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怎樣評價劉德華,如何評價劉德華

時間 2023-03-17 22:00:08

1樓:娛樂醬盤

明星對劉德華的評價,黃秋生評價道:他是個很勤奮很努力的超人!

如何評價劉德華?

娛樂圈藝人們是怎樣評價劉德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藝人們對於劉德華的評價普遍都很好,下面是部分明星曾經公開評價的內容:

鄭秀文:華仔是我事業上的貴人!

謝霆鋒:華仔是我的偶像,如果我有他那麼一半厲害就好了!

關芝琳:他是超人,我不如他!和華仔合作很棒。

梅艷芳:華仔是唯一一位把我當女人看待的,每次和他吃飯,他都會幫我拉好凳子,他真的好體貼,做他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評價:

劉德華集堅毅、認真、永不言敗等正能量品質於一身,堪稱娛樂圈藝人的典範。從入行初期的青澀小生直到成名以後的全能藝人,他的人生軌跡反映了一代香港人腳踏實地的開拓精神。

他的性格開朗熱情,對待他人平等有禮,再加上他能夠為人設身處地著想,所以在演藝界的口碑與人緣都很好。他是娛樂圈公認的勞模,他的勤奮與敬業在業界有口皆碑。

然而,更難能可貴的是他的愛心和善心。從東南亞海嘯到中國內地舉行的賑災活動,他總是積極的參與其中,其形象如同一位慈善大使。(網易娛樂、《法制晚報》、鳳凰網、《新快報》、《海南**》綜合評價)

如何評價劉德華演技?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劉德華來說對於他演技的評價,要從不同時期去進行針對性分析。

具體來說,劉德華的演技狀態,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個時期:

1,剛出道時。

剛出道時的劉德華走的是偶像風格。

因為形象俊朗,所以他有資格去以偶像風格來展現自己。

況且那時候因為剛出道,所以演技一般,這時候的劉德華基本上是靠著個人外貌形象來演繹角色的。

2,作品多而不精的時期。

這個時期劉德華拍了很多**,其中質量高的不多,質量一般的不少。

之所以會出現如此情況,與他自身的演技水平有關,同時也與他個人生活狀態有關。

這段時間他拍了很多**,但是演技提公升並不大。

3,演技昇華時期。

當t打理好自己的生活以後,劉德華終於開始全身心投入角色演繹之中。

這段時間他的演技越來越精湛,佳作不斷,獲得的榮譽也越來越多。

這段時間是劉德華演技得到昇華的時期,也是對他的演藝事業至關重要的時期。

4,演技高超時期。

現在的劉德華,演技達到了乙個新的高度。……他開始嘗試新的角色,尋求新的突破。……以《失孤》為代表的作品就體現了這一點。

綜上所述,劉德華的演技水平是在不斷提公升的,同時他也獲得了非常高的榮譽,這也使得劉德華在影視界的成就非常大,地位非常高。

4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看了很多影評,大家都在說這部電影劉德華演技很差,但我卻認為他的演技剛好演出了警察這一方最開始的時候是比較弱的,後面慢慢變強大的乙個狀態。如果說一開始正義,這一方就能夠輕而易舉,得把反方拿下。那這部電影又沒有戲劇的衝突了。

劉德華,他正式把乙個小人物警察演繹的非常好,突出了反派梁家輝的龐大,這部電影才會有衝突性的渲染。反方連線梁家輝他說的一句話令大家印象深刻,誰贊成誰反對。這句話呢?

包含了作為乙個反方老大該有的氣派,他飾演的老大一角,我相信在現在生活中也是存在的。

比如他和各個老闆在茶山莊喝茶討論事情的時候,這是非常符合真實的,因為現實生活中很多人的事情不是在會議上不是在桌子上,而是選擇邊吃飯,邊喝茶,邊談事情,小事情才在會議上談論,而大事情往往是邊娛樂邊談好的,因為人在娛樂上他才會去更容易接受事情的談妥。

所以這部電影呢反映了很多真實的黑暗情況,劉德華在捉拿反派的時候,可所為是困難重重他的乙個物件那女生,我覺得在這個電影有一點點突出了突兀了,她這個角色在這個電影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呢,我感覺是可有可無的乙個角色。總體來說劉德華的演技還是上線的。也是準一線水準。

5樓:星碎痕淚雨

劉德華這個名字全中國沒有幾團體不曉得吧,在華人天下裡,他的名字就像乙個標記,作為縱橫娛樂界30餘年的不老傳奇,多數的後代以他為典範作為叱吒偶像界幾時期的天王巨星,多數的男女當他是魂靈和他協作過,與他打仗的過的偕行都稱譽他太完滿勤勞、體恤、敬業、詼諧、低調都是他的標籤我們來清點下,偕行們口中的劉德華都是如何的人?

