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鄲城一高錄取分數線多少,2020鄲城一高錄取分數線多少?

時間 2022-09-23 10:25:09

1樓:小黃聊教育

2023年鄲城縣第一高階中學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99分。資料**於南陽教育網官方**2023年8月14日發布的2023年河南各地市高中錄取分數線。

另外與之同時公布的還有2023年度鄲城縣普通高中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5分,達不到此最低錄取分數線的考生不予錄取,同時不建立考生普通高中學籍。

2樓:侃侃說民生

2023年鄲城縣第一高階中學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99分。

鄲城縣第一高階中學始建於2023年9月,2023年更為現名。學校占地面積188畝,校園環境優美,基礎設施完善,辦學條件優良,教學成績優異,現為全國文明校園、全國巾幗文明崗、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

學校共有43人被清華大學、北京大學錄取,連續8年被清華大學、北京大學錄取260人,位居全國縣級高中第一;各批次上線人數實現了十三連增、周口市八連冠。

師資力量: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年齡結構合理,業務素質精湛,教學經驗豐富。現有教師705人,其中國家級骨幹教師2人,中學正高階教師1人,特級教師8人,博士1人,碩士155人,高階教師168人,一級教師239人。

以上內容參考:鄲城縣第一高階中學官網——學校簡介

3樓:商北

鄲城一高:499,鄲城一中:460,二高:445,才源高中:400,三高:355,實驗高中、英才高中和希望高中均335。

4樓:獵人杜

鄲城一高499分

鄲城一中466分

鄲城二高450分

鄲城三高341分

5樓:竹報平安

為時尚早。

如要報志願,

可參考上年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

再參考你的一模排名。

2020鄲城一高錄取分數線多少?466

6樓:夢凡

你的分數還不錯,你應該抽時間親至去跑一跑看一看錄取分數,你的分數夠不夠,是否能上這個學校。

鄲城二高2023年錄取分數線多少? 5

7樓:煥章談教育

綜述:鄲城二高2023年錄取分數線445分。

鄲城縣第二高階中學,簡稱「河南鄲城二高」。學校是河南省全日制公辦普通高中,周口市示範性普通高中,建立於2023年,直屬於鄲城縣教育體育局,坐落在景色宜人的洺水之濱,位於鄲城縣文化路北段416號。

師資力量:學校師資力量較強,現有正式教職工380餘名,高階教師53人,中級教師106人,國家級優秀教師2人,國家級師德先進個人1人,省級學科帶頭人21人,市級骨幹教師30多人,有41名教師進修研究生課程。

8樓:此id已成大爺

鄲城二高2023年錄取分數線445分。

為了進一步弘揚五四精神,深化團的自身建設,不斷壯大我校共青團隊伍,為團組織注入新的活力,讓更多優秀學生在團組織中得到鍛鍊和成長。5月4日,鄲城二高在報告廳隆重舉行「讓青春為祖國綻放」紀念五四運動101周年主題團日活動。趙洪信副校長、團委書記張迎童等學校領導班子成員和部分師生參加了本次活動,活動由趙洪信副校長主持。

在莊嚴嘹亮的國歌聲中,新團員入團儀式拉開帷幕。200名同學被批准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為光榮的共青團團員。校領導為新團員代表佩戴團徽,頒發團員證,並對楊尚昆 範千燁 於重陽  張瀟戈 紀冰超5名同學頒發縣級獲獎優秀團員證書。

9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中考成績已經公布,中考錄取分數線由市教育局根據當年的中考成績和志願填報情況而劃定的。

2、2023年的中考錄取分數線近日就會公布,估計與2023年和2023年基本持平。

2023年鄲城一高錄取新生分數線是多少

10樓:情商撤蓯贆虋

**鄲城一高吧的訊息:共有17人通過筆試、面試和體質測試,獲清華大學、北京大學自主招生加分,連續4年位居全省第一,預計將有30人左右被清華大學、北京大學錄取。

2023年河南鄲城一高分校錄取分數線及收費標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鄲城一高吧的訊息:共有17人通過筆試、面試和體質測試,獲清華大學、北京大學自主招生加分,連續4年位居全省第一,預計將有30人左右被清華大學、北京大學錄取。

2023年鄲城一高錄取新生分數線是多少

陽光的遂緣 鄲城一高分數線,2019年是572分。鄲城一高高一的錄取分數線很高,比周邊縣市高出幾十分。而它的生源絕大多數都是本縣的學子,而且都是比較優秀的學習才能被鄲城一高錄取。鄲城一高的學生大部分都是普通子女,沒有所謂的 富二代 和 拼爹 都是要靠自己去逆襲。人和人之間的影響也是巨大的,教室裡每個...

2019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17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 2017年錄取分數線多少要看具體的省份和具體的院校,不同院校在不同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2 高考考生可以到欲報考院校的招生資訊網去查詢2017年在各省份的高考錄取分數線。請問2017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 2017年高考錄取分數線只要在高考投檔錄取後才會知道。2 錄取分數線是在投檔錄取後...

上蔡一高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23年上蔡一高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上蔡一高沒有公布分數線資訊,需要到相關招生部門進行諮詢。上蔡第一高階中學建立於1952年,簡稱上蔡一高,是一所歷史悠久 環境優美 設施完備 質量一流的重點中學,是河南省首批示範性高中。它位於河南省上蔡縣,五十多年來為國內多所高校輸送了大批高質量的生源,得到了社會的廣泛認可。辦學理念 學校實施 以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