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著名小提琴家?他們的演奏特點?他們的資料?

時間 2022-12-30 17: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本書,你要我發給你。

世界上最出名的十大小提琴家是誰

世界著名的小提琴家有哪些!

êà½çéï×îî°´óµäð¡ìáçùñý×à¼òêçë­£¿

最著名的小提琴家是??

2樓:娛樂達人小瑤

回答親親您好,為您整理了兩個,盛中國,男,祖籍江西臨川,出生於重慶。「傑出的**表演大師」、「最迷人的小提琴家」、中國的梅紐因(menuhin)是世界**界權威人士對中國小提琴家盛中國的讚譽。代表作品有《梁祝》等。

作為中國交響樂團國家級小提琴獨奏家,為促進世界文化交流做出了很大貢獻。

俞麗拿,中國女小提琴演奏家;浙江鄞縣姜山鎮人(今浙江寧波市),生於上海。幼年學鋼琴,2023年進上海**學院附中、上海**學院管弦系就學,先後師從竇立勳、譚抒真,曾被選入外國專家班學習,2023年在該院畢業。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親親,如果答案有幫助到您的話,還希望您能在右上角「..結束服務裡給我乙個贊支援一下,謝謝您啦❤️❤

3樓:餘忘不掉汝

帕格尼尼,被稱為小提琴上的魔鬼。中國的我比較喜歡李自立,經常練他的曲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著名的小提琴家是俞麗拿,盛中國。

當今世上最有名的小提琴家

世界上最出名的十大小提琴家是誰,世界著名小提琴家

小胖子不愛洗澡 1,尼科羅 帕格尼尼 尼科羅 帕格尼尼 niccol paganini 1782年10月27日 1840年5月27日 義大利小提琴 吉他演奏家 作曲家 早期浪漫樂派 家,是歷史上最著名的小提琴大師之一,屬於歐洲晚期古典樂派,對小提琴演奏技術進行了很多創新。2,巴勃羅 德 薩拉薩蒂 巴...

世界著名的女小提琴演奏家都有誰,世界著名小提琴家

穆特 1963 德國女小提琴家,演奏即豪放 衝 動,又溫柔 沉靜,表現出睿智和較深的 感。風格沉靜而忠於原作,左手手指十分靈活,顫音妙不可言。而且經卡拉揚指點後,揉弦更加飽滿 結 實,樂曲的演奏工整完善,一絲不荀 卡拉揚稱讚 她為 自年輕格梅紐因之後的最偉大的青年 天才 鄭京和,南韓著名青年小提琴家...

世界上最著名的結他演奏家是誰,世界上十大吉他大師都是誰

steve vai 還有他的老師老喬 steve vai,手太快了 世界上十大吉他大師都是誰?peter green把你這些除了吉公尺 亨德里克斯全部按在地上捶 沒有桶頭你是來搞笑的嗎?vai上帝的愛以及slash都會被桶頭幹翻。公認世界第一是 大先生樂隊的 保羅 其他排在十大吉他大師的有 邦喬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