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身邊有成功人士,那麼他會激勵你還是使你更加自卑

時間 2022-04-09 16:50:16

1樓:

你好,這樣的話應該看你們的差距有好大,要是一般的人的話是有一定激勵作用的,因為你覺得人家是成功人士,而自己要是再努力一點也能夠成功,所以有激勵作用的額,但是要是實在是覺得差距太大了的話,有可能就會更加的自卑,特別是自己平時所做的事情比成功人士好,而且能力比他強。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

因為你無法知道,

什麼樣的事或者什麼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3樓:呱可愛胖喵兒

如果我的態度積極樂觀他覺得你有那股毅力去做自己要做的事,他覺得我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那麼他會激勵我。如果我的態度消極、頹廢不為自己的目標付出行動,那麼他就會看不起我,打擊我。

4樓:匿名使用者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又成功人士在你身邊 是你的福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成功人士是經歷過不少的,他們懂得其中的艱苦,所以不會去淘汰你,都是過來人,為何去淘汰你。?

6樓:喂信

成功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難 找準乙個成功的起點 2023年,我在惠州晚報當記者。在工作之餘,我常到報社附近的咖啡廳或茶座聽一些成功人士聊天。這些成功人士包括某一領域的學術權威和一些行業的精英,這些人幽默風趣,舉重若輕,把自己的成功看作...

我問你如果你身邊有乙個很自卑的朋友,你會怎麼去安慰和說服她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她自卑的原因,然後給他買些書籍,或者參加佛教活動,念念佛,依止乙個上師,開悟生活的煩惱

8樓:太古_族

1,要多鼓勵自卑的人,有了你的鼓勵,他們會重新審視自己,也許就不再那麼自卑了。

2,給他們乙個大大的微笑吧!你的微笑,也許會給自卑的人帶來春的氣息。

3,多多誇獎他們的閃光點,讓他們發現,他們並不是一無是處,他們也是有一技之長的。

4,別拿自卑的人和別人比較。比如誰如何如何厲害,而自卑的人卻如何如何不堪。

5,多多肯定他們的付出吧!也許他們並沒有那麼優秀,但讚美可以讓他們變得越來越自信

6,和自卑的人相處,可以帶他們看看外面廣闊的天空,放眼於未來,不讓自卑成為他們的絆腳石。

7,做乙個體貼的人吧!關心,會讓自卑的人有了心理的安慰。把他們拉回到溫暖的朋友圈裡,讓他們知道,有朋友在,自己會一天比一天棒!

9樓:伍曼鈮

不要自卑,你是你個多麼好的朋友啊,要往好處想,你知道嗎?

誰有關於成功人士的經歷?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期的青年文摘都有,建議看看

11樓:

