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的最激勵你的人物或者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3-03-15 04:35:07

1樓:萌新小主

上高二的時候,我迷戀上了打遊戲,成績一落千仗,期末考試考了全班倒數第一。

回到家,父母並沒有打罵我,可是第二天,跟爸爸去了工地,我在樹蔭下看著爸爸工作,他那瘦小的身體扛著一袋袋重重的水泥,艱難地走著,豆大的汗珠從他額頭上滑落下來,他都顧不得擦試一把。

中午吃飯的時候,爸爸意味深長的對我說:如果你不好好讀書,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那一刻我淚目了,我要振作起來,我要努力讀書,等我出人頭地了,再也不讓父母受苦受累了。

2樓:紫伊晨曦

我感覺最激勵我的是張藝興。

他熱愛**和舞蹈,在做練習生時,他就比別人付出的要多,導致出現了腰傷。

工作以後,只要有空閒,他都會做**,練習舞蹈,特別努力,每次看到關於他的新聞,我就充滿了動力。

3樓:落日星闌

我的同桌小兒麻痺症,成績卻名列前茅。

他每天駕著雙拐,走路手舞足蹈的,連寫字都很困難。但他天性好強,身殘志堅,每天起的最早,走的最晚,經常考試全班第一。

我對他即心疼又佩服,殘疾人尚且如此,身為乙個健全的人,又有什麼理由不去奮鬥呢?

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想到他就會有無窮的動力,無論命運多麼殘酷,我們都不能妥協,要頑強而自信地面對生活,永不言敗!

4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我曾經是乙個很自卑,很內向的人,記得是在2023年的時候。我突然聽到了陳州在《超級演說家》節目上的演講,讓我明白了乙個道理,乙個失去雙腿的人都能活得如此精彩,乙個失去雙腿的人都可以娶到自己心愛的老婆,擁有自己幸福的家庭,那麼我為什麼不可以呢?從那以後,我對人生的看法發生了乙個非常大的轉變,我認為很多事情我也是可以做到的。

5樓:小鄧愛學習

除了自己的父母,還能有誰呀?

在我剛剛出來工作的那一年,自己在工作上壓力特別大,自己上班也特別的累,每次和自己的父母打**的時候,他們總會安慰自己,叫我在外面不要擔心他們好好地做,如果有什麼事情,就給他們打**,或者是做不下去了,就直接回家吧,不要有什麼後顧之憂。

所以這件事情一直激勵著我,讓我一直努力下去。

6樓:期遇吖

最激勵我的有一件事情:我是學習旅遊專業的,學校給我們分配到旅行社實習。我們的旅行社給我安排了去跟團,就在前一天突然臨時讓我當導遊。

可能真的是我的太幸運,第一次帶團我沒有經驗,而且是外地七天遊。我的客人,司機都特別好,司機一路都在幫我,一直在支援我,鼓勵我。指導我順利帶下團,真的非常感謝感謝他。

7樓:職場巫山短笛

我看到過一組**,那是最攝人心魄的十長**,**的內容都是生活在底線的人們,有殘疾人,進行跳高運動比賽,有在貧困的地區食不果腹的中年人,他們的頑強生活意志和堅定的目標追求,讓我是十分的崇拜,也因此激勵著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進。

8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上高中的時候,上一屆有乙個帥哥學習特別好,後來他畢業了之後在門口賣輔導書。於是我就到前面去買了一本,並且問清楚了這本輔導書對他的價值和影響。他也特別大方的教授了我一些學習的方法和經驗。

他說學習最重要的是品質一定要能做出板凳,摒棄所有可以影響自己的因素,這些方法一直激勵了我參加了高考。

9樓:淒涼

激勵我的人呢首先就是我父母,為什麼這樣說呢! 本身就在農村出生的我深知,農村的人是有多麼的艱苦! 而父母更是為了孩子,再苦再累都沒吭聲,依然以自己的身體去扛起這個家庭的負擔!

即使真的很累,咬咬牙也就挺過去了!可見,父母為了這個家付出多少! 所以那份責任就是激勵我前行和奮鬥的!

