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李隆基的兒子,為何乾兒子家裡富可敵國,親兒子飯都吃不起

時間 2022-09-25 13:00:08

1樓:職場摸魚的貓

因為這個乾兒子自己有本事,而親兒子確得罪了他,所以就算是皇子過得也很落魄。

2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他的乾兒子是藩王,有權勢俸祿高,而他不怎麼喜歡自己的親兒子。

3樓:是孟孟的嗎

李隆基的親兒子不識時務,不得自己父親的喜愛,旁人也不喜歡他,所以就很落魄。

4樓:夢曉霜天

李隆基的乾兒子是藩王,不僅有權勢,而且俸祿也高,而他的親兒子受到父親的冷落、身邊人的欺負,生活的很可憐。

5樓:木瑾汐

他不喜歡自己的親兒子,因為是扶不起的阿斗,只會惹事情。

家裡太窮了有7個小孩都吃不起飯露宿街頭

6樓:愛犬寵物

現在這個社會,

有兩個孩子負擔就夠大了,

一下子七個孩子,

當然養不起了,

可以找**,

去申請補助,

不能讓孩子受苦。

7樓:淡若煙雲

為什麼有那麼多孩子?

感覺現在這個社會有兩個孩子都聽多了

孩子太多的話,養不起

這樣村里或者是**應該有補助

不可能露宿接頭

為什麼美國孩子都吃不起飯了還能去學校上學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義務教育13年,如果父母不讓孩子上學,比如你說我太忙了沒空送孩子,就要面臨法律責任,會被逮捕失去監護權。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常春藤大學還有一些不錯的大學給學生提供上學所需的一切費用,包括衣食住行的費用。所以持有美國綠卡和美國公民的學生不需要擔心這些,只要好好努力達到優秀,就會有這樣的機會待遇。反倒是一般的美國大學就不能提供全額的資助了。

所以上名校比上普校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童工是非法的、沒幾個老闆膽子這麼大;去偷去搶不是所有人的選擇。

家裡沒錢吃飯,小孩更該去學校裡混飯吃;因為低收入家庭學生可以得到免費早中餐。

另外,推薦答案說得不完全對,美國人可以選擇家教的,但要有這個條件(起碼有個全職家庭主婦或主夫)、並正式通知**。太忙沒空送孩子或讓孩子打工貼補家用這種破藉口當然不行。

11樓:旅遊人

除了13年義務教育,學生要繳的其它費用幾乎沒有。書本免費,學校午餐每天2-4美元。貧困的可以申請補助,免費。

許多一般的小孩子甚至看到有同學付不起餐費,就主動的幫他們付了,社會上對類似這種讚許。許多家庭每月的收入固定的有一部分自動存入慈善機構。報個人所得稅時,慈善捐款可以抵消同樣數目收入,降低繳稅額。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公立學校是免費的

13樓:好這一口

對呀,同樣是義務教育,為何差距就那麼大呢?

別人夢見我家裡有很多人吃飯,而且碗筷都是白色的,還夢見我和我去是不世的媽一起在弄飯?

14樓:彼岸花啊娘

因為是你潛意識裡想著已經過世了的媽媽,所以才會夢見和媽媽一起吃飯。

吃飯時掉桌上的飯撿起來吃了會不會丟臉?為什麼幼兒園孩子接受的教育都是掉桌子上的要撿起來吃了

15樓:是玉英茆嫣

把掉桌子上的飯撿來吃,不存在丟不丟臉,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衛生,不明白是**的幼兒園會這樣教育?

16樓:來永修勇秋

丟臉嗎?那您一定很有錢,我小時候就是這樣過來的,鋤禾告訴我們,食物不容易的來,不丟臉,幼兒園的教育方式是對的,我雖然是一名學生,但是憑著不能浪費的思想,如今我可以自豪的告訴您,我卡的存款已近接近6萬了

自己的兒子平常不覺得什麼 突然晚飯不回家吃飯了 幾乎都不在一起吃了?

17樓:

只是有點不捨,感覺缺了點什麼,當適應了這種情況,那麼就沒什麼了,時間會沖淡一切,而且等兒子再次一起吃飯時,會感覺特別開心。

18樓:開心的這些年華

肯定是,畢竟已經習慣了一起生活一起吃飯,忽然少乙個人,肯定是不適應

19樓:泣惠心

因為他在加班,不能回來吃飯

收乾兒子對自己的女兒會不會不好,收乾兒子對自己的女兒會不好嗎?而且我自己本人一直運勢都不是很好!

什麼乾親啊,都是假的,有錢就有親,沒錢誰還認你啊。你就說不敢當,當不起,等以後有條件再說吧。 四兩 建議別收,或者等孩子彼此有意識之後,徵求下孩子的意見。要不然可能你的孩子長大後會很反感。 卓瑪女兒 只要做家長的做對了,孩子們就會好的。家長做表率吧。 這個應該不會吧,不放心可以找算命的問問 我只知道...

乾兒子做的再好,也比不上親兒子嗎

卑微的金金金 你的說法不對。好就是好,優就是優。沒有親疏遠近之分。相反,親生的要比乾兒子做的更好才行。因為你對親兒子有養育之恩 檀君博 也不能這麼說,只要你對你乾兒子好 待他就像親兒子,只要你心裡沒有這個坎,你的乾兒子應該也會對你好的。因為人心都是肉長的,別人對自己的好都會記到的。 其實我並不這樣認...

虎毒不食子,為何李隆基會一次殺死自己的兒子呢

紅氏趣味娛樂 最上面那個位置引起的,就是武惠妃想要讓自己的兒子做皇帝,所以聯合朝臣誣陷其他三位皇子,李隆基信以為真,以為他們真的要謀反,後殺了他們。 活在瓜裡的籽 因為這幾個兒子被武惠妃冤枉說是小偷,恰巧當時他們又穿著盔甲,還帶著 所以李隆基才會信以為真的殺了他們。 武惠妃想要讓自己的兒子做太子,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