什麼玩意~~

我日,大雄你就不能問點有科技含量的問題~~比如,「我」為什麼喜歡二蘭,「我」和小h的感情危機出在**,等等, 我暈

~~~~

12樓:阿發

東方衛視有檔節目叫「波士堂」,專門採訪成功人士,可留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者,凡事,主動出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訂購《名人傳記》來看看

15樓:手機使用者

擺渡上到處都是,隨便搜搜一大片,就為了這個問題拿200分,不值得

自己慢慢看吧,底下還有相關連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1.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仁愛比聰明更難做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數年裡,我採訪了美國中國數百位企業精英,他們精彩的故事讓我生命多活幾圈,他們是優點與缺點極端得不能再真實的人,那麼他們到底是一群什麼樣的人呢?

共性一:他們是一群充滿孤獨的人:就是因為他們不合群,所以才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機遇和內容,甚至導致一些人不得不早期下海獨闖天下。

即使他們的朋友遍天下,然而孤獨是他們的選擇,不僅因為高處不勝寒的地位,更是由於精神境界中更高的渴望與探索。

共性二:他們是一群充滿危機的人:因為追求成功,甚至追求完美,讓他們永不滿足,永不平安。

新經濟下遊戲規則的變化,wto的進入,適者生存的壓力,只能上不能下的文化,讓許多成就人承擔更大的危機感。

共性三:他們是一群充滿天真的人:當別人問「為什麼」時,他們總要說「為什麼不?

」;當別人離開時,他們永不言棄;當沒有人做時,他們卻痴痴地拿起。不做怎麼知道不可能?不嘗試失敗之前怎麼就可以放棄?

成功與否不是絕對的重要,參與的過程已經是希望的開始。

共性四:他們是一群讓你無法影印的人:如果成功可以影印,那麼成功加工廠早就建立了。

技巧可以學習,但是機智與嗅覺,無法傳授,如果你跟在別人後面模仿時,新的商機與市場模式已經變了。假如課堂上睡覺的你被教授突然叫起回答問題,原本已經尷尬的你,是腥洗砦螅�故竅裉┤蛔勻艫囊晃籈mba的學員這樣回答:「剛才大家講的話我都同意,並且沒有補充。

」共性五:他們是一群與你同享成就的人:很多人不理解我說的分享成就,這個分享不是等著分享成果,而是真正用心來擁抱、欣賞,鼓勵對方。

為何分享成就這麼重要?與你共患難並不難,因為其間你不會給其他人帶來威脅。但是,你成就的時刻,往往使許多人感受到更大的自卑和危機,如果沒有乙個超然的境界和健康的心態,對方是很難真誠面對你,為你的成就而由衷欣慰的。

當你愈往高走,愈需要陽光的朋友,不是成果的瓜分,而是精神世界的共享,這是沒有成功心態的人,無法抵達的境界。

18樓:儍e乖乖

清華學子白寧的傳奇經歷

作為中國留學生在國外發展的典型代表,白寧創辦了「白寧研究培訓機構」,以他親身的經歷和感受為大家詮釋成功的秘訣,分享成功的經驗,開啟成功的大門。白寧的新作《你也能成功———清華學子白寧的現代傳奇》一書,記述了白寧先生從乙個懷揣600美元隻身一人來到加拿大的留學生到擁有諮詢、教育、旅遊、新聞報業集團公司的成功企業家的輝煌歷程,給所有創業者以無限啟迪。

在今天這個英才輩出的火熱時代,我們身邊充斥著無數的成功者。但由於他們的能力、個性、機遇千差萬別,使得他們成功的軌跡也顯得格外撲朔迷離。但我們也會發現,雖然成功者身上許多個性東西的發揮在某種意義上導致了成功,但更有一些共同的要素在成功的道路上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尋找與發現這些成功的關鍵要素,便成為每乙個追求成功人生之士的共同課題。今天,來自加拿大的海外學子白寧用自己親身的經歷書寫成《你也能成功》這一現代傳奇,為大家找到了乙個實現成功的範本。作者通過對自己成長歲月的反思與總結,全面解析引領人們邁向成功之路的理念與方法,力圖幫助人們重新認識自己、正確規劃自己、合理制訂目標計畫並步步為營地實現成功夢想。

