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周杰倫新歌《我是如此相信》

時間 2023-01-12 09:45:06

1樓:佩奇說影視娛樂

比起《說好不哭》、《不愛我就拉倒》、《等你下課》這3首,還是有過之的。方文山此番的歌詞,恢復了《青花瓷》般的絢爛,而傑倫的譜曲,也比前面幾首小情歌多了幾分豐富和優雅。

這首歌就是昆凌參與主演的電影《天火》的主題曲。因此在電影前幾天,周杰倫就更新了ins,為妻子昆凌的電影《天火》做宣傳,同時預告要出新歌了,歌曲的名字就叫做《我是如此相信》。這一波「寵妻」操作閃瞎一眾粉絲啊!

昆凌隨後也在微博上回應感謝:「雖然你沒有微博,但我還是想po一條微博謝謝你。」

藝人評價:

周杰倫是一位非凡的藝人。他的才華不僅體現在現場即興創作能力和對樂理、各種樂器的精通,還體現在其不入俗套的創作思路。他在樂曲中融入各式東西方**,比如爵士樂、藍調、搖滾、那卡西、民謠、嘻哈、美國鄉村**、電子**等等。

他不僅將流行**進行複雜而微妙的相互融合,還大膽的運用與搭配各類樂器,從而創造出其不意的效果。這種天馬行空的創作思路也使得周杰倫的歌曲具有很強的個人風格,並且與任何一種**形式都不完全相同(美國cnn、《南寧晚報》、《廣州**》評)。

2樓:先看看有沒有

平心而論, 這首歌在我心中到底是什麼樣的水平?

先擺明觀點:中後期的歌曲中的平**水平吧,高於《說好不哭》。

怎麼評價周杰倫我是如此相信這首歌,我覺得不好聽,你們怎麼評價?

3樓:網友

我是如此相信這首歌還可以,挺舒緩的一首情歌,聽歌在於乙個人的心境,心情好,聽什麼歌都帶勁!

4樓:小笨象同學

我也覺得不怎麼好聽,可能比較喜歡聽周杰倫早期的歌曲吧。畢竟現在的人聽歌的風格也會有所改變,不再是以前,有那麼少選擇。

周杰倫新歌《我是如此相信》上線,為何口碑兩極分化嚴重?

5樓:職場阿聰

畢竟喜歡的就非常喜歡,就這種的創作風格,還有他的唱歌風格,如果不喜歡的可能就對周杰倫有很大的誤解吧,然後對周杰倫的創作風格和唱歌風格就非常不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真的很一般,詞不錯,曲子很差。

7樓:我的傷你不懂

因為每個人的喜歡的東西不一樣,所以才會出現兩極分化嚴重的情況。

8樓:職場摸魚的貓

有因為喜歡的人比較喜歡,不喜歡的人就覺得這首歌很一般。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喜歡他的風格的,所以很多人都不愛聽。

你們覺得周董新歌《我是如此相信》好聽嗎?

10樓:樹瑪

這首歌是周董為老婆新電影寫的,可以說真的很支援妻子的事業了。但是好不好聽,跟個人喜好相關,如果從大眾的反饋來評判,這首歌話題度跟說好不哭、等你下課等單曲,不在乙個量級上,朋友圈**的也不多,可見喜歡的人相對之前的作品是少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很喜歡聽的,有味道。

周杰倫新歌《我是如此相信》**?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叫我活雷鋒。

上面是伴奏!

快給我點讚!!!

13樓:洛杉磯24號

直接去咪咕**搞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背後支撐的是你。

一直與我並肩前行。

仰望著太陽公升起。

聽見鳥群回來的聲音。

周杰倫新歌《我是如此相信》還未正式發布,為何mv就已經**?

15樓:我的傷你不懂

我覺得有可能是為了增加這個新歌的**度吧。

16樓:帶著貓咪看歷史

因為mv早就在電影上播出來了。這是周杰倫支援自己的老婆所寫的歌。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為了炒作這首新歌,所以才提前**的。

在周杰倫新歌《我是如此相信》裡,又隱藏了哪些彩蛋?

18樓:我的傷你不懂

一些其他歌手的加入,所以這也是很好的彩蛋了。

19樓:職場摸魚的貓

有一些老牌實力歌手加入了其中,這對於粉絲來說是很不錯的彩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粉絲現在是越來越多了,而且他比以前更受歡迎了。

21樓:職場阿聰

可以說彩蛋是肯定有的,最主要的是周杰倫的人氣就一直沒有減過,好像還越來越高了,反倒現在越來越老的周杰倫反而越來越受歡迎了。

求周杰倫新歌 我是如此相信 網盤**資源?

22樓:網友

取到記得點讚,謝謝。

誰有周杰倫新歌哇靠的歌詞,求周杰倫新歌 我靠 的歌詞

周杰倫 哇靠 忠實杰迷為您解答,可能名字是 超時代 哇靠著田邊的風車唱著小時候的歌 關於摺疊好的夢想該染上什麼顏色 才更適合 在蒲公英成熟的季節飛呢 不熟悉的土地 長出的蘆葦 在冬季會不會還很美麗我們都在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土地 被雨淋溼的日記 抓秋蟬劃傷的幼稚 如果我們現在能笑的很快樂的事 還是鞦韆...

周杰倫發布新歌引起熱議,楊坤是如何評價的

周杰倫發布新歌之後,很多人都在討論,有些人說他 江郎才盡 也有人說他是 抄襲 楊坤評價這首歌的時候,並沒有說太多的內容,只是說了一句 你們愛聽就是好 其實所有人都知道,這並不是什麼好話。喜歡周杰倫的老粉也能聽出來,這首歌相比之前,是很敷衍的。1 楊坤的評價楊坤並沒有給出具體的評價,畢竟周杰倫的粉絲太...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戰績究竟如何

全平台 微博熱搜第一,許多不買電子 的人都買了,可以說時今年來華語樂壇銷售最好的電子 了!說好不哭說第一應該沒人反對吧!我覺著戰績還可以,9月16號晚上23點,周杰倫新歌 說好不哭 首發上線才幾個人小時,售價3元,在三大平台 qq 酷狗 酷我 銷售額就已經破千萬了,到今天銷售額也已有2000多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