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買手機好的理由急急急!明天有辯論會!急求!理由越多越好!木要管下面的圖!他只是幌子

時間 2021-10-17 10:46:15

1樓:jll風鈴美

論點1:帶手機可以及時向家長匯報情況 ,對於家長不在家,中午在午托班休息的 學生來說,可以及時告訴父母學校發生的 事,如果有重要的東西沒帶,也可以讓父 母知情,如果回家的時候沒帶鑰匙也可以 及時打**告知父母。 論點2:

家長可以及時的聯絡到在校學習 的孩子,比如平常父母都有來接送的孩子 ,今天家長要出去辦事,讓孩子現在鄰居 家吃午飯,如果沒有手機,就不能及時的 將資訊傳達給孩子,會造成很大的麻煩。 論點3:作為學生的監護人,家長有必要 及時了解學生的近況,現在很多學生放學 都是自己回家,有沒有遇到危險,所以給 孩子帶手機既讓家長放心,也方便學校的 管理。

而且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中有反對 穿著奇裝異服的,有反對說髒話的,但沒 有反對學生帶手機上學的。 論點4:如果在上學放學途中遇到突發事 件或著危險可以及時與家長和110取得聯 系。

論點5:手機作為我國迅猛發展的高科技 通訊產品,它正如現在網路上流行的qq 和msn一樣,普及率是越來越高,科技 的發展是深入人心的,我方認為,高科技 產品會帶給學生生活上愉悅和學習之餘心 情的放鬆,緩解學生學習的壓力。 論點6:

小學生比較愛貪玩,放學後經常 一玩起來就忘記了回家,這時候家長擔心 ,但是又聯絡不上,所以呢,有了手機家 長的擔心就少了好多。

2樓:

放鬆身心,跟上潮流,生活遊玩需要

3樓:天上大花貓

反方是什麼 快告訴我 我幫你

給父母買手機買什麼好,給父母買什麼手機好?

給父母買手機建議買華為系列。因為給父母的手機的要求有以下幾點 執行記憶體大一點,手機不會卡,不需要經常清理 手機記憶體大一點,可以裝更多的資料 手機的續航時間應該長一點。華為系列手機很好的解決了這些問題。給父母買手機不適合玩太高檔。所以建議你買兩三年以前版本的華為系統列的手機。這樣 會更實惠。華為m...

想買手機了有什麼好的沒,想買手機了 有什麼好的推薦沒

華為。小米,廉價實惠。最近想買一個手機請問大家有什麼推薦沒有,或者好一點的建議。5 千元機的話,可以看下紅米note4 華為,或者防水手機 mann zug5s 全網通,5.0英寸,4050毫安,四核高通驍龍,雙卡雙待,1300萬畫素,另帶otg和nfc功能等,3g 32g記憶體,1199元 另有一...

給父母買什麼手機好,給父母買手機哪款最合適

看老人需要什麼樣的手機,要看老人的具體情況,眼看不清字或者耳朵不是很好的可以買那種老年機,聲音大,字型大。老人看著還能好點。如果老人眼睛耳朵都挺好沒什麼問題,建議買智慧型手機,但是不要太貴,老人嘛他也不希望你辛苦掙的錢話在這上邊,買個 不要太高的就行。有錢不一定買貴的,錢可以花在老人的飲食和衣服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