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

時間 2022-05-18 11:25:05

1樓:留學小當家

你不參加高考也可以入讀加國名校。 國內的高中畢業生來加拿大讀大學一般通過以下兩種途徑:

1) 在國內完成高考、托福或雅思考試,直接申**拿大大學

加拿大很多著名大學要求直接申請的學生提供良好的高考成績。如果學生英語成績不錯,可考慮在國內考完托福或雅思成績,一般托福機考要求80分以上,雅思6.5以上(部分大學語言要求托福90分以上,雅思7分以上)。

如果能達到如上成績,且高中成績在80分以上,高考成績能上國內本科大學的分數線,那麼學生可以直接申請入讀加拿大的名校。

不過,從國內直接申請這些一流大學難度比較大,因為大部分加拿大名校要求雅思7分,這對於剛剛高中畢業的學生有一定難度,往往需要兩年時間才能達到這一成績,而且海外學生直接申請被錄取的機會小。所以,先進入加國的大學預科就讀,是最為普遍的做法。

2) 在加拿大就讀大學預科課程

如果沒有參加高考及英文難以在短期內達到加國名牌大學要求,又想入讀加拿大的名校,那麼建議學生先讀加拿大的大學預科課程。完成大學預科課程後可直接申**拿大大學。加拿大不存在像中國一樣的高考制度,只要持有加拿大的大學預科和托福/雅思成績,就可以申請任何一所加國大學,而無需參加全國性統考。

2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提供高中在讀證明、高中成績單,可以在沒有雅思、沒有托福、沒有高中畢業證書的情況下,入讀加拿大當地的高中第三年(12年級)課程。

3樓:中青留學顧問

你可以直接轉學過來讀書。如果是高三前轉學,不用語言成績,需要初中成績單等材料。把材料備齊,把資金證明準備好,需要12月的歷史記錄。

加拿大留學,加拿大留學

加拿大除了魁北克是英法雙語的城市,其他的都是英語城市!在加拿大有個法語區是魁省魁北克quebec 在這個省裡的所有城市都是以法語為主 在那邊大多數人是不會說英文的或者說英文很懶 除了 部門 但在加拿大的其他城市都是英文為主 大多數人都不會說法文 部門除外 在hight school的時候可以選法語課...

關於加拿大留學,關於加拿大留學

要準備的東西很多的。加拿大留學簽證。加拿大留學前你的相關成績單。等等。專業。學校你都選擇好了。那就基本上可以了。你可以加些加拿大留學的好友。大家多多交流。ada 申請教育學碩士 必須本科拿到的是教育學學位。準備成績單 畢業證 學位證。推薦信。詳情請諮詢啟航留學。gre,ps,推薦信等。學校錄取後,還...

去加拿大留學,怎樣去加拿大留學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畫,免資金 解釋,方便獲得簽證。大專課程學費是12000加元一年,生活費10000加元一年。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專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工作一年可以通過經驗類別獲得移民身份。如果你有意申請多倫多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