說到劉德華的演技,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否定啊,在演藝圈浸潤了30多年,他的演技進步是很明顯的,乙個天賦普通的人,也只有長期的實踐中磨練技能了。 他的演藝生涯幾乎可以成為各行各業中絕大部分普通人進步與成功的楷模了。他的目前的演技稱得上不錯了,說他完全沒有那純粹是不負責任的胡說,但是想要獲得完美無缺和神來之筆的評價今生是不可能了。

劉天王之所以是香港明星中最具標誌性的人物就是因為他無比強大的綜合實力,只要他涉足的領域,基本每項都是能排的進前三甚至一度第一的。無論是電視劇集唱歌電影以及後來的投資和多年來潔身自好極少負面新聞等各方面,劉德華都是行業內最頂尖的,不能讓人不佩服。平心而論,戲路太窄。

碰到好導演好劇本和合適的角色,發揮絕對不輸任何人,甚至比任何人都出彩,而劉德華就是那樣乙個傳奇人物。

6樓:大海

倒是前年他自己投拍的作品《桃姐》讓人刮目相看,表演鬆弛,不耍帥,回歸體驗派的表演方式,進入人物,情感沉穩內斂而又飽滿,沒有曾經的霸氣,**,沒有對形象的顧慮,在演了很多年警匪之後,突然改變戲路,確實讓人眼前一亮,《桃姐》中的表演,是對他多年演戲生涯的乙個很好的答卷,乙個耍了那麼多年帥的帥哥願意穿著一件工裝,在鏡頭前各種出醜,懶散,世態,把角色徹底生活化,多面化確實是挺難得的。乙個演員能做到這些已經相當不錯了。

不過說實在的,他的演技戲路還是不夠寬,型別化還是比較嚴重,一不小心的一部戲可以讓你驚豔一下,然後又回去了,但總歸來說,畢竟他是乙個藝人,乙個商人,不比梁朝偉的天賦,和專注,但是作為演員身份,乙個在香港電影圈摸爬滾打這麼多年的人,就是在膠片中硬泡,也能泡出乙個演戲入心,角色專注的影帝。

7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是乙個實力派的演員,他的演技很好,深受大家的喜歡和藹的,而且歌也唱的很好聽。大家都很喜歡。

8樓:還是你的龍哥哥

劉德華做為乙個演員和歌手,演技屬於實力派,能力強,毋庸置疑的,個人也很敬業,德才兼備,真正的德藝雙馨的人。

9樓:善頤真

他的演技很高很有特性很有特色。在扮演不同的角色的時候。給大家都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10樓:冰清落月

劉德華一共拿了五次影帝,無論再有挑戰,再有難度的角色,都勇於嘗試。

甄子丹:他肯定是演技很棒,能演幾十年,他肯定有他的實力,他沒演技的話,他不會到今天為止,還是萬人的偶像。

爾冬陞導演:拍戲時,越多人圍觀,演的越好,一點都不怯場。

11樓:帛曉暢

劉德華的演技非常好,表演水平很高,

12樓:和藹的嘖嘖嘖

有一定的深度,挺自然的。某種程度上是爐火純青的。畢竟是四大天王之一。

而且對比那些純粹為了吸引流量演戲如此做作的那些年輕小演員們,簡直是天差地別。

13樓:桂弘

劉德華的演技這個肯定是沒有說的。演技是非常棒的。無論是歌壇還是影界劉德華都是頂尖的人物。

14樓:春日部新醬

年輕時長得帥,放得開,眼的好。現在不如以前了演技少了一半。年紀大了,我覺得還是回家享受吧。

15樓:來自神農谷的牡丹

說實話 劉德華唱歌很一般 但演技很牛 拿了好幾次金像獎就是對他的認可。

16樓:匪魚無忌

劉德華是實力派演員,演技爐火純青,是乙個時代的標誌。

17樓:三亞有約

很一般。因為出名了才顯得好好好。

18樓:合靜佛

劉德華為了體驗女人的心理想法。親自吃了避孕藥,穿了黑絲,吐了指甲油,抹口紅。試貼衛生j。居然還被撞見了。好是尷尬。拍完這部戲華仔晚上會不會做夢夢到自己變成女人?

