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好的哥哥姐姐幫幫小弟的忙吧

時間 2022-02-23 17:20:11

1樓:

一1.get up

2.go to bed

3.burn midnight oil

4.put on make up

5.move in

6.temporary job/man

7.kill time

8.time to do sth.

二1.我想申請這個職位。

2.你現在的位址是什麼?

3.我是個樂天派。

4.你覺得法國電影怎麼樣啊?

5.這電影真無聊。

6.還有座位。

7.您能給我們打個折麼?

8.我想知道行李補貼(行李折扣?行李容差?不太肯定)。

9.我想確認我的預約。

10.我可以為您收拾床鋪嗎(這個完全不肯定)?

11.我有些衣服得洗。

12.我必須彌補(我不得不彌補)。

2樓:匿名使用者

一、1, get up 2, go to sleep 3, stay up 4,make up 5, check in 6, seasonal worker/casual worker/temporary workers 7, kill time 8, it is (high) time to do/that...(should)do...

二、1 我想申請那個職位。

2 你現在的位址是?

3 我是乙個樂觀的人、樂觀主義者。

4 你覺得法國電影怎麼樣?

5 這部電影很無聊。

6 還有座位。

7 你可以給我們打折嗎?

8 我想知道免費攜帶行李額是多少。(尤指在飛機上).

9 我想確認下我的預約。 (reservation酒店位置旅館房間等的預定 )

10 要我為你做夜床服務嗎?(夜床服務指由客房部員工為每個住房而做的開床服務)

11 我有一些衣服要洗。

12 我必須要化妝。

或我必須要彌補。meke up 兩個意思都有,根據語境確定具體意義,彌補一般會說明是什麼。

感情問題 各位哥哥姐姐幫幫忙吧!小弟謝謝啦

在大別山休息的李子 不是一個層次,放棄。 愛姍姍 給自己時間 給對方時間 等幾年後,你們是不是適合。不成熟。 太嚴重啦!看來你喜歡玩 一相情願 我想,她是對你有點意思的,但是她又不會輕易離開她的男友,雖然她知道和他在一起不好,但是那個男孩沒有傷她到她要離開的程度,她是不會主動離開的。當然,要是你去追...

急急急,明天早上就要,各位英語好的哥哥姐姐幫幫忙

青帝互聯 ought to用法 肯定式 主語 ought to do sth.否定式 主語 ought not to oughtn t to do sth.疑問式 ought 主語 to do sth.ought to表示 應該 與should同義,只是語氣稍重一些 無人稱與時態變化.should表...

急親愛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求求您們幫幫我好嗎

顏敏敏 聚集大家坐在一起好好談談吧,這種事不是乙個人能解決的,畢竟你們是一家人啊, 梅萌眸 要多溝通啊,讓大家知道你的想法。急 親愛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求求您們幫幫我好嗎?20 你應該向你的爸媽說說,你爺爺也是為你好,不應該打斷他,爺爺畢竟也是為我好,也沒害我。他只不過想幫我治病,你們有什麼好吵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