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吃檸檬才美白,怎樣正確喝檸檬水才能美白?

時間 2022-01-08 17:30:10

1樓:二範

檸檬美白的幾種吃法:

1、檸檬泡水:這是最為簡單的方法,把檸檬切片,用溫開水泡,就這樣可以直接喝了,對**很好。但是最好不要用開水,會感覺很澀的。檸檬還是感光食物,建議白天不要喝。

2、製成檸檬幹:新鮮的檸檬營養價值更高,但是檸檬幹方便攜帶,把檸檬切成片,外出的時候或是上班時候,隨手一片,隨時隨地很方便的美白。

3、檸檬汁:把檸檬榨成檸檬汁,晚上時候喝一杯,堅持下去,你的**會變白哦。但是不要喝太多,這樣也不利於胃。

4、檸檬茶:可以將檸檬做成檸檬茶,把檸檬切片,放在杯子裡,加上冰糖,兌上開水,就是一杯可口的檸檬茶。

5、檸檬蜂蜜水:把檸檬切片,鑰兩勺子蜂蜜,再兌上白水,堅持喝,不但可口,**還會又白又滑。

2樓:士多啤梨派小二石怡

一、教你怎樣用乙個檸檬

先將檸檬洗淨,整個去皮(包括內層的白皮),然後切下一半,用手擠出純果肉原汁,其餘切成檸檬片。果肉原汁、檸檬片、檸檬皮都留著備用。

檸檬洗臉 回家洗臉後,滴3滴檸檬汁在有化妝水的化妝棉上,輕拍面部,可以去除黃黃的膚色及化解化妝水的化學物質。

檸檬控油美白** 再以兩大勺酸乳酪、半勺蜜糖、混合兩個咖啡小湯匙檸檬汁製成**,避開眼部輕敷在臉上15至20分鐘,跟著用溫水清洗,即可以清潔油垢。

檸檬去死皮 再取1小湯匙檸檬汁,以及一勺乳酪、一勺暖蜜糖,在手肘、膝蓋、腳跟部輕擦,有軟化死皮作用,時間維持約10至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

檸檬茶 將剩餘的半個去皮檸檬切成片,依個人口味新增冰糖,泡水飲用。檸檬裡含豐富的維生素c,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會讓肌膚回覆光澤與彈性。但飲用後一定要馬上刷牙。

檸檬浴 取一大半削下來的檸檬皮浸泡在浴缸的水中,可用來浸浴、洗頭髮,有滋潤的功能。洗檸檬浴則可使毛孔處於通暢狀態,利於排汗,對粉刺患者有很好的**效果。

檸檬香薰 將剩餘的檸檬皮切成細絲,加入適量的清水,放在香薰爐中,然後加熱,就能成為不錯的香薰。

二、吃出美白來

不利美白的食物 除了柑橘類的水果具有感光性外,其他一些香料食物本身就容易感光,例如芹菜、韭菜、香菜、九層塔等,吃多了經紫外線照射易產生斑點。又如紅豆也是乙個極易感光的食物,紅蘿蔔、木瓜、柑橘、芒果等胡蘿蔔素含量較豐富的食物本身有黃色素,吃多了比較容易有色素沉著或臉色偏黃的情形。

要謝絕的食物 以上這些食物本身都又它特有的營養成分,並不是因此要你因噎廢食,只要不過度食用或是夏天白天出門前不要吃就行了。

不過,以下食品絕對不利於美白:內含過多的人工新增劑的食物會造成內臟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所以應遠離人工新增劑。在服用某些類膽固醇、荷爾蒙藥物或糖精之後接觸紫外線,這些成分會引起**黑色素加深。

更多美白的食物 想美白,也不用緊緊抓住檸檬一種不放,事實上食物中還有很多可以幫助肌膚美白的。例如,白菜、洋蔥、白蘿蔔對於褪黑色素就有很好的效果,玉公尺中的胱胺酸含量豐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阻擋紫外線的天然食品。

三、善用檸檬

注意劑量 如果是做檸檬**的話,切忌用整個貼片檸檬,在有其他成分混合的情況下,使用的檸檬果肉原汁最多不超過3湯匙(要用咖啡小湯匙)。

注意時間 日曬前最好避免用檸檬、芹菜等敷臉,或飲用柑橘類果汁。用檸檬進行美容護理最好選在晚上進行。

四、檸檬在美容中的負面效果

白天別喝檸檬水 正因為檸檬具有感光性,所以含有檸檬的飲料也有一定的危險係數。專家建議,夏天白天出門前,為了保險起見,還是不要喝泡帶皮檸檬片的飲料。另外,與檸檬一樣同屬於柑橘類的水果也具有感光性,像橘子、柳橙的榨汁也最好別喝。

