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急了,硬是要再生,上是女孩,這再要必須要男孩

時間 2022-09-11 05:35:09

1樓:ok冰城球球

據說應該先把身體呈鹼性,生男孩的可能大一些,

丈夫生病妻子兒子冷落作文在生之病妻子兒子不管不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無情無義、兒子無孝、你倆在教育兒子上無方、從小教他從善!做壞事以後的後果、是嚴重的、再是你對他們有沒有做傷透心的事

3樓:最愛幻雪寶兒

是不是他們之間吵架了啊?

我們作為外人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但是既然是一家人

在這種事情面前我們都應該要放下所有的事情

先讓對方的病好起來以後再說了

傻子生孩子作文170↘

家裡已經有乙個女孩了,如果再生乙個男孩,生兒子的方法是什麼啊?

關於生孩子很痛的正在生時的作文200字痛的不得了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傷心,我們會逃避,但是,我們又不得不去面對.

在長輩在看來,我們就永遠是小孩.在外面遇到了種種困難和挫折,我們會下意識地到長輩那裡去尋求安慰,尋找關愛,然後,再帶著從長輩那裡吸取到的勇氣和信心去面對外面的一切,長輩那裡好像有我們永遠也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藏.

作文與生孩子哪樣難?

5樓:百度使用者

都難....

樓下的...同感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寫文章難!

因為大凡名著,動不動就要寫個幾十年。

但生孩子再難再痛苦也就十月懷胎。

生孩子難!

因為十月懷胎之後又是一二十年的撫育,還不一定成材。

但寫文章,寫出來以後就成,成則已,不成則罷。

寫文章難!

……生孩子難!……

7樓:匿名使用者

生baby有生命危險,而做作文相較安全多了。

so生baby難嘍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時生孩子比作文容易,沒孩子時作文比生孩子容易

親人生孩子作文200字

9樓:首都拜拜

人的一生也可以是那一杯香醇的酒,慢慢地享受,細細地品味,自然也可以韻出生命的味道.

媽媽曾經問過我:「你想要擁有乙個怎樣的人生?」那個簡潔的回答,令我自己都為之暢快:「乙個充實、快樂、精彩的人生.」

當然,不管未來的命運如何,我希望在我回顧生命的時候,不會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為碌碌終生而傷情,更不會為留下遺憾而失落.

人的一生是多變的,也許你此時正在高階白領的辦公室裡享受咖啡,明天卻因為某些事情而變成乙個失業者;也許你此時是乙個正愁找不到工作的傷心者,明天,說不定就有乙個適合你的工作在向你說:「hi!」還有那遠在山區的孩子們,也許你們被大山擋住了視線,也許你們因為貧窮而和書本失之交臂,也許你們和父母生離死別,不要傷悲,不要怨恨生活,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放棄,燃起你生活的鬥志.

生活的磨練與敲打,會讓你——乙個在逆境裡長大的孩子多乙份堅強.

相信生活,只要付出,就有收穫.

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精彩,精彩在於生命創造有價值的人生,在於創造無數的奇蹟.

以母狗生孩子寫一篇作文

幫寫兩個英語作文(國外生孩子的觀點和對手機的看法),120字以上 30

10樓:有你在我多溫暖

是明天要考試了吧,我也愁這兩個題目,第乙個國外生孩子網上找不到答案啊,第二個網上搜到的

11樓:在面對危險

讀書徵文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豐富了我們的生活,陶冶了我們的情操,自古以來,人們都以識書,讀書為傲。「滿朝朱紫貴,盡是讀書人」可見人們對讀書的重要性的認識。讀書不光是對知識的增長,也是對人品德的冶煉。

「一杯清茶,一捲書,品茶香,品書香」是多少學者,作家們長期的嚮往的生活。讀書既是讀也是識,讀生活,品味生活,這就是讀書之理。讀書的第一道槓是「愛書」,只有愛書,才能用心讀書。

「讀書前先將手洗淨,再將書放在乾淨的桌子上,細細品讀......」這是魯訊讀書的方法,只有如此愛書,才能真正的理解書。讀書的第二道槓是「理解書」。

「讀書不知味,不如束高閣,蠹魚爾何如,終日食糟粕。」只有真正的理解書,才能得其精髓。「紙上到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這也是理解書的一種方法。

讀書的第三道槓是「記書」。何為記書,就是看每本書都要記住,記住主旨內容,還有所要表達的感情和寫作特色,以此來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還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學會讀書,認真讀書,讓我們一起努力!

美國科學家研究得出,每個人的腦容量大到可以裝下五個國家圖書館,只要你願意用心去記,就可以得到更多知識。讀書的第四道槓是「用心」讀書切忌胡思亂想,要用心讀書,「南思北想無安著,」南想北想,心無定力,就算坐在書桌前,也什麼都學不到,記不下。讀書還要「思人患不明,患足以不學,既學患不行」多讀,多思,多學,虛心躬行。

讀書還要勤,學問就是從勤中得來,

我初中畢業,不想讀高中,但家裡要我讀完高中再去讀技校,我現在頭腦很混亂,請前輩為我出主意,我該怎麼

蒙古長生天 我建議還是忍忍去讀高中吧,畢竟高中讀完出來知識技術都很有提公升能找到更好的崗位的 如果現在急功近利,以後日子很難過的,簡單來誰是這樣不過只是個人意見 祝你好遠! 如果文化成績不錯,還是讀高中,如果文化成績不好,選一門自己喜歡的專業學點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照樣走遍天下。 水晶思緒...

普安咒不能再家裡念

楞嚴經 楞嚴咒 普庵咒 均可以家中念,這些咒不是驅鬼,而是去除心內 外魔。魔字在古代是用磨,就是磨練之意,到了隋唐以後把磨字下面換成了鬼字,這下子糟了,磨變成了紅眉毛綠眼睛的魔了。人生有四種魔 煩惱魔 陰魔 死魔 天魔 煩惱魔我們就解脫不了。可是要注意,佛學說人生是煩惱的,煩惱不是痛苦,比痛苦輕,討...

女朋友的媽媽為了讓她跟我分手硬是要拉她回家工作,甚至要不認這

鋼琴吉他笛 在你所描述的情況屬實 客觀的前提下 首先,我想說的下你女朋友父母的行為,不顧自己女兒的感受而強迫她按他們的意願去走,這本身就足以證明他們不是合格的父母。可能生活艱難,但不該強迫子女去做不想做的事,而且她才讀大學,就給她這麼大的壓力,未免太自私了。養育之恩固然得報,但事事順從父母的方法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