10樓:獨角獸優醬

大概就是我的姐姐考上了乙個特別好的研究生,我就覺得這件事情特別的激勵我,因為我本身學習成績就比他好,所以我覺得我一定有特別好的條件去做一些事,讓我能夠更加的成功去做一些事情。

11樓:網友

在看新聞的時候,就會看見很多身殘但志不殘的人。他們為了生活一直在努力著。沒有了雙手,就用雙腳來練習寫字。

用雙腳來彈琴。我覺得都是很正能量,很勵志的。所以,我們這些正常人應該更努力的生活,應該感謝自己能擁有一副完美的身體。

所以我們應該比他們還要努力去生活。

12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今天閨蜜在朋友圈發了乙個資訊,他79歲的父親考到了美國的駕照,而中國的駕照是她父親69歲考到的,我看到後有種莫名的激動,這個年紀的老人本該頤養天年,可閨蜜的老爸就是做到了同齡人不敢想的事情,我覺得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情更能激勵我,到現在我還在被激勵的狀態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擅長和自己獨處的人,難過的時候會出去玩耍會去吃東西,會去高處吹風其實都還好,所以我並不需要別人的激勵,但是我自己會懂得激勵自己,比如自己做對了乙個事情,那我就可以給自己去吃自助餐了!

14樓:愛追劇的小唐

其實在電視新聞上我看到過很多感人的勵志的人物事例,但要說自己真正遇到的還是自己的母親。

小時候一場天災讓我的老家房子垮掉了,你要知道這種事對於乙個普通的農民家庭是多大的打擊啊。我的母親在只有幾百塊錢的情況下決定建造新房,有些親戚朋友還擔心我們還不起債款,但是我的父母他們做到了,他們讓那些瞧不起我們的人刮目相看。

15樓:小七紀實館

去年敗家了十幾萬,自己生活的非常拮据,經常出門身上沒有一百塊錢。

有一次回家,臨走的時候,母親硬塞給我五百塊錢,母親告訴我:是男人就站起來,這點錢拿著先用。

我當時眼淚都掉下來了,乙個三十多歲的兒子,還要依靠母親給我錢花,而且這錢還是母親省吃儉用捨不得花,靠賣雞蛋攢下來的錢。

從那一刻起,我發誓我一定要出人頭地,掙錢給母親花。

你遇到過最勵志的人是什麼樣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的最勵志。

抄的人是bai我初中的時候,那時候學校du還分快慢班。我是zhi快班的,意味著dao我會進入我們縣拔尖的高中。在初三的時候,我們班又來了乙個男同學,是從慢班調過來的。

雖然他的成績在慢班排第一,但是到了我們班只能排倒數。我以為他會像班上其他倒數的同學一樣,成天無所事事,一臉無所謂的樣子。可是他沒有,他盯著自己的成績看了好半天,說自己物理和英語被拉分的比較多,後面要補習這兩門。

後來他真的好努力的學習,有問題或者不懂的就問老師,直到弄懂為止。大家都在休息的時候,他在學習;大家都在大鬧的時候,他也在學習。總之他無時無刻不在學習,如此努力的付出,總會得到回報的。

初公升高的時候,他以我們年級第六的成績進了我們縣拔尖的高中。

我相信這種願意看到自己的不足,願意努力的人走到**都是會成功的。

不管你的基礎如何,只要你肯努力,總是會成功的。怕的是你安於現狀,不思進取。

17樓:

我有乙個師兄,工作的時候,因為是跨專業的,領導一直不重視,然後他不斷的熬夜學習,學報告,寫**,現在已經成為專案組的負責人了。

18樓:半山樹

書上網上很多勵志故事。身邊的需要好好想想。有乙個同學成績剛剛考上高中,年級1000多名吧,高一班裡幾十名,高二開始努力,發奮學習,兩年時間,高考考了690多分,全校前十名。

19樓:瑾畘

楊熹文吧。自己出國留學,在人生地不熟的紐西蘭,獨自打幾份工負擔學費和生活費,現已出版了兩本書,開房車,開民宿,定居紐西蘭,帶父母環遊世界。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勵志的人,就是我們宿舍的乙個朋友,有一天吃飯他說準回備考研,我們以為他說答的只是一句玩笑話,沒想到的是,他每天堅持早起,每天泡在圖書館裡,一堅持就是一年多,令我們大吃一驚,希望他在最後的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21樓:西瓜皮和陳萌

有乙個同學,本來成績不是很好的,但是高中發奮學習,從班裡倒數的成績,高考考到了重點大學。

22樓:i張先森

最近在學校軍訓,發現好多的同學強忍著自己的痛苦在軍訓,和同學一塊堅持著,還有個別的同學舉著拐杖在軍訓,真的讓我們很感動。

23樓:天蠍愛小嬌

執業藥師考試都知道吧,我同學在距離職業藥師考試前三個月離職,在家自主學習三個月,一次性通過了。明年我也要考試啦,給自己加油!

