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印時光》奈奈的 結局季栩成和洛子初到底在一起沒有啊

時間 2022-12-01 07:05:11

1樓:hop愛良

= =我有整本的,後來,子初因為家裡的關係,沒有和季栩成在一起,反而去了外國的。

2樓:▓蘭若

結局應該是寫出他們在一起了,不是經歷萬水千山又重逢了嗎?

3樓:僕英武

不然我把烙印時光txt給你吧,要不要?要的話留郵箱。

鹿晗是不是喜歡洛子初

4樓:微笑看風雲

不是,因為鹿晗在乙個採訪裡說如果他有喜歡的人就會去表白,現在網上沒有關於這些的訊息,所以絕對不是。

5樓:冷空寂寞

你說的洛子初應該是鹿晗謝謝你的等待這本書裡的吧?現實中不存在這個人的。

有誰知道綠樞的沐涼西和洛明凱有在一起不結局

6樓:易剋的追隨者

他們2人最後都不在一起,但是,沐涼西在離開後還是生下了他們的孩子,洛明凱挺喜歡這孩子,但是,他也只能有空就看看孩子,無法和沐涼西復合。

誰有奈奈的全部** 10

7樓:柳汐夕

《向日葵裡的愛情樂章》 《旋轉的命運之輪》

《如果夏櫻不快樂》

《蒲公英和紙飛機的六月》

《可不可以不勇敢》

《海豚會唱歌》

《如若我在你眼裡》

《烙印時光》

《三寸日光》

《唯愛暮光》

《愛在紫微星》

《愛是微瀾的記憶》

《一億顆星星的距離》

《晴空》《哭過的天空》

《風箏在陰天擱淺》

《雪地裡的星光》

《誰是誰的第一戀人》

《當時光綻放成花火》

《涼音》《淺夜》

《忽而半夏》

《藍色下雨天》

《玻璃夕陽》

8樓:浮生虛幻如夢

121478900.已傳送至郵件,求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的愛情樂章 可不可以不勇敢 海豚會唱歌 如果夏櫻不快樂 如若我在你眼裡。

10樓:0述

最近又有一本叫《藍色下雨天》

11樓:千夜雪碟

淺夜,當時光綻放成花火,涼音,一億顆星星的距離、向日葵裡的爰情樂章,晴空,哭過的天空。

12樓:匿名使用者

晴空、一億顆星星的距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不勇敢 向日葵裡的爰情樂章。

14樓:精分少女呀

一億顆星星的距離。

風箏在陰天擱淺。

奈奈的**都有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夏櫻不快樂》《向日葵裡的愛情樂章》《蒲公英和紙飛機的六月》《乙個人的天光》《可不可以不勇敢》

16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夕陽 然後沒有然後。

17樓:匿名使用者

合約未婚妻奉命成婚淪為情夫。

什麼般什麼奈成語,什麼般什麼奈的成語

萬般無奈 拼音 w n b n w n i 解釋 萬般 極其 非常 無奈 無可奈何。形容極其無奈,沒有辦法。出處 清 李綠園 歧路燈 第二十回 耘軒萬般無奈,只得寫 懷水候敘 帖兒,把婁 程二位請到家中。近義詞 無可奈何 一籌莫展 百般無奈 無能為力 示例 1 萬般無奈之下,小王退出了這個遊戲,他感...

NANA 中的奈奈 和拓實 怎麼樣了?

他們已經結婚了 這個 有最新 當然結婚了 奈奈和伸夫交往過。奈奈和拓實究竟是什麼時候註冊結婚的?20 根據最近 奈奈和拓實在一起了,決定結婚,結婚時間和場景需要你自己幻想,應該是在搬離出租屋以後 拓實說 奈奈有了!雖然不知道是你的還是我的,不過,不管是誰的,只要奈奈想生,我都會承認而且照顧她!如此大...

虞姬虞姬奈若何下句,虞姬虞姬奈若何的前幾句是什麼

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騅不逝兮可奈何,虞姬虞姬若奈何?已經沒了 樓主說的已經是最後一句了。虞姬虞姬奈若何的前幾句是什麼?虞姬虞姬若奈何的前幾句是 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騅不逝兮版可奈何 權。虞姬虞姬奈若何 這句詩出自西楚霸王項羽的詩 垓下歌 這首詩是西楚霸王項羽敗亡之前吟唱的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