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京火車站怎麼去大廠區揚子石化

時間 2023-05-17 05:06:06

1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一:從10路 (花木公司站)上車,坐8站至(大橋飯店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30秒到換乘點。

轉鼓揚線 (四平路廣場站)上車,坐21站至(揚子乙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3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線路二:從地鐵一號線 (南京站站)上車,坐3站至(鼓樓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到換乘點。

轉鼓揚線 (鼓樓(鼓樓公園)站)上車,坐28站至(揚子乙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5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2樓:網友

火車站出門,馬路對面坐玉葛線,坐到底站,另,玉葛必須準備好零錢~普通3塊,空調4塊~ 到底站葛塘,小黑車隨便叫一輛,最多10塊就到揚子了~

3樓:long傲雪寒梅

我一般都是坐玉葛線(普3,空4),這個比較快,走的二橋。到了葛塘做qq車,我一般坐都不超過6元,基本上五元到揚子十村。

4樓:鼠鼠神威

鹽葛線不到揚子,火車站10路車到長江大酒店,然後走到四平路鼓揚車站,做鼓揚線;或是139/159路到長途客運北站(也叫大橋北路)轉鼓揚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做159到橋北下。然後坐鹽葛就經過楊子、、、

揚子石化~南京南煉有多少公里

6樓:紫雲曉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揚子石化化工廠。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聚脂路行駛350公尺,左轉進入乙烯路2.沿乙烯路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新華東路3.

沿新華東路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150公尺,過新華東路分離立交約310公尺後,直行進入寧洛高速。

5.沿寧洛高速行駛公里,過柳塘立交橋,在南京開發區/312國道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柳塘立交橋。

6.沿柳塘立交橋行駛330公尺,過柳塘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棲霞大道7.沿棲霞大道行駛7.

3公里,左轉進入甘家巷8.沿甘家巷行駛2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南煉3號路9.沿南煉3號路行駛620公尺,右轉。

10.行駛170公尺,左轉。

11.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南煉賓館。

南京東站到揚子石化八號碼頭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6路 → 玉葛線 → 635路,全程約公里1、從南京火車東站步行約1.

1公里,到達堯化門公交總站2、乘坐76路,經過9站, 到達萬壽停車場站3、步行約510公尺,到達萬壽站。

4、乘坐玉葛線,經過1站, 到達和平社群站(也可乘坐521路高峰巴士)

5、步行約70公尺,到達和平社群站。

6、乘坐635路,經過7站, 到達八號碼頭站。

從煙臺火車站怎麼去長島,從煙臺火車站怎麼去長島方便?

長島蕾蕾 煙臺火車站到長島路線 普通的計程車,8元可到煙臺長途汽車站。一車最多可坐四人。到了煙臺長途汽車站,15分鐘一班車,24.5元一張票大約70分鐘會到蓬萊汽車站,到了蓬萊汽車站,打車8元,一車最多可坐四人。到蓬萊港。到售票廳買船票,23元一張票,一元保險。買到船票後,給蕾蕾打 蕾蕾會到碼頭接你...

從南京去泰州要去哪個火車站乘車啊

車次型別始發站出發站開車時間目的站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終點站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k567 k570空調快速重慶北南京06 33泰州09 062小時37分165南通25 76115k382 k383空調快速漢口南京06 59泰州09 412小時50分165泰州25 76115k8502 k8503空調快速...

從深圳火車站怎麼去福永,深圳火車站怎麼去深圳東火車站?

起點 深圳火車站 終點 福永 線路1 從羅湖地鐵站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 羅湖地鐵站 世界之窗地鐵站 在竹子林換乘301路上行 銀湖汽車站 光明總站 抵達福永.約40.78公里 線路2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337路下行 火車站 田園風光 抵達金泰傢俬城.約43.03公里 線路3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