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 張天愛在《清平樂》中對手戲不多,為什么戲外雙方「互撕」起來了

時間 2022-09-23 10:25:08

1樓:智娛至樂

雖然江疏影的長相偏年輕,而且長得也是極具親和力,與大家現象中皇后應有的霸氣有些差距。但江疏影從藝多年,走紅也十年了,最近幾年更是憑藉各種古裝劇和時尚劇刷屏不斷,演技和氣質還是很不錯的,所以還是撐得住皇后的氣場,刻畫詮發布了乙個不一樣的很優雅賢淑的皇后。看得出來,江疏影飾演這個皇后,在後宮的爭鬥中,不屬於老奸巨猾老謀深算的型別,但是也有自衛能力,絕不是任人欺凌宰割的。

說實話,在《清平樂》的後宮裡的諸多演員中,無論是美貌還是人氣,沒有多少人可以和江疏影媲美,所以無論是戲中角色人設還是戲外演員的咖位,江疏影都是完勝。不過在這其中,特別出演的張天愛,無論是美貌和名氣熱度,倒是可以和江疏影相提並論的,兩人堪稱這部劇的顏值擔當。以張天愛的美貌和名氣,這些年也是電視劇集中演女一號的,在這部劇中,估計是給片方面子,積累人脈,為後續合作奠定基礎,所以只是客串了一下配角。

所以就算張天愛漂亮當紅,在《清平樂》中也只是客串配角,和江疏影並沒有對手戲和角色衝突,兩人都沒機會碰面交鋒飆戲,張天愛飾演的角色只在劇中匆匆出場就出局,驚鴻一瞥的效果而已。

江疏影張天愛在《清平樂》中沒有飆戲,沒有角色衝突,沒有碰面和對手戲,按理說不存在任何矛盾碰撞,但是電視劇集播出後,兩家的經紀人卻互懟起來了。一方面,據說江疏影方面覺得張天愛戲份少,只是客串,卻大肆拿這部作品和角色做文章,更過分的是拉踩女主演江疏影,網上各種關於張天愛艷壓女一號主演江疏影的文章刷屏,所以其經紀人在朋友圈對映傾訴表示不滿。

但是張天愛這方面,對於江疏影方面的在網上的對映,也迅速做出了反映,表示沒有做過這種拉踩的操作,自然也不會無辜蒙冤。雖然張天愛這次客串配角戲份少,但是如果坐實了這種名聲得罪合作藝人,對於以後的發展很不利。

其實百花爭艷,各花入各眼,將張天愛與江疏影放在一起比美,兩人的美貌其實難分伯仲的,張天愛的漂亮帶些活潑可愛,而江疏影多了幾分典雅高貴,所以那種誰艷壓誰,無非都是筆者個人感受,不一定客觀公正。至於與男主演王凱的cp感,個人覺得演皇后的江疏影,比張天愛更適合現在成熟穩重的王凱,兩人在劇中帝后cp,也是很有默契的。

2樓:我超愛懶洋洋

可能是張天愛一貫的風格就是炒作跟其他女明星爭番位。張天愛出場時間不多,但是接下來的新聞都是在誇她比江疏影好看。

3樓:危瑞錦

主要還是因為江疏影的經紀人引起的矛盾,因為個人的恩怨問題而牽涉到了藝人之間的關係。

4樓:晨晨

因為江疏影的經紀人覺得張天愛只是配角,但是拿著江疏影炒作,所以江疏影的經紀人不高興,然後張天愛那邊說自己沒有,所以就撕起來了。

如何評價演員江疏影,怎麼看待江疏影在《好先生》裡面的演技?

美顏式演技 有顏值,演技槓槓滴 最喜歡她演的 致青春 裡的阮莞了 看了江江演的 最佳前男友 感覺她真的是一位很有水平的演員,看了他和滑雪運動員武大靖在一檔節目上的對話,感覺她非常平易近人。總之她就是乙個讓人喜歡的好演員。不說了,反正我心裡,江疏影滿分,因為我確實找不出她有 不好的地方。實力派藝人,我...

胡歌和江疏影有可能復合嗎

在我看來江疏影和胡歌沒有復合的可能,具體原因以下分析。一 好馬不吃回頭草。二 兩人就不是一路人。三 在這場戀愛中,胡歌被江疏影擺了一道。四 雙方工作極度繁忙,根本沒有時間再次勾搭在一起。眾所周知演員是世界上最忙碌的幾個職業之一,特別像胡歌和江疏影這種非常搶手的男女演員,那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先不說日常...

張天愛在微博diss張若昀,是蹭熱度還是真朋友

雙巨集博 是因為最近他們兩個人合作了一部電視劇,而且兩個人平時的相處模式也是互懟模式,我覺得兩個人關係還是很好的。在娛樂圈要想混得很好,一個高情商要比顏值還要重要很多倍了,看看我們影帝黃渤,這樣的情商走到 都受歡迎,但是有一些明星的腦子真的貌似沒有帶出來,稍有不慎,一句話就可以毀掉自己在娛樂圈的好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