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把民謠吉他(我是新手)各位一下伍佰元以下的就行

時間 2022-09-01 21:55:10

1樓:為克雷痴狂

在這裡我誠懇的告訴你

兄弟 如果是真心想學琴 500元一下的琴就別買了 給家裡說一下 讓爸媽看看我說的

第一 500元左右的普及琴很難遇到比較有誠意的 新手的話就更不會選了 網上很多欺負新手把100多的琴買500 我同學都上當好多個了

第二 新手才需要一把1000左右的中檔琴 500一下的音色單薄 做工相對粗糙 很難彈出效果 對新手學琴的動力有所打擊

第三 普及琴的琴弦普遍較高 如果剛開始學和弦的話 普及琴將是對你學琴的積極性乙個毀滅性的打擊 更別說大橫按了 我當初拿的普及琴直接按崩潰

第三 普及琴的選材很水 全是劣質的膠合板 音色差手感差就不說了 關鍵的持久力也差 稍微用久一點 打品啊 磨弦啊 各種問題就來了

第四 新手總有變成老手的一天 500塊的琴不可能長久的 總是要換好琴的 還不如早買把好的 愛護著用 再說500的琴延緩變成老手的速度

這些都是我的經驗 自己就是這麼過來的 純手打的哦 考慮一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星辰的吧,型號就不詳細給說了,你可以去**看樣子,看上了就買當地的店鋪的就可以拉

想買把彈唱用的結他,推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

抄用好點的結他更容易上手,襲你可以買個入門面單,比如艾瑞達比較適合初學者,建議你買好的結他原因有倆:一是初學音律的人,一定得接觸標準的旋律,不然影響很不好;二是一把好的結他能夠讓你得心應手,學得更快、更有信心。便宜的結他,弦距比較高,按起來費勁,會打消你練琴的積極性,也會對你的手造成傷害,你的**路就會半途而廢。

所以條件可以還是買好點比較好。短期內也不需要再更換。還有就是不存在超高價效比的結他,如果按價效比來說,那肯定國產。

進口來的要加大約百分之30的稅,10000萬的東西 轉眼變1萬5!

4樓:阿茂吃

如果預算並不是bai很高du,只有幾百元的話,可以考慮一zhi下大品牌dao的入門型號,內比如yamaha310/卡瑪等等都不錯,如果對於共容振的效果比較好可以選擇單板吉他,幾百元質量又好的單板吉他,印象中公尺維斯s還算不錯,用的是英格曼雲杉單板,音色比較適合彈唱,不搶人聲

5樓:徐歐

1 故鄉 你聽到的 還是電聲的 那是電箱吉他2 你也可以用原聲彈的很好聽

3 你說的渾厚 在你說的價位只能自己去選一般 雲杉面板 玫瑰木 背側板的 圓角吉他 聲音比較渾厚

6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首先是看材質來,民謠琴關鍵還是要看他的共鳴箱和木板,貴的東西肯定是有貴的好出

回,馬丁的民謠琴,世界答大品牌,有經濟的話建議你去買一把,幾千左右,目前國內好點的牌子也只有 星晨

價位也在300-600左右

很不錯的,自己去搜一搜.

至於你在**上聽到的所有歌曲,全部是專業的裝置,專業吉他,呵呵,那是不能比的,但是他們都是純木結他發出的聲音,就象我彈押尾一樣,

總覺得自己彈不出那種感覺,但是只要有人講好聽就行,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上千的結他都不是什麼好結他。買好吉他要看品牌,另外也要看賣家是不是賣的**。那種幾百塊的結他是木匠做出來的。

指彈和彈唱用的結他應該沒多大區別吧,只有缺角和不缺角之分(民謠),缺角更適合指彈。

那些錄音帶裡的結他聲都是經過處理了的,人家錄音用的結他都是上萬的,不能比。

個人覺得彈唱中間唱要佔絕大部分,因此伴奏吉他不用大花心思,把自己的歌聲唱好了,吉他差點沒事。

8樓:十里長街送經理

買個一般的電箱琴也要一千多呢。你可以自己買乙個四五百的民謠,然後買乙個拾音器,那就夠了,許巍的那個是拿好的木結他做出來的,錄音棚裡的裝置都很貴,有個叫好吉他的**,很好,我同學在那買的一把電結他,一把電貝司,低於市價伍佰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處理,吉他好事要仔細挑,別人推薦也不熟悉

10樓:就是想喝杏仁露

公尺維斯s,面單,吉他的音色比較的出眾,高音明亮,低音深沉,給彈唱加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初學者盡量買一把面單琴,你這個預算可以看看公尺維斯s,面單琴的音色和手感比普通合板琴好很多。

初學吉他,用多少錢的結他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結他!新手也就是買練習

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500的琴,300-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面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500的合板琴了.

