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什么原則落實好幹部標準樹立正確用人嚮導

時間 2022-09-20 03:25:07

1樓:義明智

堅持【黨管幹部】原則,落實好幹部標準樹立正確用人導向。

要堅持黨管幹部原則,(),把好幹部標準到實處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堅持黨管幹部原則,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堅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賢,堅持事業為上、公道正派,把好幹部標準落到實處。

這是對黨的十八大以來幹部工作理論創新、實踐創新、制度創新的科學總結和提公升,體現了黨對幹部路線方針政策的堅持與發展,為新時代選人用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需要我們全面把握和貫徹落實。

擴充套件資料

黨管幹部的核心是堅持黨的領導,是解決「為誰選人」的問題。堅持黨管幹部,就是說我們的幹部工作,根本職能是為黨和人民的事業選人,按照黨和人民的意願選人,確保各級領導權始終掌握在忠於黨、忠於人民、忠於馬克思主義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人手中,這是黨在長期革命、建設和改革實踐中取得的重要經驗。

黨的十八大以來,**修訂頒布了《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等規範幹部工作的重要檔案,進一步強調充分發揮黨組織在幹部工作中的領導和把關作用,強化黨委(黨組)、分管領導和組織人事部門在幹部選拔任用,這些新要求進一步豐富和發展了黨管幹部原則的內涵。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堅持黨管幹部原則,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 五湖四海、任人唯賢 事業為上、公道正派,把好幹部標準落到實處。

選拔任用幹部要遵循的"四個堅持"導向是什麼

4樓:

在選拔任用幹部過程中,各級黨委和組織人事部門,必須遵循:

1、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

2、堅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賢。

3、堅持信念堅定、為民服務、勤政務實、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的好幹部標準。

4、堅持正確選人用人導向。

在全面從嚴治黨的條件下,組織部門作為「管黨員的黨員」、「管幹部的幹部」,要始終把公道正派作為立身之本,在選人用人工作中堅持乙個標準貫到底、一把尺子量始終,突出「四個堅持」,切實擔負起為黨優選幹部、育強人才、管好隊伍的重要使命。

5樓:楓葉今秋紅

在選拔任用幹部過程中,各級黨委和組織人事部門,必須遵循:

1,堅持黨的領導和黨管幹部的原則。

2,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的選任標準。

3,堅持考試與考察相結合的選拔方法。

4,堅持與時俱進、改革創新的工作思維。

堅持原則是什麼意思!請舉個例子,堅持原則是什麼意思!簡單的解釋一下

小月霞子 堅持自己的原則意思是指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想法,一件事情,都有自己的思路,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不正確的思想觀是一直形成的,遇到事情,不要因為別人的話而改變自己的想法。1 齊白石的民族氣節 40年前,齊白石在北平藝專任教。由於齊白石在字畫上的 成就,許多人都以得到一幅他的字畫而感到自豪。蘆溝...

人活著為什么這么累 這么煩堅持得是什么呢

生不由人。上蒼交給人們生命,自然而然要擔當生命的責任。怎樣活得更好,怎樣讓自己的生命更快樂。累與煩只是表面。活著就是平平淡淡,實在說不出什麼意義,就像畢淑敏說的一樣。人生沒有目標,活著為了給它樹立乙個目標,然後去堅持著完成這個目標。死了就不累了?人的生命只是分子自我複製的現象,物質不滅是宇宙亙古不變...

是什么讓你堅持活著,是什麼讓你堅持活著?

現在回想起來,突然覺得自己有些可笑。小的時候,自己曾想過自殺,比如喝一瓶農藥,比如用一把刀子?可是那個時候怕,怕農藥的問道太難聞,怕疼,怕自己死的太難看,所以也就那麼活了下來。而現在,我再也不會有想要去死去自殺的念頭,我會好好的活著。家庭變故的原因,母親很忙,所以小時候常常在親戚家寄宿,雖然是寄人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