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理健康的問題

時間 2022-09-27 12: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是要看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假如你想的時候就自然會成功,你不想也沒有辦法,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你有盡力去做麼??

想想看你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是不是都在想你可以做的到,還是你想到的是你做不到,兇的老師才是好老師,我是這樣認為的,假如說她不兇的話,也可能你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可以回老家讀書,而且一件事,你幹嘛費盡心思去想啊,按照事情的原理去做不就是了,而且想得越多,錯的越多,不用想,根據大腦來走就可以了,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不要讓它再次重複在你身上,你只要做乙個旁觀者就可以了,多放開心思,多和同學交流,不要讓那件事束縛著自己,要快樂的面對每一件事情,像我很倒霉的小時候很大膽,現在上台講話我都不願意,而且是準備好的稿子對著讀都不行,但是沒有辦法,要克服,多和同學一起交流就可以了,同學可以幫到你很多,真的,加油!!!

2樓:莉·魔

其實你完全不用去在意那些過去,相信很多人也有這樣的遭遇。我當初地經歷比你更悲慘,如果你總是刻意的想起就會形成一種心理上的障礙,總覺得自己低人一等,別人的童年過得很快樂,而你卻很倒霉,這樣發展下去的話就會自卑,思想開朗些,這算什麼?忘掉這些不愉快的經歷,時間可以消磨一切,如果總是停留在過去,將一事無成,我想導致你變成這樣的原因可能是你說自己是鄉村裡的人,同學對你有看法吧,反正多和同學交流,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你都這樣了,那些殘疾人啥的還不活啦?

大不了你以後也當老師對同學也很兇不就行啦?(說說而已~~~)

3樓:有琴默痕

陰影總是會有的,因為那是一種記憶,特別又是很深刻的那種,對於你來說。但是,我們就算是沉浸在過去的痛苦裡,要看到的,也不應該是不好的,而是應該從過去的事情裡學到更多的東西,比如怎樣和同學交往才不至於回歸到從前;或者要怎樣去克服自己的緊張心理;還也許是思考什麼樣的生活才是真正的新的生活……

每個人都會經歷許多難忘的痛苦,真正能夠坦誠面對的畢竟是少數,所以不要因為自己總會想起痛苦就會緊張和難過,要自信起來,席慕容一首詩寫得很好,是我最喜歡的,我推薦給你吧:

「一層是一種掙扎

層是一種蛻變

而在暮然回首的痛楚裡

不敗出現的

是你我的年華」

再美麗的蝴蝶也是從醜陋的毛毛蟲經歷過痛苦的掙扎中蛻變出來的,所以,請相信自己:「我能行!」

關於心理健康的文章,關於心理健康的文章600字左右

塔翊宿夏旋 你有沒有感到快要被逼瘋了,來自工作的,家庭的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來,那麼在壓力威脅到你的健康之前,想想辦法,營救自己吧!1.一次只擔心一件事情。女人的焦慮往往超過男人。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對166名已婚夫婦進行了6個星期的研究,發現了因為女人們更愛方方面面地考慮問題,所以女人們比男人更經常感...

寫關於心理健康的作文,寫一篇關於心理健康的作文

米秀潔謇偉 學校裡很重視心理健康教育,作為班主任,不僅要經常開展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活動,而且要把心理健康教育和語文教學結合起來,所以我經常出一些作文題目讓孩子們表達自己的觀點,以便了解孩子們的內心。這次我看到19課 點金術 這個童話故事的主旨涉及到一個人對幸福的認識,就出了一個作文題目,叫 幸福在 ...

心理健康的班會怎麼開,關於心理健康的主題班會怎麼開?

一棵樹的笑 主要的活躍現場的氣氛,讓大家處於乙個輕鬆的狀態下,然後再突出你所要表達的心理健康的主題是什麼,這樣就能取得較好的效果。首先,對於主題進行一些闡述,最好是用小故事的方式引進,讓大家更有興趣去聽 然後,可以開始遊戲,注意哦,主要是為了調動同學們的氣氛,所以一定不能搞得太嚴肅了,一些容易做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