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英語,請有經驗的哥哥姐姐們指點啊

時間 2022-09-04 17: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英語不是靠外部因素,而是你自己有沒有恆心、信心和耐心的問題。

1.學英語為了參加考試應該從詞彙、片語、句型和語法入手。

2.兩本書介紹給你:《各個擊破》(語法)、《英語高考必備》。

3.行為上做到:聽、說、讀、寫、背、想、譯。

4.以上幾點要以你的意志為前提。

祝福語:學英語不用很高的智商,但絕對不可缺少毅力。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英語學習難不難,取決於你這個人有沒有信心、恆心、耐心而不是英語本身。至於學法,我認為始終圍繞著詞彙,片語,句型,語法四個學習中心目標,進行聽、說、讀、寫、背、想、譯等操練。

記住我的口訣:

1.聽、說、讀、寫、背、想、譯

英語學習很容易。

2.英語詞典握在手

走遍天下無敵手(注:不是真的只握在手,要勤查閱)3.單詞要去背,片語要去記,句型要熟悉,英語學習很容易單詞不去背,片語不去記,句型不熟悉,英語學習兩個字--沒戲!

我就是這麼學的,英語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成自己的愛好來學習是最輕鬆也最高效的 生活中能用到英語的地方有很多 玩遊戲 看電影 遊戲就找英文的 電影你就找英語中英文雙字幕的 輕鬆中用點心 積累 當然我這就是旁門左道 前提是你得打好基礎 音標 語法 時態等 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語法就那麼幾種你初中高中都學過了!

你會用就行了~

單詞那就只能根據理解也就是意思去背!或者根據音標去背!

我個人覺得大學英語就那麼回事!口語比這些都重要!口語要好了找外企很好找的!還是練習口語吧!多多努力`

4樓:xiao芯兒

嗷嗷 的喊、吼吼、

求求有經驗的哥哥姐姐們,我失戀了,該怎麼辦啊?每天茶不思,無飯心工作,度日如年

哥哥我跟你一樣,我也剛失戀。就前兩天他還跟我說我們兩要好好過呢?而現在呢?說分就分!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分了幾天我哭了幾天!你現在的心情我真的能體會!做事做一半就會流淚!但我不恨他。他要走我留步住!我只是祝福他!希望他過的比我好!我們要好好的調整心情了!我相信我們會找到乙個真心對自己的人的!哥哥,加油...

有問題請教化學厲害的哥哥姐姐們

惟愛小丫 樓上 非極性共價鍵 極性共價鍵說的不對!核素又名原子 也就是說同一種核素就是同一種原子 核素和原子是完全等同的 核素是指具有一定數目質子和一定數目中子的一種原子。而同位素則是同一種元素的不同原子 核素 例如o12和o13就是氧元素的兩種原子,他們有相同的質子數 均為8 而中子數不同。再比如...

自考成功的哥哥姐姐們進來幫幫忙

自考現在有2種學習方法,一種是全日制自考,需要去學校上課,繳納學費,有老師現場授課,而本人只要認真學習就可以了,但缺點是時間不靈活,不適於邊上班邊學習的考生 第二種是全自學自考,也就是考生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去參加自考,這也是現在工作的人攻取自考文憑最長採用的方法,因為自考本身就是自學性質的,所以自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