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加盟的綜藝並不多,她是不是要把重心放在家庭上

時間 2022-10-27 19:35:10

1樓:創作者

我認為謝娜的確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謝娜作為快樂大本營的幾位元老之一,開朗活潑、幽默直爽的性格收穫了大量的粉絲。在生下雙胞胎後,自己想要照顧孩子陪伴孩子,加盟的綜藝不多也能夠理解。

2樓:小新媽

一:不一定要不重心放在家庭裡。二: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有些人覺得事業重要,有些覺得家庭重要,兩者找到平衡點會更好。三:要明白自己心裡是怎麼想的,然後再慢慢的去試著平衡。

不一定要將重心轉移到家庭。

3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我覺得沒必要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因為她應該在年輕的時候專注自己的事業,家裡面的事情如果有家人幫忙,那麼自己沒必要太過於操心。

4樓:陽光明媚老師

謝娜因為生了雙胞胎女兒肯定會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呀。畢竟掙再多錢都是為了後代的呀。

5樓:歧山蘭

她確實想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家庭上面,因為她之前的事業就很忙,沒有時間來陪家人。

6樓:秋風體育

是的,畢竟謝娜已經有孩子了,需要把精力放在孩子身上。

謝娜主持的節目有哪些,謝娜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2010年06月開播 貴州衛視 貴在留聲 2006年02月 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 2010年1月31日 3月28日湖南衛視 芒果訓練營 2009年11月 2010年2月湖南衛視 百科全說 2008年4月 2009年1月 湖南衛視 勇往直前 2007年3月 5 月 湖南衛視 快樂男聲 2002年 20...

曹家給的錢並不多,為什麼祥子喜歡這裡

zjc 座 第一是祥子拉了多年的人力車,從沒有遇見過曹先生這樣和善的僱主,這令祥子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主要是曹先生把人當 並不氣指頤使的驅使下人勞作,祥子心甘情願的奉獻自己的勞力為曹家服務,在這裡,屬於很清閒的時期。曹太太並不是天天都出去逛街,小少爺年紀小,祥子用不著每天接送上下學 第二,祥子自己有一...

高速爆胎容易失控,為什么用防爆胎的車並不多

在高速上突然爆胎的危害很大,車子非常容易失控。輪胎的氣壓瞬間變為零,沒有了氣壓的支撐,輪胎就會被壓扁,這一側的高度會突然降低。如果是前輪爆胎,一側高度降低後必然會導致車輪自動轉向,向爆胎的那一側跑偏。此時駕駛員處理不當,沒有及時修正方向或者修正過度,可能就會撞上護欄或者衝出高速。那麼既然爆胎危害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