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車子停下來沒多久看到車子底下有油,早上起來看了下,已經幹了,這是怎麼回事,請問要緊不

時間 2022-12-01 06: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能夠看到有油的話,這個還是需要舉起來檢查一下發動機,變速箱,剎車系統有沒有漏油的地方,安全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很有可能是發動機出現滲油或者漏油,這個推薦您上修理廠舉公升車輛然後從下部進行檢修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看到有漏油的話,是需要開到修理廠檢查一下。檢查一下那個有底殼有沒有漏油的地方,檢查一下油封有沒有漏油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到底是不是你的機油底殼有滲漏,注意觀察,實在不行上公升降台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你減震的問題,或者是有漏油的情況,具體的話到四s店上架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最好是去4s店,讓工作人員檢查一下,具體是哪個位置出現了洩漏。

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建議你到修理廠用公升降器舉起來檢查一下具體原因,如果是漏油需要及時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那種發動機啟動到半截的聲音,那應該是發動機或者是節氣門的問題,當然沒油也是可能的,樓主看下油表先。對了,還有一種可能,保險,這種情況容易被大家忽視,而相當多的車子都是這個問題,樓樓會看吧。不懂再問我哈!

汽車底下有一灘油,請問是怎麼回事

9樓:天蓬和嫦娥

首先搞清楚,是否為你的車漏的油,也許原來那裡就有油。如果真是你的車漏的油,應該盡快到店家看看。

開啟前蓋,看看發動機是否缸墊有問題,有的話會有很多灰塵粘在發動機上,2,就是發動機下面的換機油時,螺絲墊片問題了,你是左前和右後啊,會不會是剎車油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漏油的大概位置,確認一下漏的什麼油,**漏。要是車後面的漏可能燃油燃箱漏,要是靠近輪胎部位可能是剎車油,發動機正下方的話,可能是發動機漏機油,防凍液等等。最好找專業的修車師傅看看。

請問大神,我今天開車開著時候聞到車裡有糊味,停車下來開啟機蓋沒看見有冒煙的地,看了機油,發現油尺上

11樓:穩

這個時候就不要在這裡問問題啦,快去修理場看看吧,安全第一!! 您好,如果我的答案幫助到了您,請給我評價,祝您成功!

12樓:更新

是不是缺水了,高溫了嗎。

車底突然漏紅色的油性液體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好兆頭,趕緊去修理廠檢查,不搞清楚。

原因不要繼續動車子。我知道的乙個原因就是變速箱裡面的潤滑油就是粉紅色的,因為我車子油底殼碰過,後來更換掉,開啟後看見裡面的油就是這樣顏色,如果變速箱壞掉了可不是小事情。

14樓:沫瞳木童

空調水出來,把車架內的油汙或空腔內的注蠟融化帶出來了,所以有紅色帶油性。

油性:潤滑油理化效能名詞之一。表示潤滑劑的潤滑能力,又稱為油膜強度。

底盤:通常指汽車底盤,即汽車的車底主框架,所有車輛的動力部分,包括引擎、變速箱、差動器以及懸掛系統都安裝於底盤上。底盤是由傳動系、行駛系、轉向系和制動系四部分組成的組合,支承、安裝汽車發動機及其各部件、總成,形成汽車的整體造型,承受發動機動力,保證正常行駛。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各位明友的關心,現在匯報一下我兩次檢查的結果:第一次,因為不明原因不敢移太遠,找了附近的一家大眾維修站舉車看了,師傅講沒什麼事,不是漏油,是空調水,我就開回來了,但還是不明白,不放心怎麼空調水會有油性帶紅色?昨天去了4s檢測,舉車看底盤,結論仍然是沒大問題,變速箱底、機油底都完好無損,只是油底螺絲有點滲油,但漏的水不是因為這裡,索性把油底螺絲換了。

關於漏出紅色沒性水4s說有兩種可能:一是溫度高了,防凍液溢位,二是空調水出來,把車架內的油汙或空腔內的注蠟(小明車架空腔內有注蠟防鏽)融化帶出來了,所以有紅色帶油性。呵呵,這樣放心多了!

新手,早上起來發動車子,機油顯示沒了,開了一會兒又顯示有了,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是冷車狀態,潤滑系統還沒有完全啟動,所以有時機油燈會亮,但過了一會兒,系統將機油輸送到每乙個系統油路裡,自然就會顯示正常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開的是新車嗎?新車耗那麼多的機油應該去4s店檢查,新車在質保期內都是免費換零配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方低溫地區,是不是沒更換機油?或者檢查機油感測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顯示沒有了,過一會顯示又有了, 這和新手有關係嗎?是不是你看標識看錯了。

新手開新車,新車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啊。確定只有早上有問題,機油標尺去檢查過嗎?

機油如果低溫的時候,比較粘稠,剛開始打火的時候,曲軸轉動帶動機油運動,因為粘稠度高導致區域性油麵降低,而如果機油感測器設定在這裡,就會測得機油不夠---不會吧,設計的時候沒有考慮到?沒有驗證充分?

20樓:張合偉

檢查機油尺,該新增機油了。

車子停在那裡,後備箱被人撞了一下,怎麼會有油了下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震動比較大,看是不是撞車的前部漏油,必要時去4s店檢查一下,確保沒問題不影響使用。

剎車失靈該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車子停下來

沐陽花開一瞬光 首選用駐車制動 手剎 應急 但操作時要注意以下2點 1 採用機械手剎制動時,不能一下子拉到底,否則在高速狀態下後輪有可能立刻抱死 出現甩尾失控的危險情況。正確的做法是逐漸拉起,慢慢加大力度。同理,腳踩的機械駐車也是一樣,不要一腳到底,要漸進。2 電子駐車制動一般不會出現抱死,車輛可以...

紅燈亮了車子過了斑馬線然後停下來了算闖紅燈嗎

逗車派兒 紅綠燈路口剛過線黃燈變紅燈,算不算闖紅燈? 封疆大吏 不算。如果車輛在紅燈時只是剛剛越過停止線,但立即停住了,這種闖紅燈不會進行處罰,要是過線後還有明顯的位置移動,就要被處罰。電子眼拍攝闖紅燈的3張 為 車輛駛過停止線,隨後兩張是車輛駛到路口中間以及到達對面路口。但是會算越線停車。如果車輛...

別人倒車我開過去他撞上我但我走了沒停下來會怎麼樣呢

love我 這個問題看對方是什麼態度。如果對方車損失不大的話,估計也就不了了之。但是如果對方車損較大的話報警了,那麼你會有一半責任的 如果你不走,對方全責 仝永昌 你走了,他也不會怎麼樣?首先,責任在他,其次,你們有個小刮小碰自己處理一下也就完事了 倒車時把路邊停的車給撞了,車裡沒人我走了,事後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