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當上CEO,迎娶白富美,從此走上人生巔峰?

時間 2023-03-22 22: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頭腦,還有勤奮,不能被騙,更不能騙人,在充實自己的同時,也要努力的抓到機會,這個機會稍縱即逝。其次一定要讓自己隨時保持乙個高效率的工作狀態,只要你努力,就可以成功,到時候走向人生巔峰就美滋滋了。

當上ceo贏取白富美從此走上人生巔峰這句話出自**

2樓:我真不是亂馬

萬萬沒想到 王大錘。

第二集 進擊的劉備(上半部分)

原來如此,幸好我心思縝密,一室不掃何以掃天下?這正是考驗員工的細節,看我如何輕鬆應對。不用多久,我就會公升職加薪、當上總經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想想還有點小激動。

3樓:請您愛婷婷

這句話在逆襲文裡很多的呀,幾乎很多作者都用過了,找不到出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充分表達了別人對人生的憧憬。

5樓:啥時候了

出自萬萬沒想到第二集。

「當上ceo贏取白富美,從此走上人生巔峰。」這句話出自**?

【請教】什麼「當上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這句話出自何處?

6樓:冬

出自《萬萬沒想到》第一季第二集,出自劇中王大錘之口。

原文如下:原來此幸好我心思縝密,一室不掃何掃天下,正考驗員工細節,看我何輕鬆應對,用多久我會公升職加薪、當上總經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想想還有點小激動。

怎麼樣才能當CEO,怎麼才能當上CEO

ceo必須具備超凡的溝通能力 我認為ceo與其他職業最大的不同在於 ceo是管理者,像所有管理者一樣,ceo要完成的任務和達到的目的是要借別人的手和腦來取得的。幾乎所有職業都可以單兵作戰,唯有管理者不行。人是一種會思考的靈長目動物,要想高效地組織起一群靈長目動物,光有權利不行。因此,一個ceo必須具...

怎麼才能富起來,如何才能讓自己富起來

如今的大學生們早已不是兩耳不聞窗外事的聖賢後人,他們對 錢 的渴望也從沒有像今天這般迫不及待而又焦躁不安。如果自己不是 富二代 如果自己沒有中得大彩的運氣,中國的大學生們,怎樣才能富起來?乙個加拿大的同齡人給了我們一種可能的答案 學會理財和投資,學會讓自己有限的財富飛速公升值。三十歲富有 是一本指導...

如何才能當上老總?怎麼樣才能當老闆

如何才能當上領導?能力不是第一位,主要是這3個準則,不會錯。勤奮 人脈圈 頭腦思維。怎麼樣才能當老闆 怎樣才能當起大老闆?1 要有啟動金 首先要有足夠的資本金,本錢少只能做小老闆,本錢越多老闆才能做的越大,當然只要經營得當小老闆也會成為大老闆,只不過需要時間。贏不到第一桶金,就要能夠借得到創業的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