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跪求左右的文章(我心目中的秋天)謝謝

時間 2022-11-01 07: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樹葉漸漸枯黃,風兒輕輕一吹,樹葉落了下來,地上鋪滿了樹葉。我想,這就是秋天吧。

我心目中的秋天應該是秋高氣爽的,想象中,在乙個秋風送爽的午後,迎著藍藍的天空,騎著腳踏車在馬路上,心情愉悅,一邊哼著曲一邊看著來往的穿著長袖衣的行人。

心目中的秋天應該是秋雨綿綿的,想象中,打一把橘黃的雨傘,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陣冷風冷不丁襲來,渾身打了個寒顫,就不自覺地把頭縮排衣服裡,低頭凝望自己的鞋,看上去顯得毫無生氣,濕淋淋,髒兮兮的。又抬頭望望四周,路上行人似乎又少了許多,即使有也是低著頭匆匆趕路的。花木似乎閉上了眼睛,靜靜享受著雨的洗禮。

心目中的秋天應該是秋實累累的,想象中,十月的秋風吹拂著大地,遼闊的田野一片金黃,眼前是金黃的稻穗,顆粒飽滿沉甸甸的,把稻穀壓彎了腰,總也直不起腰來。一陣風吹過,稻穗被風吹的左搖右擺,彷彿是金色大海中的波浪,一浪推著一浪,此起彼伏,美不勝收。

心目中的秋天應該是秋色宜人的,想象中,大地在秋風的催促下,換上迷人的秋裝,各種花木都凋零了,連小白楊也落葉了。在風的吹動下,片片黃葉漫天飛舞,好似一群黃蝴蝶,這也不失為一幅美景/窗台上的文竹還保持著綠茸茸的樣子,讓人感到清雅而文靜。路過中山公園門口,看到那一盆盆競相開放,笑臉迎人的菊花,心情也不由地愉快起來。

心目中的秋天應該是團圓的,想象中八月十五月圓那一天,分離已久的家人又團聚在一塊了,大家互相傾訴著離別之苦,但抬頭望見天上的滿月,又不禁珍惜眼前的團聚。互敬一杯酒,分享美味佳餚,懷著對家人的思念,度過乙個美好的金秋。

我心目中的秋天是個千變女郎,但是無論怎麼變,她都是那麼的迷人。

想象中,踏著滿地的黃葉,在秋風蕭瑟的馬路上,一邊散步一邊感受著秋的味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已離開,秋悄悄而至,季節的更迭,帶走了屬於夏日的熱情,一絲絲涼意蔓延心頭!夏日熱情的陽光被秋風吹得七零八落,就好像當初從未存在過!秋、是乙個感慨的季節人們總是習慣在這個時候總結一下人生!

秋、是乙個惆悵的季節人們總是習慣在這個時候溫習一下傷感!秋、是乙個悲涼的季節人們大都習慣在這個時候結束一段感情!秋、是乙個寂寞的季節人們總是習慣在這個時候緬懷一下曾經!

雖然還未到深秋:但清晨的冷風還是讓人感覺到瑟瑟的感覺。夜來的越來越早,才六點鐘就已四處通明。

不知是城市的霓虹凸顯了天空的黑?亦或是天空的黑映襯了城市的霓虹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秋,一絲悲涼、一絲淒美。

我心目中的秦始皇左右,我心目中的秦始皇200字左右

說到秦始皇,給人的第一印象就 暴君 而且這觀念根深蒂固,但是當你深入去了解這第一位皇帝時,你就會發現,他其實英武果斷,才智超群,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秦始皇之所以會被後人認為 暴 主要有兩點 第一點是巨大工程上耗費民力,其最突出的就是長城和阿房宮,前者3年內完成,更是千古奇蹟之一,可想而知耗費的人力有多...

心目中的理想社會左右,心目中的理想社會 300字左右

蕭夏柳郗清 我心中的理想社會裡,贍養老人,愛戴父母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而不是通過法庭上判決的責任。不僅僅這樣,對待不是親人的老人,也應該有自然的尊重 朋友之間沒有懷疑,沒有想過要懷疑,有的是絕對的信任 婚姻是真愛的結果而不是金錢的原因 走在人群中的每個人心懷著愛和感激 大學的教育是真正的素質教育,老師...

求我心目中的愛情的文章,求一篇《我心目中的愛情》的文章,

胖大海的派大星 愛情是真實的,是持久的,是我們所知道的最甜也是最苦的東西。夏洛蒂勃朗特 愛情是什麼?一路痛過 笑過的你我茫然間也曾駐足思量。生命的渴望 青春的暢想 真摯的仰慕 亙古的承諾 或許就是當初回眸間一剎那的怦然心動,而後在紅塵中輾轉浮沉 卻至死不能相忘的痛 又或許是昨日愛到深處情濃,而今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