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是什莫意思

時間 2022-09-25 13:00:09

1樓:

darling

=dear

親愛的 + -ling 小,不重要,該詞原義是可愛的小東西,後來指親愛的人

adj可愛的

what a darling little dog.

多可愛的乙隻小狗!

n親愛的,親愛的人:

darling, go now, or you will be late.

親愛的,現在走吧,不然你就會遲到了。

n.愛人, 情人

寵兒; 寵物

the darling of fortune幸運兒my darling!

親愛的! (夫妻間的稱呼); 寶寶! (父母對兒女的稱呼)adj.

心愛的; 寵愛的

漂亮的, 吸引人的

what a darling little dog!

乙隻多麼可愛的小狗!

a perfect darling

極可愛的人

curled darlings

紈絝子弟

mamma's darling

母親的寵兒

mother's darlings make but milksop heroes.

[諺]嬌養兒不能成大器。

the darling of all hearts眾人喜歡的人

2樓:

是親愛的意思 和dear或者honey的含義一樣

3樓:

darling

[5db:lin]

n.心愛的人, 親愛的

子午流注是什莫意思呀,子午流注是什麼意思?

子午流注是中醫聖賢發現的一種規律,即每日的12個時辰是對應人體12條經脈的。由於時辰在變,因而不同的經脈在不同的時辰也有興有衰。掌握子午流注的規律,對養生和用藥都有很大的益處。中醫哲學主張天人合一,認為人是大自然的組成部分,人的生活習慣應該符合自然規律。把人的臟腑在12個時辰中的興衰聯絡起來看,環環...

莫之能御是什麼意思,保民而王,莫之能御也是什麼意思

釋義 沒有人可以抵擋。讀音 m zh n ng y 近義 無法抵擋 例句 敵軍勢如破竹,莫之能御啊!語法 中性詞 出處 齊宣王問曰 齊桓 晉文之事,可得聞乎?孟子對曰 仲尼之徒,無道桓 文之事者,是以後世無傳焉,臣未之聞也。無以,則王乎?曰 德何如則可以王矣?曰 保民而王,莫之能御也。齊桓晉文之事 ...

學習英語的最終方向是什莫

英語是工具,可以利用這個工具繼續專業學習。要掌握三個方面 單詞,語法,百科知識。語法,我推薦東華大學出版社的 中級英語語法 噹噹有售。該書 可能 是迄今為止最有趣的英語語法書,比薄冰 張道真有趣得多,可以維持你學習的興趣。而且,扉頁上有作者的兩個郵箱,可以提問。作者說,舉凡幽默 笑話 名言 諺語 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