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之上抄襲外國組合的歌曲 誰知道

時間 2022-09-11 05:35:10

1樓:拉布拉的露比明

對於在春晚彩排馬上塵埃落定的關鍵時期突然曝出的《月亮之上》抄襲英國流行**《all rise》事件,2月13日當晚著名**人李傑、徐沛東、著名**人鄭君勝等也組織專家組對《月亮之上》與《all rise》進行了全方面鑑定,證明《月亮之上》為一首帶有民族風格的原創流行歌曲,不存在抄襲的說法。同時專家組成員,著名**人鄭君勝先生向記者公示了鑑定意見。鄭君勝向記者公示了鑑定意見。

鑑定從**的「旋律」和「意圖」兩個方面證實《月亮之上》不存在抄襲一說。並以《月亮之上》與《all rise》兩首歌從七個方面進行對比(附後),鄭君勝還表示《月亮之上》與《all rise》只有21秒的rap部分比較相像。簡單說,『像』與『抄襲』是兩個全然不同的概念,兩首歌讓人感覺相「像」,有可能是因為節奏給人誤導,但並不存在『抄襲』之說。

」《月亮之上》與《all rise》歌曲原創性對比:

1動機主幹音構成不一致

2 主題完全不同

3 旋律發展不一致

4 旋律節奏安排不一致

5 旋律結構不同

6 構造的**形象完全不同

7 歌詞為獨立原創,歌詞為漢語

鑑定結果:《月亮之上》為一首帶有民族風格的原創流行歌曲,與英國流行**《all rise》在創作上不存在抄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之上》肯定是剽竊英國超級組合blue的作品 《all rise》 。

如果不相信,大家可以拿這兩首歌做個比較。除了中間插入一節蒙語版的《敖包相會》整個旋律包括說唱部分簡直一模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抄襲別人的blue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抄襲的是blue的all rise

《月亮之上》抄襲的是哪首英文歌啊?

5樓:白羊個人中心

回覆2樓,自己欣賞水平低,還好意思說blue《all rise》!還不快去廣場舞,喲,喲,切克鬧,煎餅果子來一套!!

6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blue的all rise

7樓:yy封菲愛

真的好像 我用all rise的曲 唱了下月亮之上 能唱

8樓:緣遠遠源源

抄襲的好像是 英文本母是m或s開頭的,我聽過 曲調一一得

9樓:知道穿梭者

月亮之上原曲創作於99年。最佳答案那個怕是沒怎麼唱過歌。還有說鼓點一樣的真無語了。因為別的事兒翻到這個貼。順便貼乙個隨便搜的鑑定意見——

《月亮之上》與《all rise》歌曲原創性對比:

1動機主幹音構成不一致

2 主題完全不同

3 旋律發展不一致

4 旋律節奏安排不一致

5 旋律結構不同

6 構造的**形象完全不同

7 歌詞為獨立原創,歌詞為漢語

——————————————————————————割判為抄襲的是敖包相會,玲花蒙語唱的那兩句用的是敖包相會的曲子,但是因為敖包相會是根據蒙古族民歌改編的,所以月亮之上這一方辯稱他們也是根據蒙古族民歌改的,不是根據敖包相會改的,結果後來一查雖然敖包相會是根據民歌改的,但是這一小段偏偏是敖包相會作者自己創作的,於是被砸了一石錘hin尷尬。

月亮之上到底抄襲了那首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blue的all rise

11樓:

all rise 首先是blue 2023年初的先行單曲,後來出現在首張**中,答題時最好嚴謹點

12樓:沒有如果

《all rise》是2001-5-17發行,《oh!i》是2001-11-01發行,樓上搞混了

..有訊息稱.月亮之上 這首歌..是抄襲..英國一著名組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blue 的all rise 或者是one love.......我天天聽all rise 就覺的和月亮之上每處都像~沒想到是真的!操~垃圾組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有點相似啊並不是抄襲的。

15樓:希臘的白亞麻

blue的《all rise》

16樓:匿名使用者

blue的all rise

不過我感覺完全不像。

月亮之上抄襲英國歌曲《all rise》?在哪些方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都是假的,自己聽聽就完了嘛~~所謂「認識源於實踐」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都幾乎一樣~曲子~旋律~就連rap那部分也是一樣的~

不同也就在調子的高低上

19樓:

我想主要是說唱部分吧!

鳳凰傳奇《月亮之上》《all rise》抄襲?我橫氣憤!!

20樓:神冥座歐神

那個居來

然能選成滿意答案自

!!!《月亮之上》

bai2023年《all rise》2023年居然du有人說這兩首歌就rap相似?!!zhi

21樓:匿名使用者

blue幾百年前就唱過首歌了,他們還有意思把作曲者寫成自已的名字,無語,令我反感的不是抄襲,因為**無國界嘛,可是堂堂大中國不會連一點版權費都付不起吧。

22樓:沃步中國

鳳凰傳奇的《月亮之上》rap部分明顯抄襲blue的《all rise》

23樓:昸華旋律

……為什麼你第乙個想到的是中文版的抄襲英文版的呢?

人家當年s.h.e的supper star唱到大街內小巷,冒容出了許許多多的外國人唱英文版。

還有張學友的《吻別》,夠經典了吧。人家m.l.t.r.還不是翻個英文版的《take me to your heart》

誰說不濟了?

更何苦你說的這兩首歌,真要說的就rap的節奏像了,你不說我還真聽不出來。人有相似曲有雷同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翻唱的歌曲很多,這是借鑑,不是抄襲啊。

25樓:

不要相信流言蜚語

多數的都是雷同、少有才是明顯抄襲

lz勿噪

2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

聽他們胡說,那是嫉妒

月亮之上的作者,《月亮之上》抄襲的是哪首英文歌啊?

鳳凰傳奇,從星光大道出來的。月亮之上 抄襲的是哪首英文歌啊?回覆,自己欣賞水平低,還好意思說blue all rise 還不快去廣場舞,喲,喲,切克鬧,煎餅果子來一套!恩 是blue的all rise 真的好像 我用all rise的曲 唱了下月亮之上 能唱 抄襲的好像是 英文本母是m或s開頭的,我...

誰有 月亮之上的歌詞

歌曲 月亮之上。歌手 鳳凰傳奇 月亮之上。我在遙望,月亮之上,有多少夢想在自由的飛翔。昨天以往 遺忘 風乾了憂傷,我要和你重逢在那蒼茫的路上。生命已被牽引,潮落潮長,有你的擁抱就是天堂。誰在呼喚,情深意長,讓我的渴望,像白雲在飄盪。東邊牧馬,西邊放羊,一摞 la 摞 la 的情歌,就唱到了天亮。在日...

歌曲抄襲的具體定義是什麼?歌曲抄襲怎麼判定

抄襲的定義 1 要有連續的8小節以上相同 2 整首 伴奏當中的主和弦基本相同,屬和弦有60 的相似。兩點要都包括 我只記得好像,有八個小節雷同好像就是抄襲吧。文章詳情 錢來也理財網分享評論首頁 抄襲的定義是什麼 一首歌怎樣就算是抄襲 2021 9 29 10 28 發布者 漫漫娛樂 檢視 50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