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人演說經典,世界十大演說家是誰?

時間 2023-05-16 16: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丁。路德。金《我有乙個夢想》

2樓:網友

林肯的《解放黑人奴隸宣言》,在美國大學的演說。

3樓:匿名使用者

葛底斯堡演說 亞伯拉罕·林肯。

4樓:小龍女的煩惱

好像有一本書裝門講的哦,林肯的演說很經典。

史上最著名的十大演講

5樓:小熊玩科技

有如下:1、邱吉爾《我們將戰鬥到底》

2、亞伯拉罕。林肯《葛底斯堡演說》

3、馬丁。路德。金《我有乙個夢想》

4、納爾遜。曼德拉《我是乙個被指控的人》

5、索瓊娜。特魯斯《難道我不是乙個女人》

6、威廉。里昂。菲爾普斯《閱讀的喜悅》

7、教皇烏爾班二世《烏爾班二世的演說詞》

8、埃公尺林。潘克赫斯特《自由或死亡》

9、伯利克裡《伯利克裡葬禮演說》

10、約翰。f.甘迺迪《甘迺迪就職演講》

世界十大演說家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第一名潛能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蘋。

中國共和國四大演說家之一 彭清一。

世界第一名推銷訓練大師湯姆·霍普金斯。

世界第一名人脈關係專家哈維·麥凱。

世界第一名管理大師博恩·崔西。

美國白宮演講顧問 羅傑斯。

世界第一名汽車銷售冠軍—喬·吉拉德。

英國著名演講家 卡恩·佩尼。

紐約房地產大亨—唐納·川普。

中國眾多政商界領導者的私人演說顧問 柏君 jori

世界名人演講稿

7樓:阿丘君

2023年11月19日,林肯於葛底斯堡的演講是其一生最著名的演講。

八十七年前,我們先輩在這個大陸上創立了乙個新國家,它孕育於自由之中,奉行一切人生來平等的原則。

我們正從事一場偉大的內戰,以考驗這個國家,或者任何乙個孕育於自由和奉行上述原則的國家是否能夠長久存在下去。我們在這場戰爭中的乙個偉大戰場上集會。烈士們為使這個國家能夠生存下去而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我們來到這裡,是要把這個戰場的一部分奉獻給他們作為最後安息之所。

我們這樣做是完全應該而且非常恰當的。

但是,從更廣泛的意義上說,這塊土地我們不能夠奉獻,不能夠聖化,不能夠神化。那些曾在這裡戰鬥過的勇士們,活著的和去世的,已經把這塊土地聖化了,這遠不是我們微薄的力量所能增減的。我們今天在這裡所說的話,全世界不大會注意,也不會長久地記住,但勇士們在這裡所做過的事,全世界卻永遠不會忘記。

毋寧說,倒是我們這些還活著的人,應該在這裡把自己奉獻於勇士們已經如此崇高地向前推進但尚未完成的事業。倒是我們應該在這裡把自已奉獻於仍然留在我們面前的偉大任務——我們要從這些光榮的死者身上吸取更多的獻身精神,來完成他們已經完全徹底為之獻身的事業;我們要在這裡下定最大的決心,不讓這些死者白白犧牲;我們要使國家在上帝福佑下自由的新生,要使這個民有、民治、民享的**永世長存。

純手打,望樓主採納!

世界十大名人,世界上有那些名人?

世界上有那些名人?孟子,孔子,蔡倫,牛頓,愛因斯坦。古騰堡,愛迪生,牛頓。察倫 愛因斯坦,牛頓 愛迪生 等其他名人。有許多,你可以上網乙個乙個查。老家圖書xp嘻嘻嘻兩姐弟會哦酥肉惡俗。世界十大名人是誰 世界十大歷史文化名人 第一名 孔子 前551 前479 中國思想家 哲學家 教育家,其建立的儒家文...

十大最經典的喜劇電影,世界十大經典喜劇電影有什麼?

az一寧 龍虎少年隊 在2012年上映,這是一部動作喜劇電影。這部作品不光有著搞笑的橋段,滑稽的故事能夠自圓其說,這種拍檔喜劇中的搭檔之間的微妙關係發揮出其獨特的魅力,從而讓影片顯得十分招人喜愛。這部劇和周星馳的 逃學威龍 有些類似,劇裡兩位看似年輕的警察,前往出現毒品的校園調查,以期找到販毒真兇。...

20世紀中國十大文化名人,世界十大文化名人,中國有幾位

十大不好說,李叔同 胡適無可爭議。世界十大文化名人,中國有幾位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確認的世界十大文化名人依次是 孔子 柏拉圖 亞里士多德 哥白尼 牛頓 達爾文 培根 阿奎那 伏爾泰 康德。二十世紀中國的三大偉人 世界十大文化名人都是誰? 北境陌上子 孔子,柏拉圖,亞里士多德,哥白尼,牛頓,達爾文,培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