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激勵你的人

時間 2022-09-27 12:35:07

1樓:阿斯蘭_若林

情緒低落時,每個人的方法可能不一樣,我只能說一下我的,每段時間,可能是乙個星期或是乙個月,我會給自己安排乙個大概的目標計畫,心情不好,情緒低落時我覺得可以找別人尋得幫助,但要真正釋懷,還要考自己,自己激勵自己,我會想想自己的計畫目標,然後狠狠的對自己說,現階段除了我的目標,別的東西都給我靠邊站。或者跟有方向的人聊天,問下他們最近在做些什麼,有什麼計畫,然後你會發現自己還在為一些也許跟本就不必要煩惱的事煩惱,可能也會好起來,勇敢的靠自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有乙個問題,缺乏信仰。我覺得有時候你的信仰可以賜予你無窮的力量。比如我,在迷茫失望的時候,就會向主祈禱,主會賜予我力量,繼續努力學習工作下去。

3樓:

其實我們每乙個人都是需要乙個強大的精神支柱的,這個人不一定是你身邊的人,他可以是存在於精神領域的,比如說神.

如果週末有時間的話可以到附近的教堂參加一次彌撒,在那裡你的心靈可以得到淨化心也可以得到強大的支撐.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激勵你的人應該是知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 ,自己的理想,自己的興趣,自己的熱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信仰、一生為理想無懼爭鬥。

你遇到過的最激勵你的人物或者事情是什麼?

上高二的時候,我迷戀上了打遊戲,成績一落千仗,期末考試考了全班倒數第一。回到家,父母並沒有打罵我,可是第二天,跟爸爸去了工地,我在樹蔭下看著爸爸工作,他那瘦小的身體扛著一袋袋重重的水泥,艱難地走著,豆大的汗珠從他額頭上滑落下來,他都顧不得擦試一把。中午吃飯的時候,爸爸意味深長的對我說 如果你不好好讀...

你聽過哪些最激勵人的句子,你聽過最勵志的句子是?

尹朶月 誰說努力就一定會成功,但我只知道,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這句話一直激勵著我,生活工作中遇到困難很累的時候我就會想到這句話,就會很有激情,很激勵我。 回憶 the second means you are the first loser.08年湖人輸給凱爾特人科比沒有埋怨任人屁都沒放一個就說了...

亮劍的哪幾集最好看,最激勵人心

攻打平安縣城那幾集。乙個區小隊都犧牲,乙個連隊全部陣亡拖住敵人8小時,還有李雲龍開炮轟城樓。都挺好。後面打解放戰爭和解放後,就沒什麼激烈衝突,沒什麼激勵作用了。21集,雲龍和雲飛會戰,楚雲飛說 雲龍兄,雲飛在此,之後就慘了,雲龍也被炸了。解放之前的比較好看,後面的就平平淡淡了。亮劍 裡有哪些精彩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