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無悔》是誰唱的

時間 2022-09-27 12:35:05

1樓:鏡花水月6t梕

歌曲:青春無悔 歌手:老狼,葉蓓 **:

純真年代 搜尋 "青春無悔"*** 列印預覽 校園民謠:青春無悔 詞曲:高曉松 演唱:

老狼 葉蓓 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唱歌 最後的最後是我們在走 最親愛的你象是夢中的風景 說夢醒後你會去我相信 不憂愁的臉是我的少年 不蒼惶的眼等歲月改變 最熟悉你我的街已是人去夕陽的斜 人和人互相在街邊道再見 你說你青春無悔包括對我的愛戀 你說歲月會改變相許終生的誓言 你說親愛的道聲再見 轉過年輕的臉 含笑的帶淚的不變的眼 是誰的聲音唱我們的歌 是誰的琴弦撩我的心弦 你走後依舊的街總有青春依舊的歌 總是有人不斷重演我們的事 都說是青春無悔包括所有的愛戀 都還在紛紛說著相許終生的誓言 都說親愛的親愛永遠 都是年輕如你的臉 含笑的帶淚的不變的眼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永遠 永遠年輕的臉 永遠永遠也不變的眼 我好喜歡葉蓓,聽說是****學院畢業的!強!

2樓:卞含玉

老狼和葉蓓,高曉松的詞曲

青春無悔是什麼意思,青春勃發和青春無悔的意思 各是什麼

青春無悔 意思就是說美好的青春是不會後悔的 也就是不後悔的青春 辭話國度 處於青春期時,我們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渴望,我們想要去探索,去發現,那麼我們就不應該壓抑自己,而應努力地去做我們想做的,讓自己的青春不會留下遺憾。 做過 愛過 恨過,那個年齡段該經歷的都經歷了,沒有什麼遺憾了,假設再來一次,還是...

主題為青春無悔的作文,以“不忘初心,青春無悔”為題作文

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猶如一日之晨 四季之春,猶如朝陽噴薄欲出,猶如花朵含苞待放,猶如駿馬賓士在草原,猶如雄鷹展翅在藍天,猶如猛虎呼嘯在山林。青春是充滿希望和憧憬的年代,多少希望的種子都要在春天播種,多少美麗的夢想都要在青春實現。用理想和信念編織花環,用希望和勇氣構築理想的大廈。如果在青春不種下希望的...

怎樣的青春才是無悔的青春

小小魚丸最厲害 沒有無悔的青春,青春的可貴就在於你無法重頭再來。但是青春的界定貌似在我們這裡被定義的過於狹窄,難道非得校園?非得豆蔻年華?非得二十出頭的年齡?你哀嘆青春,沉迷過去,為何不抓住現在的青春,努力生活。無悔的青春主題班會開場白 艹愛 16歲,成熟了,人們這樣說,於是,在小孩面前,我們不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