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下經濟文章33,謝謝

時間 2022-09-18 15: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前調整的a**場沒有影響海外市場。 但是,根據上述投資結構,現在情況已經改變。 提出更具體; a股**可能有兩種後果:

1 。 當a股**繼續**,香港h**場將下降到一定程度。 2 。

a股**可能有長期影響香港的h**場即使在a股穩定。 下降, h**場將小於a股,理由有三: 1 。

h股的**和較低的p /電子(**收益)的比率高於a股。 2 。 香港金融市場是更有效的規管內地以外的,使投資者更有信心和波動較小。

3 。 流動資金在香港市場比在內地,或者換句話說,前者有較高比例的機構投資者,而後者有較高比例的**投資者。 通常情況下,**投資者往往遵循群眾運動,而機構投資者更傾向於長期投資。

在「黑色星期一」 , a**場幾乎下降了9 % ,而h**場**的只有3 % 。 有趣的是,紐約**也大跌的同一天,導致**的香港**的第二天。 衰退持續了大約50周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a**場的調整對海外市場沒有影響.但是根據以上的投資結構,情況現在改變了.具體的來說,a股的跳水可能會有2個後果:

1 當a股**持續**.,香港的h**場將會跌到更低點.2 a股的大幅**可能會對香港h**場造成長期影響,甚至在a股穩定後也會有影響.

h**場的跌幅小於a**場的原因有3個:1 h股比a股更便宜市盈率更低.2 香港的金融市場比大陸更規範.

因此投資者更有信心波動也更小.3 香港市場的流動性比大陸更強,換句話說,前者有數量更多的機構投資者然而後者**更多.通常**傾向於跟莊家的動向而機構投資者更傾向於長期持有.

在黑色星期一,a**場**接近9%而h**場**僅僅3%,有趣的是紐約**在同一天也大幅**,這也導致了港股第二天的大幅**.這次**持續了接近半個星期.

樓上是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a**場的上一次調整對海外市場沒有影響。但是按照上面的投資結構,目前的情況已經變了。說得更詳細一點,a股的跳水可能產生兩個後果:

1. 當a股**持續**,香港的h股也要略小幅度地**。2.

即使a**場企穩以後,a股跳水也可能對香港h**場產生長期影響。由於以下三個原因,h**場的**會小於a**場:1.

與a股相比,h股更加便宜,市盈率更低。2.香港金融市場監管比大陸好,因此投資者信心更足,波動更小。

3.香港金融市場的流動性比大陸好,或者換句話說,前者機構投資者比例更高,而後者**投資者比例更高。通常**投資者容易跟風而機構投資者更傾向於長期投資。

「黑色星期一」那一天,a**場慘跌近9%,而h**場僅**3%。有趣的是,同日紐約**也**了,引致香港**次日跳水。該次**持續了半個星期。

幫忙翻譯下!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編輯部是大多數人首先想到的部門。那是報刊中負責採集新聞的部門。這個部門中最為大眾所熟悉的職位就是記者 負責為一篇報導蒐集資料並且寫出新聞稿的人。1 the one 指department people think about first,first 在此是副詞功能,修飾動詞 think.2 gets...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本報告詳細家庭電腦所使用的樣本組的年輕人。這是乙個共同的信念,今天的年輕人對電腦了解和熟悉使用他們在他們生活的所有方面。我們決定嘗試找出如果這是真的。我們調查了三十個青年人之間的14和18。所有的青少年選擇了我們說他們在家裡有電腦。我們問他們有多少時間花在他們的電腦中,平均一星期,但我們最關心的是他...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謝謝 英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當我們問學生他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時!他們常常談論比較普遍的工作 比如醫生或者老師。但是如果 好累哦不翻了 現階段來說 翻譯軟體跟手工翻譯不是乙個概念 準確度差得遠。當我們問學生他們想成為怎樣的人的時候 他們通常一些常見的工作。比如醫生或者教師 但是如果你想一想 很多人並沒有打算去做他們現在的工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