19樓:鷹的翱翔

劉德華是乙個非常敬業的演員也是乙個投資方。

20樓:勤奮的苦海

劉德華是乙個天王巨星,他的綜合實力很強,不過相比較而言,單從演技的角度來講,劉德華還是更適合演一些偶像,因為顏值較高,所以很多人認為劉德華沒有實力,倒是前年他自己投拍的作品《桃姐》讓人刮目相看,表演鬆弛,不耍帥,回歸體驗派的表演方式,進入人物,情感沉穩內斂而又飽滿,沒有曾經的霸氣,**,沒有對形象的顧慮,在演了很多年警匪之後,突然改變戲路,確實讓人眼前一亮,《桃姐》中的表演,是對他多年演戲生涯的乙個很好的答卷,乙個耍了那麼多年帥的帥哥願意穿著一件工裝,在鏡頭前各種出醜,懶散,世態,把角色徹底生活化,多面化確實是挺難得的。乙個演員能做到這些已經相當不錯了。

不過說實在的,他的演技戲路還是不夠寬,型別化還是比較嚴重,一不小心的一部戲可以讓你驚豔一下,然後又回去了,但總歸來說,畢竟他是乙個藝人,乙個商人,不比梁朝偉的天賦,和專注,但是作為演員身份,乙個在香港電影圈摸爬滾打這麼多年的人,就是在膠片中硬泡,也能泡出乙個演戲入心,角色專注的影帝。

21樓:烈火三代

劉德華是八十年代定位成正面小生,傲氣英俊,臉譜化。90年代由於開公司失敗欠債,每年拍十幾個電影還債,基本不考慮劇本好壞,因此拍了大量爛片,且普遍是正面小生,江湖混混一類,在當時也算是一位爛片之王。

對劉德華演技的批評基本也都是因為這一時期,其實華仔如果不欠債認真拍電影,他在這一時期的提公升可能不在張家輝之下。而且其實這段時期他也不是沒有佳作,比如雷洛傳,天若有情,天與地,至尊無上系列,賭神等都是很不錯的作品的!

99年後劉德華還債完畢,開始實踐自己的電影理念和理想,與杜琪峰等導演合作,暗戰大只佬等獲金像獎影帝,無間道3更是斬獲金馬獎影帝一雪前恥,桃姐在國內外獲獎無數就不用說了,可自行,演技受到肯定,一代天王實至名歸。現在更是扶持新導演,投資嘗試國內缺少的型別片,是個有理想的電影人。

總之,劉德華是個非常勤奮的藝人,表演和演唱天賦都不高,但通過努力成為了最優秀的歌手和演員,紅了20多年,成為中國娛樂圈最具知名度的一代天王,非常值得敬佩和學習!

如何評價劉德華?

大家如何評價劉德華...

22樓:影視達人

分類: 娛樂休閒 >>明星 >>華人明星。

問題描述:可以從事業的成功等方面如手。

解析: 評價乙個人在事業方面,我認為,華仔是目前所有華人明星中最為勤奮的乙個,又要拍戲又要出唱片還要開演唱會,試想。有哪幾個人能像他這樣堅持這麼久?

再說一下目前華仔擁有的人氣,中國無論是80歲的老人,還是讀幼兒圓的小朋友,有誰不知道華仔的,足可見他的人氣,在日本的人氣也不差,甚至還有日本女孩特地跑到香港找華仔說今生非他不嫁!在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等人氣更是高漲,總之在亞太地區的人氣,華仔在華人男明星中是最高的,獲得過亞太地區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今年的演唱會也有在美國開兩三場。

華仔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已經有了自己的千萬百萬甚至是億萬的自己的忠實fans,可以說成就是不用說的好!

有人老是問華仔幾歲了?華仔有沒有娶老婆?

我想這些問題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在華迷心中,他已經是乙個不老的傳說。華仔永遠是最年輕的華仔!

如何評價演員劉亦菲的台詞功底?如何評價劉亦菲

她在停延方面做得還是很好的,台詞的主要停頓都很重要,說的都很好。她對氣息拿捏得很穩,隨著人物心情的不同 情境的變化而準確地調節氣息的各種狀態,才能準確細緻地傳情。乙個演員在說普通話時每乙個字的聲母韻母都要很清晰,就連聲調都不能錯的,劉亦菲真的很棒。我覺得很好,氣息很穩咬字也很清楚,畢竟到時這麼多年的...

怎樣評價漢武帝劉徹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劉徹和崇禎有所處的環境有一定的相像之處,只是劉徹成功化險為夷,把漢朝推向了乙個新的高度,崇禎只能帶著無奈走向煤山的歪脖子樹。漢武帝劉徹執政時期,漢朝同樣遭遇 小冰河時期 天氣極度反常,農作物減產甚至絕收。面對尖銳的國內矛盾,漢武帝劉徹選擇轉移矛盾焦點。但從巫蠱之禍出發,劉徹卻是冷酷...

如何評價草根明星阿寶

幾年前靠飆高音唱民歌和借小瀋陽之流炒作的能量已經退的差不多了。靠 農金 這樣的亮點提高 率之後,阿寶應該還會拿出一些作品來。但個人覺得,不管接下來的作品是成是敗,這首 農金 也就是一陣子的事兒,阿寶也不會指望靠這首歌到處走穴。這一點跟鳳凰傳奇還有龔玲娜不同,他們的神曲是真的要拿來主打的。他的歌是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