白寧先是從鄉村小學考取了省重點中學,又通過自學以超出錄取分數線100多分的成績如願以償地邁進清華校門,後又懷揣600美元出國讀博。經過10多年的奮鬥,他目前在加拿大即僱有包括20多位西方人在內的近200位員工,擁有兩個大學學院,在國內外擁有了30多個公司,員工近500人,業務涉及諮詢、投資、新聞報業、旅遊、咖啡連鎖、英語培訓等領域,並被評為加拿大40歲以下的40位最傑出人士之一。白寧的成功之路,曾有過燦若朝霞的時光,也有過風雨如晦的階段。

但正是這些經驗和教訓成了他寶貴的精神財富,鑄就了他頭上這些成功的光環。白寧的這本自傳體勵志作品不僅描繪了白寧從平凡到卓越的摸爬滾打,同時也展示了他從懵懂到不惑的心路之旅。也正由於白寧經歷了幾乎每個人夢想經歷的過程,所以這本書中告訴大家的都是些精煉出來的立即就能付諸行動的指導方針,具有極強的借鑑性和可操作性。

白寧力圖告訴世人的是,時間對每乙個人都是公平的,誰也不能讓它快一秒,誰也不能讓它慢一秒。但是同樣的一秒,有人漫不經心度過,有人卻能用到極致。關鍵是提高思維的速度,速度提高就等於時間增長。

有了超強的思維速度,就有了學習和生活的強大資本,就有了個人發展的無限潛力。我們要相信,我們每乙個人都是能夠主宰自己的命運的,成功的關鍵是決定,也正是你今天的決定影響著你明天的人生。但是光有決定還不夠,還需要有行動力,自我督促力。

要知道,每乙個人的潛能都是巨大的。成功的過程,就是潛能釋放的過程。誰釋放得最充分,誰的生命就最輝煌,也就是說,成功是完全可以打造的!

從白寧的經歷中,我們可以領悟到:成長就如同一切的冒險一樣,你必須先放棄某些確定的已知,去探求無法預見的未知。而在成長的每一階段,我們都應該學會堅強一點,自信一點。

世界上只有兩種人永遠是在原地踏步:一種是不聽命行事的人;另一種則是只聽命行事的人。清楚地了解什麼是自己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

這是所有成功人士皆需具備的條件,成功人士之所以能夠成功,取決於他願意去做一些失敗者所不願意做的事,反之亦同;失敗者之所以導致失敗,乃在於他一直在做成功人士所不願意做的事。要能夠清楚地明了什麼是該做或不該做的事,先決條件就是必先擁有明確的目標。對自己的人生抱有明確目標的人,絕對不會把人生當中最花時間的工作當作是僅為了餬口所採取的手段,他會努力設法透過工作去達成自己的目標,因而能擁有成功的事業。

再則,即使碰上了阻礙,也會因為心中抱定了人生重要目標而能安然克服。

衡量乙個人成功與否,與金錢無關,與年齡無關,關鍵在於你是否戰勝了自我。我們相信,白寧這些成功背後的起落的經歷,人生的態度,成功的經驗,失敗的教訓,對很多人而言,都是一種借鑑,一種無形的力量。無論是誰,只要也想成功,白寧的書都值得一讀,更值得一試!

《你也能成功》,白寧著,北京廣播學院出版社出版.

19樓:哈鼠幫

【泡泡網ceo---李想】

李想 2023年生,河北人,高中文憑,2023年創立泡泡網,並任首席執行官。泡泡網,第三大中文it專業**,市場價值2億,而泡泡網的創始人李想一股獨大,身家在1億以上。

今年上半年,25歲的李想,以泡泡網ceo的身份,晉身「中國十大創業新銳」。他是榜單上最年輕的一位,同時也是80後創業群體首次進入該榜單。

上週,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李想說:「我希望自己的泡泡網在2023年能上市。」為了辦好**,李想毅然放棄了高考,面隊家人的反對,他始終堅持自己的主張:

「媽,你不懂,如果上大學,我這**就死了。我還要掙錢,**不往商業方向發展不行。」看兒子如此堅持,李想的母親也就放棄讓兒子讀大學的想法,對兒子惟一的要求就是「好好學習」。

人物周刊:為什麼不一邊上大學,一邊搞**呢?

李想:當時考慮過這些,但還是覺得應該全身心地投入進去,因為在當時我基本上除了睡覺、吃飯,都在為這個**工作,如果上了大學,時間至少要砍掉一半。所以,要說服父母,「最重要的是我要拿出自己的成績來。

」人物周刊:如今擁有億萬身家,你介意自己的學歷還是高中嗎?

李想:其實做成什麼樣的事業和學歷沒有直接關係,在我心裡只是覺得沒體驗大學生活有一絲遺憾。但也不能說因為我是高中學歷,所以現在身家1億,這會給很多人乙個錯誤的訊號。

其實,在我創業之前,我已經有了六年電腦知識的積累。

