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2配置有嗎?準確的

時間 2022-12-01 07:05:07

1樓:

blizzard正式向投資者確認,《星際爭霸2》將不會在2023年內發售,必定延期到2023年第一季度。延期的原因主要是新戰網的開發受挫。

activision blizzard昨日在公司第二季度財報解讀會上確認《星際爭霸2》因戰網的緣故要延至明年上半年才能與玩家見面:

「今天我們宣布《星際爭霸2:自由之翼》(starcraft ii: wings ofliberty)不會在2023年發售。

在過去數週裡,我們逐漸意識到要花更長的時間才能為該作搭建乙個新戰網,公升級後的戰網將成為《星際爭霸2》的一部分且對今後各作起關鍵作用。追加的開發工時對我們理清頭緒,致力於提供哪些服務至關重要。」

「從戰網的應用環境來看,其功用類似xbox live,它必將使暴雪在技術、架構、專長等方面獲得長足進步,過去十年來暴雪一直在多人遊戲及社群互動方面耕耘。」

「新戰網將成為連線上千萬暴雪使用者的基礎平台,其應用範圍涵蓋暴雪今後所有作品,它將隨《魔獸世界》及《星際爭霸2》降臨人世。」

暴雪總裁mike morhaime表示《星際爭霸2》的延誤不會影響公司其它作品,玩家明年很可能迎來兩部大作:

「我們尚未宣布任何與未來作品相關的上市日期,我在此重申,星際爭霸的延誤不會影響既定日程。」

「儘管目前尚無定論,但你確實可以指望暴雪明年會發布兩款大作(《星際爭霸2》及《暗黑破壞神3》)。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都沒做好,配置當然也沒定下來,你可以去官網看一下最新訊息!

不要太心急了,估計明年能出來就不錯了。

星際2配置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 4 視訊記憶體 256mb以上geforce 7 8系列或radeon 1000 2000系列 記憶體 1gb internet adsl 1mb 推薦配置 cpu core 2 duo 或 athlon x2視訊記憶體 512mb以上geforce 8000系列或...

星際2配置

安裝當然沒有問題 從網上發布的預告片來看 星際2也是一款對硬體需求高的遊戲 u沒有問題 把記憶體加到2g ddr2 800雙通道 買一塊好一點的顯示卡 一般8600gt和hd3690這樣級別的顯示卡配合遊戲設定應該可以流暢執行了 國外 已經聲稱已經得到乙份 星際爭霸2 starcraft 2 配置要...

求搞星際2配置

官方的建議配置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 4 視訊記憶體 256mb以上geforce 7 8系列或radeon 1000 2000系列 記憶體 1gb internet adsl 1mb 推薦配置 cpu core 2 duo 或 athlon x2視訊記憶體 512mb以上ge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