否則也容易被曬黑。如果一定要喝的話,可以選擇在晚上飲用檸檬汁,並記得馬上刷牙以保護牙齒。

3樓:美味新吃法

四季常備的蜜漬檸檬方子,長期泡水喝能使**變得光滑、白嫩。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早上空腹喝蜂蜜檸檬水 檸檬水稀釋後新增到化妝品中

5樓:

檸檬是可以美白,不過好像有輔助的東西

怎樣正確喝檸檬水才能美白?

6樓:遊走在他鄉的人

正常實用,新鮮切片泡水,可以加幾顆枸杞。

7樓:依詩黎

親,檸檬那點感光量非常非常少,影響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放心大膽的泡水喝吧!

1、一公升的水裡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

3、必須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進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目的是為了排除體內有害物質。泡紅茶裡面,加糖或者蜂蜜。

8樓:神仙級別在路上

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檸檬蜂蜜水,有**便秘、排毒養顏的功效、**的作用、提神、美白、預防感冒的功效。但喝檸檬水時需要注意:

最好加上蜂蜜,一來可以達到美容養顏的功效;二來可以增加檸檬水的口感,減弱的檸檬水的酸味和苦味。

最好是用60度到80度的溫熱水泡檸檬水,這樣的檸檬水不會苦,容易泡出檸檬的營養物質。溫熱的水不會刺激胃。一定要注意適量:不能喝太多的檸檬水;檸檬片要少放,放一片就可以了。

推展資料:檸檬汁的優缺點

a、優點:檸檬具有高度鹹性,被認為是很好的**所有疾病的藥,止咳、化痰、生津健脾,且對於人體的血液迴圈以及鈣質的吸引有相當大的幫助,其豐富的維他命c,不但能夠預防癌症、降低膽固醇、食物中毒,消除疲勞,增加免疫力,延緩老化,保持肌膚彈性,並且克服糖尿病、高血壓、貧血、感冒、骨質疏鬆症。檸檬汁內的檸檬酸和檸檬多酚,均能有效預防深靜脈栓塞,調整血液迴圈,減低血凝塊的機會。

血壓太高時,它可以調節血壓,它能抗抑鬱、抗應激和神經功能障礙。

b、缺點:腸胃不好的人,如果經常空腹喝檸檬水,如果過酸,容易出現反胃惡性的現象,容易得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妹妹們要警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黃昏喝效果很明顯呀,晚上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檸檬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能夠防止肌膚黑色素的沉積,同時還能夠分解肌膚中的黑色素,是美容美白聖品。

用這種方法可以達到美白作用:

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檸檬蜂蜜水

有**便秘、排毒養顏的功效、**的作用、提神、美白、預防感冒的功效。

不過需要注意:

(01)最好加上蜂蜜,一來可以達到美容養顏的功效;二來可以增加檸檬水的口感,減弱的檸檬水的酸味和苦味。

(02)最好是用60度到80度的溫熱水泡檸檬水,這樣的檸檬水不會苦,容易泡出檸檬的營養物質。溫熱的水不會刺激胃。

(03)一定要注意適量:不能喝太多的檸檬水;檸檬片要少放,放一片就可以了。

缺點:腸胃不好的人,如果經常空腹喝檸檬水,如果過酸,容易出現反胃惡性的現象,容易得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妹妹們要警惕了。

建議:如果,喜歡早上空腹喝檸檬水的人群,最好是加上一勺蜂蜜,檸檬片不能放太多,檸檬水要淡為好。腸胃不好的人,最好是早上不要空腹喝檸檬水,或者少喝。

11樓:矢車菊

鮮檸檬泡水喝,由於維生素含量極為豐富,因此是美容的佳品。

在大超市的水果區,我們經常可以看到色澤橙黃、氣味芬芳的檸檬。檸檬本身是一種營養和藥用價值都極高的水果。檸檬中含有豐富的檸檬酸,被譽為「檸檬酸倉庫」。

檸檬中最主要的營養成分除了醣類以外,還有鈣、磷、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菸酸等。

