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兒子做的再好,也比不上親兒子嗎

時間 2021-11-04 18:56:34

1樓:卑微的金金金

你的說法不對。好就是好,優就是優。沒有親疏遠近之分。相反,親生的要比乾兒子做的更好才行。因為你對親兒子有養育之恩

2樓:檀君博

也不能這麼說,只要你對你乾兒子好 待他就像親兒子,只要你心裡沒有這個坎,你的乾兒子應該也會對你好的。因為人心都是肉長的,別人對自己的好都會記到的。

3樓:

其實我並不這樣認為,乾兒子只要自己把各種事做好了,不一定比不上親兒子,就要看父母這樣去看事情,要是父母心低寬廣的,他她們就會覺得乾兒子和親兒子是一樣的。

4樓:

這是一種宗親的思想,也可以說是封建意識。乾兒子做的好就是好,比親兒子做的強就是強。不能因為嫡親就歪曲事實。

5樓:油藕金

這種說不對,許多乾兒子為養父母養老送終,年輕時給養父母做飯,洗衣服,洗澡。做的比親兒子強一百倍。而親兒子呢嫌棄父母,找各種藉口不回家,不看望他們,特別是娶了媳婦,就更不回家了,這能說親兒子比乾兒子強嗎,乾兒子有哪些地方比不上親兒子。

6樓:我亦風隨

乾兒子做的再好,也比不上親兒子嗎?什麼事都不是絕對的,有的事親兒子打爹罵娘的,不養老人的親兒子多了去了,你以為親兒子對爹媽都好啊,有的親兒子真就趕不上乾兒子呢?乾兒子有的對爹媽那是真的很好。

7樓:姜陌離

一般情況肯定是這樣的,但是前提還是要看親兒子做了些什麼,一般正常情況,親兒子是自己人,乾兒子是外人,所以肯定還是又不一樣的。

8樓:田哥

那並不一定。關係是看你的做人方式,明確自己的位置。這更需要你的加倍努力,各方面又完勝對手(親兒子)。

讓對方有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感覺。把你當成家庭的重要成員,對你有信任感,願意向你吐露心聲。這時你至少能和親兒子平分秋色,甚至更勝一籌。

事在人為。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乾兒子畢竟沒有學緣關係,可能在某一階段關係走的挺近,但要長遠發展,肯定不如親兒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父母都一樣,但不要過於偏心,因為他她也是你的一分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並不絕對。主要是還是看父母的態度和人品。

12樓:仍梓楠

乾兒子沒有血緣關係,親兒子是有血緣關係的

13樓:

這個問題從常理上說是這樣的,畢竟他們是有血緣關係的,都說血濃於水,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再怎麼樣都要比任何人都親,所謂的乾兒子也就是說比一般的人關係要親一點,比兒子又遠一點畢竟不是親生的,不過也有極少數的乾兒子比親兒子還親,那就是你做的事情確實要比兒子好,或者是兒子不爭氣,讓他們徹底失望了,才能凸顯出你的付出,你的好,這樣才能感覺你比兒子好,比兒子親。

14樓:來自瀲江書院怡然自樂的君影草

沒錯,血緣關係是任何時候都不能改變的!

15樓:遊風戲雲

是的,畢竟親兒子是自己生的,有血緣關係。

16樓:光眼卡

這是因為乾兒子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

17樓:車世界小馬

血濃於水這個道理懂吧

親兒子把親爹的的車砸了負法律責任嗎

可愛的大熊 第一看車子行駛正上的名字是誰的,如果是他爸爸的,那麼車的所有人是他爸爸。第二看兒子年滿十八週歲了沒有,如果滿了,那麼他就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至少要負擔民事賠償責任。如果情節嚴重的話,兒子有可能涉嫌刑事上的故意毀壞財物的罪名。有親兒子訴訟親爹的嗎 少吧,不管多大的矛盾都別這樣做,爸媽養你...

這個做兒子的不能說嗎

呵呵 你呀 為何不換種方式 乙個玩笑了之嘛 她丟了錢 自己已經很鬧心 你再火上澆油 即便是好心 也收不到好的效果嘛 好了好了 別難過了 你丟了多少嘛?哎呀,這錢要是我們出去吃掉也比丟掉了好啊 便宜了那死小偷了 這次我給你算了 不過你下次可得看好了你的錢包 你兒子掙錢可沒那死小偷那麼容易哦 動動手指就...

兒子不爭氣,做父親的能放棄嗎,兒子是個不爭氣的兒子,父親束手無策,怎麼辦?

只愛你乙個人心裡只有他 不能放棄.正確引導孩子往好的方向發展 來自五道峽高大威猛的葡萄 當然不能放棄,俗話說得好,子不教,父之過。自己的兒子,當父親的如果都放棄了,你覺得還會有其他人去替你管教他嗎?世界上沒有不爭氣的孩子,只是沒有人去正確的引導他,開導他的內心,只有自己不放棄,而且要改掉自己的不良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