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晚婚年齡幫我算一下

時間 2022-10-27 19: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31日以後,即2月1日開始登記就算晚婚.

2樓:龜彼方

...完婚怎麼著 年齡也得35左右吧

3樓:12345a幫助

根據《婚姻法》以及《計畫生育條例》的規定,職工結婚可享受以下待遇:

(一)婚假:

1.按法定結婚年齡(女20周歲,男22周歲)結婚的,可享受3 天婚假。

2.符合晚婚年齡(女23周歲,男25周歲)的,可享受晚婚假15天(含3天法定婚假)。

晚育 已婚婦女24周歲以上或晚婚後懷孕生育第乙個孩子為晚育

3.晚育的給男方護理假7天。

4.育婦晚育並領取獨生子女證的產假延長到135天至180天,由所在單位根據實際情況具體規定。

5.結婚時男女雙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視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

6.在探親假(探父母)期間結婚的,不另給假期。

7.婚假包括公休假和法定假。

8.再婚的可享受法定婚假,不能享受晚婚假。

(二)婚假期間工資待遇:在婚假、護理假、產假期間和路程假期間,工資照發。不影響工齡計算、晉公升、調級。

幫我算一下週歲年齡,年齡怎樣算週歲 15

一個看電視的人 週歲就是實際年齡,是按照國際年曆計算的 現在是2019年,那麼你就是14歲,因為還沒到9月6日。等到了9月6日時,你就是15歲了 而虛歲,是按年不按月算的,只要到了2019年,那麼你就是15歲了,不管到不到9月6日 另外,中國還有陰曆計演算法,那個是按照正月初一算的,比如2004年9...

誰能幫我算一下,誰能幫我算一下?謝謝了!

沒災沒難不叫人生,福禍無先知的,吃虧也許某種意義上就是佔便宜,心若平靜看待一切都會好起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好的 稍等 我給你算下具體多錢 稍等下 你還有別的借款可以說下 你這個利息是不對的 7000 24 等於291 剩下加利息不可能是還款600多 這個錢前期可能有其它費用 美團你看下你的...

拜求 幫我算一下,拜求 幫我算一下!!!

命理的喜神 時區 china 調整為 8 經度 120 性別 女 1982 年 2 月 4 日 0 時 0 分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馬,出生於白雞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時 子孫 日 自己 月 父母 年 祖先 陽水 陽土 陰金 陰金 黑鼠 黃馬 白牛 白雞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