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可期跟日月可期有什么區別,未來可期跟日月可期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9-20 20:40:15

1樓:陶笛

未來可期,也就是對於未來有乙個比較好的發展,日月可期卻不是差不多意思,有些差異,日月可期,更代表著時間過去會有一些變化,這個變化不一定是好的

2樓:

未來可期多是誇某個人有前途,屬於心知肚明不管這人是否靠譜隨便來幾句應景話烘托氣氛那範疇。一般來說都是虛指。固定搭配就是這小子有前途,未來可期。

來日可期相對實際一點,比較現實,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比如今天俯臥撐八十個,那麼做一百個來日可期。

3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可期現可未來可期和日月可期的區別就是未來可期就是說嗯,沒有日期可有可無,日月可期,就是說時間比未來的可惜,還是時間長

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可期 [ wèi lái kě qī ]生詞本基本釋義

[ wèi lái kě qī ]

未來可以期望。說明將有乙個較好的結果。

未來可期常用詞日月可期基本上沒有這個說法。

5樓:侍芹

未來可期是指具體是我的未來可期有有希望日月,可期是指對所有人來說是未來是可以有期望。

6樓:於東偉

未來各期說明你在未來之後有乙個很好的發展,這是最好的目的。

7樓:楚信厚

乙個在未來,乙個在當下。

8樓:

未來是沒日期的,日期是有日期的,哪年哪月哪日?

9樓:海天二度

及跟日月可期有什麼區別?客氣,範圍比較大。

10樓:為啥嘞學長

為了口氣和日月可期的意思都差不多,未來也可以指日月日月可以走未來

文學 腦筋急轉彎

11樓:匿名使用者

缺衣少食,沒有東西

1、十全十美

2、瞻前顧後

3、吹毛求疵

12樓:木葉無邊

上聯缺一,下聯缺十,橫批缺東西

意為:許多人都處在缺衣少食的狀況下,沒有東西,需要得到關注十全十美

瞻前顧後

吹毛求疵

有關古典文學的腦筋急轉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臭皮匠 頂個----諸葛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掉床單---劉備(留被)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去芯——劉邦(留邦)是嗎?

漫畫、腦筋急轉彎屬於兒童文學嗎?不是的話應屬於哪一類?

16樓:花紅燦開

不屬於,小孩子只看漫畫,不欣賞,是屬於娛樂類,腦筋急轉彎是屬於益智類,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可以直接分別作為一類。

腦筋急轉彎,在著名的中國吉典文學『『紅樓夢′′中,多愁善感的林黛玉,為什麼?

18樓:似水年華

因為她喜歡多愁善感,覺得挺不錯的,非常有個性

19樓:小雨薇薇來

《紅樓夢》中林黛玉多愁傷感是因為林黛玉本愛多愁善感。

文學腦筋急轉彎(家似夢的動物是什麼)

20樓:我老是想你

我認為是生肖(寅虎)。虎:戶,家;寅:隱約,迷糊,恍忽如在(夢)中。

21樓:鳴鶺鴒舞鵷雛

鷗鷺?(《如夢令》「驚起一灘鷗鷺」)

兒童文學。 腦筋急轉彎

22樓:匿名使用者

安徒生童話裡的賣火柴的小女孩

少年努力未來可期句子有哪些?

1 願世界化為滄海,願你我歸於初見。2 你逆光而來,配得上這世間所有的好。3 希望你拼命爭取的,最後都能如你所願。4 願你的生活常溫暖,日子總是溫柔又閃光。5 願所有的後會無期,都是他日的別來無恙。6 少年的征途應是星辰大海,而非煙塵人間。7 生活明朗,萬物可愛,人間值得,未來可期。8 別否定自己,...

未來可期的正能量句子有哪些,積極向上正能量句子有哪些?

未來可期的正能量句子如下 1 一年的工作已經結束了,在即將迎來的一年中,我們會繼續不斷的努力的,這是一直無法拒絕的問題,這是一直以來我們在年終時候的總結。每一年都有自己的進步,每一年都會有自己的成長 相信大家在來年中一定會取得最圓滿的成功的 2.該怎麼用文字來表達在過去的貳零壹一種種的感受,當自己的...

Situated和Located有什么區別

基本上是一樣的,意思一樣,用法一樣.都是指 位於,座落於 的意思 但當situated與副詞連用時,就會延伸為另乙個意思 處境,境況 located 坐落的,位於的 well located buildings 地位很好的建築群the house is conveniently located 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