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拿大留學小小諮詢了啦

時間 2022-09-04 17:50:16

1樓:sjwithouth和

1,加拿大的大學裡面中國人都不少,比如聖瑪麗大學,西蒙飛沙大學,或者阿爾伯塔大學。多倫多,和維多利亞大學也有不少人。

2,多倫多大學不算難申請,只有你有雅思分就行了,一般要六點五,但可不低於6.卡爾頓不是很好。

3,都沒有預科。

還有如果你沒有加拿大國籍的話,就不要相信學院轉大學這一說。

2樓:

好的學校肯定門檻就高

3樓:匿名使用者

1.別的不知道,ubc的校園裡差不多都是黑頭髮

2.u of toronto是全加最好的大學,只要你打到他的入學要求,就應該可以進的去,具體的入學要求需要你自己去u of t的**查詢

3.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ubc,sfu

多大算是挺好的學校了,好不好申請要看學校的條件你符合嗎

你所說的預科是什麼?是esl嗎??

5樓:_吥棄

1.就目前的形式來說,有人的地方就有中國人。如果你是想有中國同伴的話,完全不用著急。

說難聽點,越好的學校,中國人越少。因為有的好學校沒有雙錄取,所以就淘汰掉了很多語言不合格的人~!!~

2.一般情況下,只要能達到多倫多大學的錄取要求,就可以進入學校學習。

卡爾頓的整體排名不是很靠前,但是這個學校的大眾傳媒專業,是全加拿大首屈一指的!~~很有名。

3.多大不是很清楚。但是,卡爾頓是有的。

關於加拿大留學,關於加拿大留學

要準備的東西很多的。加拿大留學簽證。加拿大留學前你的相關成績單。等等。專業。學校你都選擇好了。那就基本上可以了。你可以加些加拿大留學的好友。大家多多交流。ada 申請教育學碩士 必須本科拿到的是教育學學位。準備成績單 畢業證 學位證。推薦信。詳情請諮詢啟航留學。gre,ps,推薦信等。學校錄取後,還...

加拿大留學,加拿大留學

加拿大除了魁北克是英法雙語的城市,其他的都是英語城市!在加拿大有個法語區是魁省魁北克quebec 在這個省裡的所有城市都是以法語為主 在那邊大多數人是不會說英文的或者說英文很懶 除了 部門 但在加拿大的其他城市都是英文為主 大多數人都不會說法文 部門除外 在hight school的時候可以選法語課...

加拿大留學存款證明問題。急,關於加拿大留學存款證明問題

1全部碩士的話要看你是什麼專業啦,如果讀兩年,那麼每年花費大月是十五萬左右,兩年下來三十五萬足夠,有的專業要讀三年,那就最起碼四十五萬,只要存款證明的存款大於在加拿大的留學期間的總花費就可以了,那麼兩年就是30 45萬,3年就是45 60萬。活期是不可以的,影印件應該不用,但是需要流水帳單之類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