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明天早上就要,各位英語好的哥哥姐姐幫幫忙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青帝互聯

ought to用法

肯定式:主語+ought to do sth.

否定式:主語+ought not to(oughtn't to)do sth.

疑問式:ought+主語+to do sth.

ought to表示"應該"(與should同義,只是語氣稍重一些),無人稱與時態變化.

should表示勸告,建議,命令,其同義詞是ought to.疑問句中,通常用should代替ought to.

加油,加油!!!最愛英語!!!

望採納。

2樓:

應該使用

肯定:主題+,這是你的職責做某事。

負:主語+不應該做某事(不該至)。

疑問:應該+主語+做某事。

應該說,「應該(而且應該代名詞,僅稍重音),任何人與時空變化。

建議,建議命令的同義詞,它是你的責任疑問應該應該來吧,來吧!!收藏英語!!

希望採用。

3樓:蕾拉

這和英語有什麼關係?

急急急今天就要!!!!各位好心的哥哥姐姐幫幫忙吧!!!! 5

4樓:衫衣郎

從作者對噶羧的__動作__和__神態__的描寫中,我們可以感受到____噶羧的心態變化__________________。

5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 和 眼睛的書寫 我們可以感受到他的喜愛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 眼睛 噶激動的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神態描寫,感受到激動

雞兔同籠問題,希望有人解答,急急急!明天就要的,用兩種方法解答,一種假設法,一種方程法

假設法 假設全部答對,則應該有的分數為8 10 80分而如今只有64分,這差的16分就是由於錯題導致的80 64 16分而每錯一道題就要比別人少 10 6 分,於是有16 10 6 1題 錯的題數 同樣的,有8 1 7題 對的題數方程法 解 設做對了x道,做錯了 8 x 道 10x 6 8 x 64...

急!急!急!明天要交!鯨的生活,急!急!急!明天要交!鯨的生活資料

青兒愛張科 蠶食鯨吞,讀作c n sh j ng t n。意思是像蠶吃桑葉那樣一步步侵佔,像鯨吞食那樣一下子吞併。比喻逐步侵佔或一舉吞併。出自紀昀 閱微草堂筆記 汝蠶食鯨吞。幾無餘瀝。我和文學有個約會這個作文的開頭 中間和結尾要寫什麼。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明天要交了! 使用者 開頭可以用第...

小學四年級家中的一件事明天就要急急急

紅櫻桃小妹妹 家中的一件事 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睡,不由地回想起中午發生的一件事。今天早上,天灰濛濛的,又陰又冷,眼看就要下雨了。在這種天氣裡,我的心情總是好不起來。好不容易熬到放學,我像離弦的箭一般跑進家裡。一進門就大喊 媽媽,飯做好了沒有?我快餓死啦!可過了很久還沒人迴應。我把每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