2023年底,李想告別父母,從石家莊來到北京,招兵買馬,開始正式的商業運作。技術、銷售、架構和市場副總裁相繼加入團隊,兵強馬壯的泡泡網迅速發展壯大。但2023年的那場危機,李想回憶起來仍然心有餘悸。

人物周刊:那是怎麼回事?

李想:當時,泡泡網有一半的編輯要辭職,因為我們**全是靠編輯來運營的,如果走了一半,那**基本上沒有辦法運營了。

人物周刊:後來你採取了什麼對策?

李想:那天我非常著急,立馬給要辭職的編輯打**,乙個乙個地打。但他們卻異口同聲地告訴我,已經去競爭對手那裡報到了,而且條件很好。

人物周刊:最後是怎麼渡過難關的?

李想:事後我也開始反思,其實**出這樣的事確實自身有問題。第二天到了公司,只剩下幾個領導,大家一起開會討論,決定馬上招人,乙個乙個地去帶。

大概一周左右的時間,整個**的運營就恢復正常了。在這個過程中,所有的競爭對手都在傳:泡泡死定了,李想沒戲了,甚至說整個公司只剩李想乙個人了。

不過,幸運的是泡泡網度過了成立以來最大的危機。

人物周刊:危機如果挺不過去,會導致泡泡網消失嗎?

李想:我這個人天生比較樂觀,我就乙個想法,只要自己努力了,付出了,就一定能想到做到。

目標是泡泡網盡快上市

去年泡泡網利潤1千萬,市場價值2億。而一股獨大的李想,身價也飆公升到1個多億。在80後創業大軍中,李想一人獨占鰲頭。

然而,在2023年初,正值公司蒸蒸日上、進入全國專業it**前三名之時,李想卻給每位員工的郵箱發了一封措辭嚴厲的信,直指員工和管理層鬆懈,並詳細列舉與行業第一名的差距。

人物周刊:現在泡泡網在中文it**中排名第三,但你對此好像並不滿足?

李想:因為我發現當時員工的狀態有一些低迷,我希望「喚醒」他們,我認為當時的狀態是不可以的。

人物周刊:寫這封信的時候公司業績下滑了嗎?

李想:沒有,寫這封信就是為了防止業績下滑。

人物周刊:言辭激烈地寫那封信,是否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李想:如果真的是居高臨下,我就沒有必要跟他們寫這封信了,我是為了整個團隊好。我們公司沒人叫我李總,每個人都叫我李想。

人物周刊:如果乙個高中畢業生,對it很感興趣,但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同時,他又可以上大學,你是建議他上大學還是創業呢?

李想:當然是上大學,現在創業門檻高很多了。首先要有資金;其次,已經沒有太多可以讓你犯錯誤的機會了,畢竟現在的網際網路和6年前大不相同。

人物周刊:能談談你成功的秘訣嗎?

李想:做任何事都要避免目標過於分散。目標太過分散,慢慢會養成一種遇到困難就躲開的特性。

所以,要設法完成眼前的既定目標,這樣才有能力突破更大的目標。我的目標是泡泡網盡快上市。

成功人士需要具備哪些條件,成功人士必須具備的品質有哪些?

小花豹 成功的人,勤奮的人,這個世界上多的去了,這是成功的前置條件,有這些不保證你成功,重要的是順勢,你要站在那個颱風口上。 如何成為成功人士 所謂的成功人士,就是有獨特的眼光,出眾的口才,無所畏懼的膽量,良好的心態,和睦的人際,成功的事業等等。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經歷,處於不同的環境,對成功的理解也...

成功人士請進

你好,我們所處的時代是資訊 式發展的時代,想真正的擁有財務自由最好的方式就是個人創業.太多的人,苦於沒有資金,沒有專業,沒有技術,沒有系統,沒有方法,沒有商業模式,沒有好的老師而讓自己深深陷苦惱與痛苦甚至失敗與絕望之中.是不是乙個人如果這樣就沒有機會創業成功呢?答案是否定的.世界上的人分為三種,第一...

如何成為職場成功人士,職場成功人士都具備哪些特徵

焦淘 貝 1 選擇比努力更聰明 俗話說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良禽擇木而棲,士為知己而搏。職場發展不在於你能力有多強,不在於你水平有多高,而在於一個適合你的環境中生存。小智者借物,中智者借錢,大智者借人,超智者借勢,聰明的人總是選擇借勢登場,選擇和成功的人合作,選擇追隨巨人達成更大的目標。2 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