24樓:紫竹清衣

高中,睡一覺醒來室友還在學習,然後早上還沒起來同學就在教室學習了。

成長道路上,你遇到哪些激勵你前進的人?

25樓:小小趣聊養生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第1個遇到的激勵我的人就是我的父親,雖然正常情況下,每個人都有乙個和藹可親的父親,但是我的父親是那種特別嚴厲型的父親,小的時候在我犯錯誤的時候他會經常打我,那個時候我非常不理解並且非常生氣,但是慢慢的長大以後我才發現父親對我的父愛是像山一般厚重,特別是在我18歲生日的時候,他首先向我道了歉,說以前打我是他的不對,但是又語重心長的告訴我這都是為了我好,我好像在一瞬間忽然明白了他的用心,從此以後我與父親的關係開始慢慢的緩和,而且對於他對我的教誨,我都仔細的去聆聽,這對我的人生影響是非常大的。當然除了父親以外,我還碰到過以下幾個激勵我的人:

1、老師

在我中學的時候碰到一位班主任特別負責,那個時候的老師是非常純粹的,他們有的時候只想把我們這群學生帶好,我上初中的時候還是乙個特別頑皮的學生,經常給班裡搗亂,但是這位老師卻一直沒有放棄我,每次我犯錯他都會細心的去教導我,直到我明白他的良苦用心之後,我開始專心的學習。

2、我的戀人

上高二的時候我碰到了我的初戀,對於乙個高中生來說,這段感情可以說是我人生當中的第1段感情,我非常珍惜,我的女朋友也是乙個特別好的女孩,最重要的是我們認識以後,她對於我的人生轉變是非常巨大的,因為她時常鞭策我,告訴我乙個男孩應該以事業為主。

3、我的上司

可以說我是乙個運氣比較好的人,因為在我人生每個重要的轉折點,都會遇到乙個對我有幫助的貴人,在我大學畢業以後到公司上班的時候也不例外,當時我就碰到了我的師傅,那就是我公司的直屬上司,在8年的職業生涯中,他一直教導著我不斷前行,給我事業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26樓:30秒不

自己的老師對自己的激勵還是非常大的,特別是在學習過程中當自己懈怠,或者是稍微不努力的時候都會鼓勵自己的。

27樓:有鹽有觀點

我的老闆,因為他總是對我要求很高,我不得不提公升自己跳槽。

28樓:最愛彩虹糖

初中時經常幫助家裡幹活,耽誤了學習,班主任總是不辭辛苦地給自己補課,鼓勵自己。

2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自己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想要創業,但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也沒有獲得成功,還好有自己的父母支援我,鼓勵我,並且給我指引前進的方向,讓我看到了希望。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老師,自己的老師他跟自己說了很多話這讓自己很受啟發。

31樓:情感小兔

在我的成長路上,曾經有乙個爺爺和我說,孩子人生很短,不努力就來不及了,正是這樣的激勵讓我努力奮鬥。

3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的老師,當我學習堅持不下的時候,選擇逃課。我的老師沒有直接地罵我,而是很耐心地輔導我,給我規劃人生的方向。

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是啥,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是什麼?

方寸齋主人 我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就是當我開啟一個包裹的時候,整個人覺得頭暈目眩,在之後的幾天時間裡都吃不下去飯,整個人病殃殃的,過了好長時間才恢復過來。那是我小時候的事情,那時候的農村生活條件還比較差,所以老人們會從其他人家裡帶回一些東西,通過自己手工裁剪做成鞋面兒或者是衣服,在那個歲月裡真的是新...

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認錯小夥伴,並且搭人肩 延展閱讀 最尷尬的事情 最尷尬的事情 是一篇短小的作文。講述了一篇篇尷尬的小事情。率真而為的事情,我似乎做的太多,結果頭上老是新疤接舊疤,但我的忘性太強,感覺也總是不太敏感,我心依舊。萬事萬物也總是好壞參半,喜憂平分,得到與失去的並不失之平衡,好像蒼天真是公正的。我自己在享受...

你遇到過什麼反轉的事

高三那會兒,重新分班,我在十班,我暗戀的女生在九班,當時家裡有點關係的同學一般都會調班,so我中午跟我媽很義正言辭地說九班老師balabala,十班同學balabala,於是我下午就被調到了九班 然後發現那個女生調到了十班。拿到高考成績單的時候,我徹底傻眼了,就差那麼幾分就到一本分數線了,我也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