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Mware Workstation 10裡安裝GHOSTWIN

時間 2022-12-01 07:10:08

1樓:網友

在vmare中安裝ghost win7系統時,首先保證vmware已正確安裝,其次需要ghost win7系統的iso映象檔案。具體可以參考如下操作步驟:

1、啟動vmware;

2、點選虛擬機器下虛擬機器設定按鈕;

3、左側點選cd/***專案,右側點選使用iso映像檔案,點選瀏覽;

4、選定iso檔案,點選開啟;

5、點選確定,關閉設定對話方塊;

6、點選開啟虛擬機器,一直按f2鍵,進入虛擬機器bios設定;

7、選擇boot選項,選擇cd-rom drive,按+鍵移動到頂部,按f10儲存退出;

8、重啟後即可看到光碟引導介面。

9、看到光碟安裝介面後,一定不要直接安裝系統,因為此時沒有對硬碟進行分割槽,所以要選擇與分割槽相關的選項,如上圖所示,一般選擇3、4或者啟動pe,對硬碟進行分割槽,格式化後,再進行系統的安裝, 這是vmware安裝ghost windows 系統的關鍵點,因此乙個更折中的方案是**windows系統的原版映象,安裝過程中會提示使用者進行分割槽和格式化,相對會簡單一些。

2樓:網友

有多種方法。

用映象檔案安裝。

用系統盤安裝。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

3樓:家居搬運工

工具/原料:windows的電腦一台、vmware10軟體2、開啟虛擬機器。

3、點選創「建虛擬機器」,彈出框。

4、下一步,選擇版本,建議預設。

5、下一步,選擇第三個選項即可。

6、接著下一步,選擇安裝的系統型別,以windows7 64位為例,一步步設定引數。

7、到目前為止就完成系統的配置了,接下來是安裝作業系統,選擇「虛擬機器設定」,然後彈出框,選擇「cd/***」設定,接著選擇「使用iso映象檔案」。

8、點選「瀏覽」按鈕,選擇之前準備好的系統iso純淨版映象,選擇開啟,接著選擇確定。

9、點選「開啟此虛擬機器」,按提示一步步安裝系統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按照步驟設定好乙個新的虛擬機器。

2、選擇安裝光碟的時候選擇ghost光碟映象。

3、啟動該虛擬機器,初次會自動光碟啟動,啟動後就可以選擇進入ghost光碟附帶的pe工具箱。

4、用pe中自帶的分割槽工具,快速分割槽。

5、在pe中恢復系統。

6、重啟虛擬機器。通常這樣就安裝好了。

5樓:低調的神回覆

在vmware workstation 10裡安裝ghostwin7 步驟如下:

點選編緝虛擬機器設定。

cd/***--使用iso映像 --瀏覽。

載入後確定。

開啟此虛擬機器。

然後在啟動vm介面裡按一下esc鍵。

彈出引導選單--選擇cd/rom

找乙個分割槽工具。

分割槽一下。選擇第一分區裡面。

然後自動安裝中。

完成之後它會自動重啟。

正在啟動windows

安裝程式正在安裝裝置。

正在啟動windows

即可完成安裝。

如何在vmware workstation 10上安裝虛擬機器

6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首先我們點開虛擬機器,然後選擇「建立新的虛擬機器」,然後進入了新建虛擬機器的嚮導,我們選擇「自定義」。然後點選「下一步」。

2選擇虛擬機器硬體相容性裡面我們不需要選擇,我們直接「下一步」,就好了。進入安裝客戶機作業系統中,我們選擇第三項,然後點選「下一步」。

3進入「選擇客戶機作業系統「之後,我們在客戶機作業系統選擇」microsoft windows(w)「,版本選擇」windows 8「或者」windows 8 x64「這裡取決你的版本。

4然後我們在」命名虛擬機器「中輸入虛擬機器的名字,選擇好虛擬機器存放的位置,然後點選」下一步「。

5處理器配置中,我們選擇好處理器之後,直接點選下一步。然後為虛擬機器分配記憶體,一般分配2g-8g,分配好以後,點選下一步。

6「網路連線」我們直接選擇"下一步",」選擇i/o控制器型別「也直接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磁碟型別「也直接點選」下一步「

7然後就是為虛擬機器分配磁碟的大小了,我們這裡可以分配60-100g就ok了,選擇第三項(將虛擬磁碟拆分成多個檔案),然後我們點選下一步。

8在「指定磁碟檔案」,我們直接點選下一步就好了。然後我們點選完成。

9然後我們開啟虛擬機器,選擇虛擬機器,然後選擇「cd/***」,在右側選擇好windows 10的系統盤的位置。點選確定。

10好了,虛擬機器設定好了,開始安裝windows10了。進入之後,我們點選下一步。

新建好以後,我們選擇好安裝好的分割槽,之後,我們點選「下一步」。

好了,現在我們就進入安裝windows 10 了,我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等待了。

等待安裝完成之後,會重啟兩次,這個時候千萬不要緊張,這是正常的。

重啟之後,進入設定,我們可以直接選擇「使用快捷設定」。

然後設定好你的微軟帳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好了,恭喜你完成了windows 10在vmware workstation 10下面的安裝。請盡情的體驗吧!

如何在excel中插入logo,如何在excel中插入pdf檔案

excel不像word那樣有水印的功能。所以有些麻煩。可試試用格式 工作表 背景的方法,但這個方法的缺點是,只能顯示水印,不能列印水印。如果要列印出來,有如下變通的辦法 先準備好的需要插入的 用影象處理工具先處理成水印的效果。並調整與頁面大小相同。方法一 1 格式 工作表 背景 選擇一張 插入。2 ...

如何在visio中插入,如何在visio中插入模板?

好人100個 首先需要在電腦上成功安裝visio,本文演示用的是visio2007,其他版本可能略有不同。安裝成功visio後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開啟visio程式。看圖一和圖2.圖1是通過右鍵 新建 visio繪圖就可以開啟visio了。圖二是通過程式 visio開啟的。在win7中可以在搜尋欄直接輸...

如何在EXCEL中插入表頭,如何在EXCEL表中插入PPT

檔案 頁面設定 工作表 列印標題 頂端標題行框內直接點中要作為表頭的一行或幾行就可以了 樂文康 單擊 檔案 頁面設定,工作表,頂端標題行,單擊選擇圖示,然後,把你所需要的表頭選中,這樣列印出來的 每頁都會有設定的這幾行。 丹春電腦工作室 可以通過列印效果設定自動插入表頭。列印excel工作表時,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