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求 幫我算一下,拜求 幫我算一下!!!

時間 2022-08-31 06:20:07

1樓:清雨仙子

命理的喜神

時區: china (調整為 8) 經度: 120 性別 : 女

1982 年 2 月 4 日 0 時 0 分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馬,出生於白雞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時 (子孫) 日 (自己) 月 (父母) 年 (祖先)

陽水 陽土 陰金 陰金

黑鼠 黃馬 白牛 白雞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土 (日主自己) 金 (體智外洩) 水 (錢財享受) 木 (職位壓力) 火 (保護求知)

分數 116 184 34 22 20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從五行分數可以看出,那乙個五行較欠缺。經常,最欠欠缺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

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

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火當做此命造的「喜神」。

求幫我算個命,謝謝 幫我算一下命,幫我算一下命

這和算命有什麼關係?樂觀的心態最重要,希望你能保持了。乾造 癸酉 乙丑 己亥 癸酉 2歲運。大運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性格分析 人為謹慎,好靜,做事認真,腳踏實地,是乙個沉默而努力向上的人,性情內向,內熱外冷,雖有 豐富感情,但不會表達出來。重視紀律,追求完美,平穩的人生。富想像力 ...

誰能幫我算一下,誰能幫我算一下?謝謝了!

沒災沒難不叫人生,福禍無先知的,吃虧也許某種意義上就是佔便宜,心若平靜看待一切都會好起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好的 稍等 我給你算下具體多錢 稍等下 你還有別的借款可以說下 你這個利息是不對的 7000 24 等於291 剩下加利息不可能是還款600多 這個錢前期可能有其它費用 美團你看下你的...

求大師幫忙算一下,求大師幫忙算一下

木6.49 火9.09 土 12.99 金 51.95 水19.48 八字五行中金最旺,木最弱。精明幹練,反應機敏,多才多藝,但有時會缺乏人情味,喜歡以自我為中心,流於孤獨。溫文隨和,待人寬厚,善良體貼,喜歡享受生活,若不加節制就會沉迷於享樂,好逸惡勞,流於虛偽。聰穎仁慈,淡泊名利,喜歡做好事,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