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人買手機,你覺得該選個什麼品牌的手機好呢?

時間 2023-01-03 10:45:04

1樓:巨集盛

可以選擇老年手機,才會讓老人在生活中獲得乙個很好的應用,也會讓老人在使用起來特別方便,操控起來特別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華為的就可以,華為榮耀手機價位比較低,而且比較耐用,功能也比較齊全,很適合老人使用。

3樓:超級開心哦是

華為的,他們的手機操作起來非常的容易,他們的一些做工是比較好的,很適合老年人。

想給老人買塊合適的手機,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呢?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7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5樓:搬去洛杉磯

螢幕大 字型大 來電聲音大 操作簡單 很多牌子都有合適老年人的。去店裡看看吧。

給老人買手機,什麼牌子的好

6樓:單倩蟻天澤

如果視力和聽力沒問題的話,還是諾基亞是首選,最起碼質量一般是沒得說的,如果視力或者聽力不太好的話,那基本上只有買國產的了,但是盡量還是買國產品牌的,質量也差不多,年齡50以上的話盡量就不要買功能太多的了,一般都玩不轉,我給我爸買的就是諾基亞的,他視力還好,買的200多塊錢的那種,用1年多了,一點問題都沒!

給老人買個什麼手機比較好呢?

7樓:墮落的

老人的手機在選擇上應該更偏重於老人的需要,幾個比較重要的點就是字型大、按鍵大、聲音大,當然如果能聲控那就更好了,如果還能識別各地方言那就更妙了。

我們要明白,對於上了年紀的老人來說,智慧型手機的那些花裡胡哨的東西,對於老人來說基本是可有可無的,老人使用手機更集中的問題在於,年紀大了,眼神不好、耳朵不好、手腳不好,容易看錯、聽錯、按錯,解決這些問題,才是一款合格的老人手機所必備的。

當然除了這些必備功能之外,老人手機如果還能有這些功能,那就更完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體積大、按鍵大、數字大、操作簡單的手機比較好,因為老人眼花、手指不太靈活、不需要很多功能,能打**接**就成了。

9樓:鐵恨嶽秀慧

三星c178,諾基亞2630,按鍵大,字型大,給老人買手機要考慮待機時間,待機時機不長的話要經常充電,對於老人來說很麻煩的,建議你買飛利浦的,超長待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專門給老人設計的手機。

好像是200多。

螢幕不是很大 但是字很大。

鍵盤按鍵也很大 方便老人看。

功能有手電筒和收音機 沒有其他多餘功能。

背面還有乙個報警按鈕 設定後遇到危險按一下會給親人和120自動打**比較適合老人。

11樓:讓我瘦成竹竿

諾基亞有100多的手機,接聽**發簡訊都還可以。

12樓:

我在網上看到一款心相隨安全手機,他只有四個按鍵,四個按鍵分別可以設定自己親人的號碼,打**時只要按乙個鍵就可以撥通親人的**,很方便,而且還有sos一鍵求助功能,還可以定位,老人年紀大了容易迷路,有了這個功能我們給老人的手機發個簡訊,心相隨安全手機就會把老人的位置反饋回來,非常安全,具體的你到**上看看,我也正準備買乙個送給我老爸呢,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大概200多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那個300多的就好了,打打**就夠了,質量也不錯。

想給家裡老人買個智慧型手機,哪個牌子的比較適合老人啊?

14樓:猶悟由欣美

諾基亞棒棒機啊便宜訊號要用智慧型機尼彩錯選擇**便宜做工都挺。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抄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bai、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du樣的,各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棒棒機啊,便宜訊號又好,要用智慧型機尼彩是個不錯的選擇,**便宜做工什麼的都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子不到也會有頭暈頭痛頭暈暈**。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的老人智慧型手機的質量參差不齊,一不小心就會買到劣質的手機。所以還是。

版要選有品牌保障的。當權然買給老人也沒有必要買個幾千塊的很貴重的手機,老人捨不得用也不會用。手機適合老人使用才是最重要的。

比較推薦agm h1和魅族note9,agm h1特點是防水防摔,5400mah大電池,續航時間很長,音量大,但機身顏色只有黑色一種。魅族note9的系統是老齡模式,容易操作,不過全面屏也容易摔壞。

19樓:一號農場主

推薦卡布奇諾老人智慧型手機。

20樓:我可是專業潛水

弄個紅公尺就行,老人用不上那些功能。

給父母買手機買什麼好,給父母買什麼手機好?

給父母買手機建議買華為系列。因為給父母的手機的要求有以下幾點 執行記憶體大一點,手機不會卡,不需要經常清理 手機記憶體大一點,可以裝更多的資料 手機的續航時間應該長一點。華為系列手機很好的解決了這些問題。給父母買手機不適合玩太高檔。所以建議你買兩三年以前版本的華為系統列的手機。這樣 會更實惠。華為m...

想買手機了有什麼好的沒,想買手機了 有什麼好的推薦沒

華為。小米,廉價實惠。最近想買一個手機請問大家有什麼推薦沒有,或者好一點的建議。5 千元機的話,可以看下紅米note4 華為,或者防水手機 mann zug5s 全網通,5.0英寸,4050毫安,四核高通驍龍,雙卡雙待,1300萬畫素,另帶otg和nfc功能等,3g 32g記憶體,1199元 另有一...

給父母買什麼手機好,給父母買手機哪款最合適

看老人需要什麼樣的手機,要看老人的具體情況,眼看不清字或者耳朵不是很好的可以買那種老年機,聲音大,字型大。老人看著還能好點。如果老人眼睛耳朵都挺好沒什麼問題,建議買智慧型手機,但是不要太貴,老人嘛他也不希望你辛苦掙的錢話在這上邊,買個 不要太高的就行。有錢不一定買貴的,錢可以花在老人的飲食和衣服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