絡 後來的生活 我都是聽別人說 說你怎麼了 說你怎麼過 放不下的人是我 人多的時候 就待在角落 就怕別人問起我 你們怎麼了 你低著頭 護著我連抱怨都沒有 開始躲 從不對我說 不習慣乙個人生活 離開我以後 要我好好過 怕打擾想自由的我 都這個時候 你...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戰績究竟如何

全平台 微博熱搜第一,許多不買電子 的人都買了,可以說時今年來華語樂壇銷售最好的電子 了!說好不哭說第一應該沒人反對吧!我覺著戰績還可以,9月16號晚上23點,周杰倫新歌 說好不哭 首發上線才幾個人小時,售價3元,在三大平台 qq 酷狗 酷我 銷售額就已經破千萬了,到今天銷售額也已有2000多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