鮮檸檬泡水喝,由於維生素含量極為豐富,因此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色素沉著,起到美白的作用;喝檸檬水還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因為檸檬水能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可預防和輔助**高血壓和心肌梗死;檸檬水中含有大量檸檬酸鹽,能夠抑制鈣鹽結晶,從而阻止腎結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腎結石患者的結石減少、變少。美國泌尿學會年會上公布的研究成果也表明,常喝含檸檬汁的飲料可提高尿中的檸檬酸酯水平,該化學物質能預防尿中的礦物質在腎內形成結晶體即腎結石。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協助骨膠原生成等多種功效,經常喝檸檬水,可以補充維生素c。感冒時一天喝上500至1000毫公升的檸檬水,可以減輕流鼻涕,感冒散得也快,尤其是剛感冒時,可以不藥而癒。除了抗菌及提公升免疫力,還有開胃消食、生津止渴及解暑的功效。

更鮮為人知的是,檸檬也能祛痰,且祛痰功效比橙和柑橘還要強。將檸檬汁加溫開水和鹽,飲之可將喉嚨裡積聚的濃痰順利咳出。感冒初起時,不妨用檸檬加蜜糖沖水飲,可以緩解咽喉痛、減少喉嚨乾等不適。

將檸檬切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浸泡時最好選用溫開水,這樣有利於更多地儲存檸檬中的營養物質。當然也可以在喝紅茶、飲料時放入檸檬片。

值得注意的是,再好的食物,攝入時也不能肆無忌憚。檸檬也不例外,有很多女性為了美容,每天大量喝檸檬水而傷了胃。因此,喝檸檬水也要適量,每天不宜超過1000毫公升。

此外,由於檸檬ph值低達2.5,因此胃酸過多者和胃潰瘍者不宜飲用檸檬水。

12樓:跳跳糖喳喳

超市裡賣的檸檬看上去黃澄澄的非常誘人,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吃好。直接食用,味道又酸又苦;又不能像國外一樣,經常吃牛排或烤肉,可以時不時地滴上點檸檬汁。其實,可以將它們買回來切成片泡水喝,不僅能充分吸收其中的營養,還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據研究,檸檬是一種營養和藥用價值都極高的水果。其中最主要的營養成分除了醣類以外,還有鈣、磷、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菸酸等。其味道之所以比其他柑橘更酸、更苦,是因為其中有機酸的含量高達6.

4%,比橘子、橙子等水果高出十幾倍。此外,它還含有豐富的黃酮類、揮發油以及橙皮甙等營養物質。中醫認為,檸檬有「生津止渴、和胃降逆、化痰止咳」之功效。

胃氣不和或覺得噁心、不想吃飯的時候,吃點檸檬可以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

現代營養學認為,檸檬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對愛美的女性來說,它首先是一種非常有效的**食物。餐後喝點用鮮檸檬泡的水,非常有助於消化。但是,胃酸過多的人不宜飲用。

其次,檸檬具有預防和減少糖尿病併發症的作用。這主要是因為其中含有一種特殊成分聖草枸櫞苷。實驗證明,它可以大大減少糖尿病患者肝臟、腎臟以及血液中過酸化脂肪的含量。

檸檬還是預防心血管病的食物,高血壓、心肌梗死患者常喝點檸檬飲料,對改善症狀有很大益處。

在吃法上,將檸檬切成薄薄的一片泡在水中,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學英國人,在喝紅茶時加入兩三片檸檬,能使茶的味道更加芳香。另外,汽水等各種飲料中都可以放片檸檬,甚至用它來做點檸檬醬,也是既健康又美味的吃法。

怎樣吃檸檬才正確,怎樣吃檸檬最好

鮮檸檬最好不直接吃,可泡水 榨汁 醃製或作為菜餚的調味料食用。鮮檸檬味道很酸,一般不宜直接食用,可切片後放入涼白開水中飲用 過熱的水會破壞維生素c 也可榨汁後稀釋食用,還可加入蜂蜜或白糖醃製成果醬,或作為菜餚的調料加以提味。每100克檸檬肉含有22毫克維生素c,毫克菸酸 101毫克鈣,209毫克鉀,...

怎麼用檸檬美白祛斑檸檬水洗臉的正確方法

羅小黑日記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

怎樣吃大蝦?怎樣吃蝦方法才正確

教你1分鐘學會家常靠大蝦。怎樣吃蝦方法才正確 用料 大蝦 剪刀。吃蝦的方法。1 以阿根廷紅蝦為例。2 第一種去砂包的方法,先用剪刀剪去蝦須蝦腳3 翻過來看到蝦的口器了嗎?黑色的小口。4 順著口器掏出砂包,放手掏,大不了不要蝦頭了5 都是泥沙髒東西。6 然後用剪刀剪開蝦背,去除蝦腸沙線。7 收拾乾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