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半天的題目!!!謝謝了

時間 2022-12-01 07: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12個球分成3組,每組4個球。我們把每組每球編號為abcd、efgh、ijkl。

第一次abcd與efgh稱,有三種情況:

①abcd=efgh,②abcd>efgh(③abcd efjk, 我們知道不同的球在i、j、k之中,第三次稱j與k,出現三種情況:

當j = k,得到i球重於其它球;

當j > k,得到k球輕於其它球;

當j< k,得到j球輕於其它球。

3. abci < efjk,同樣的不同的球在i、j、k之中,第三次同樣是j與k稱,出現三種情況:

當j = k,得到i球輕於其它球;

當j > k,得到j球重於其它球;

當j< k,得到k球重於其它球。

如果②abcd>efgh,說明不同的球在此八球之中。i=j=k=l

第二次稱 aefi與ghjk,得到三種情況:

= ghjk,我們知道不同的球在b、c、d之中,而且是為重的乙個。

第三次稱b與c稱:

當b = c,得到d球重於其它球;

當b > c,得到b球重於其它球;

當b < c,得到c球重於其它球。

2.aefi > ghjk,我們知道不同的球在a、e、f、g、h之中,因為abcd>efgh要麼a重於其它球,要麼e、f、g、h 四球之一輕於其它球。如果e、f兩球之一小於其它球,不等式aefi>ghjk不成立,所以只能是a球重於其它球或者g、h兩球之一輕於其它球。

第三次g與h稱:

當g = h,得到a球重於其它球;

當g > h, 得到h球輕於其它球;

當g < h,得到g球輕於其它球。

3.aefi< ghjk,我們知道不同的球在a、e、f、g、h之中,如果是a球重於其它球,令aefi< ghjk不成立,如果a球輕於其它球,令abcd>efgh不成立。如果是g、h之一不一樣,g或h球重於其它球,令abcd>efgh不成立,如果g或h球輕於其它球,令aefi< ghjk不成立。所以只能是e、f之中有乙個不同。

第三次e與f稱,取小。

2樓:3月初

1.分3堆 有乙個壞得那堆與那兩一定不平很(可排除8個。

2.再分3堆 同上。

英語題目求助,英語題目求助,謝謝了

可以告訴我這是 比如 年級 什麼練習 的題目嗎?1.narrow 這路太窄了,所以卡車過不去 2,biathlon 昨天我參加了冬季兩項,百公尺賽跑 3,across 乙個12歲的名叫tom的男孩成功地穿越了重慶海峽 4,dustbin 你應該撿起垃圾,仍進垃圾筒裡 5,recycling 他們收集...

想了解我屬什么?如題謝謝了,想了解我屬什麼?如題 謝謝了

古時界定生肖屬相的日期是24節氣裡的 立春 陽曆1987年2月4日 丁卯年正月初七 才是立春。1987年1月15日是農曆的丙寅年臘月十六,你應該是屬虎的。即便是丁卯年正月初六 陽曆1987年2月3日 雖然已經過了正月初一,但是卻沒有到立春,所以,這一天出生的仍然是屬虎的。又比如陽曆2005年的 立春...

求解高一的物理題目謝謝了

加速度為a 0.4mg m 4 公尺 秒 因為是剎車,所以加速度是負值 最高速度為120km h 100 3 公尺 秒即剎車後需要t 100 3 4 25 3秒才能停車,這段時間車行過的距離是s v0t 1 2at 2 100 3 25 3 1 2 4 25 3 2 1250 9公尺 再加上反應的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