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口號在賣,這款樂爵結他4002是40寸的,琴箱圓滑可愛,非常適合女生,聲音比起這款的41寸要甜美清脆!而且這結他是經過磨砂處理,沒那麼滑手,新手因為容易緊張導致手出汗而滑,所以手感十分的好。建議你買木色的,雲杉板原木色能看得到那密集的樹輪,非常好看!

非常適合女生!!可以直接天貓下單

13樓:吱吱

新手也就是買

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500的琴,300-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面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500的合板琴了.

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口號在賣,這款樂爵結他4002是40寸的,琴箱圓滑可愛,非常適合女生,聲音比起這款的41寸要甜美清脆!而且這結他是經過磨砂處理,沒那麼滑手,新手因為容易緊張導致手出汗而滑,所以手感十分的好。建議你買木色的,雲杉板原木色能看得到那密集的樹輪,非常好看!

非常適合女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我學木結他以來的一些心得體會,對於那些剛剛學或者學了不久的朋友們或多或少會有一些幫助吧~~特別是那些自學的朋友~~~

1、木結他與教材的選購

剛剛涉及木結他的朋友首先需要的就是自己的**:)常有許多朋友問,該買怎樣的結他才適合自己的呢?首先,我想先明確一點,你自己學結他的初衷是什麼?

是一時興起呢?還是想把結他學好,作為自己的一種技能(那些專門從事**製作的同行除外),以後可以登台表演(不一定要什麼大場面)。許多朋友都是衝著想彈唱幾首歌,或者得到mm的歡迎而學結他的吧~~:

)(這個應該是佔了多數,可以理解,畢竟有人支援也有動力學下去嘛~~呵呵)那我想,作為第一類,就是那種只是學著玩玩的朋友來說,可以買那些最普及的琴,一般我們稱作練習琴,**通常在150-250之間,樣子也還算不錯~~因為一般這類琴有許多顏色可以選購,任有一款能適合你~~我當初也有一把藍色的練習琴,西二的一些老朋友應該看到過:)(因為那時資金不夠,買不起好的琴,只好先將就一下,畢竟以後的路還長);第二類就可以考慮買一把中高檔的琴了,**一般在400-1000不等,當然也有更好的,就看你個人的經濟實力了,如果萬一以後不彈了,也可以放在家裡做裝飾,朋友來了,也可拿來露一手~~~

確定了購琴方向後,就是買琴了,建議最好請懂行的朋友幫你一起去買,或者可以讓琴行的老闆推薦,這樣會買到比較合適自己的琴。對於新手來說,在選琴時有3點需要注意——音色是否純正、明亮,手感是否舒適,還有就是是否有打品現象。這是判斷一把琴好壞的乙個主要的標準,購琴的時候需要注意哦~~~

當你買了琴後,就是教材了。如果有老師教授的話,則一般不用買了,老師會推薦你買什麼或者是給你他自己的教材;如果是自學的話,可以考慮買《彈指之間》,這是目前為止學木結他最好的一本教材了,**是44rmb(我是在上海書城看到的**,我當初買的時候是我的老師從台灣帶過來的,當時大陸還沒有,呵呵~~~**還貴一些)如果覺得貴的話,可以買劉傳的《吉他自學三月通》30rmb,或者是一本民謠吉他教程,許評華編著,18rmb(就是我的老師啦~~哈哈,有些做廣告之嫌哦~~)至於還有其他更好的呢,大家可以自己考慮,畢竟學結他是自己的事,有點心的朋友都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吧~~~

以下主要針對那些自學的朋友而寫的(一般是結他初學者所要經歷的學習過程),當然有老師教的話也可一看,也請大家一起來交流吧~~

2、爬格仔與音階練習

剛拿到吉他一定很興奮吧~~~好了,現在就要開始我們的結他之旅了。有很多朋友一直問,爬格仔究竟是什麼?其實,所謂的爬格仔其實就是「暖身運動」,就象跑步比賽前,選手們要壓壓腿,動動腰;唱歌前要練聲,開嗓之類的。

大家千萬不要忽視爬格仔,他對於你手的擴張,對指板的感覺,左右手的靈活度,節奏的掌握都是十分重要的。特別是練電結他的,這點就更加重要了。我們平常說的60,80,120,甚至180-200(數字代表一分鐘裡多少拍,一般用節拍器輔助練習)都是通過爬格仔而練出來的,大家一般開始時常用的練習指法就是1234,經過漫長的積累,然後逐步提公升速度,如果是剛剛學習的朋友,希望能每天至少做這個練習30分鐘,這對於你手部韌帶擴張是極為有效的。

也許剛開始的時候有些枯燥,手部很酸,但只要堅持,把基礎打紮實了,那對今後的學習是非常有幫助的。

接下來的就是音階了,一般初學者是從大家習慣的c調音階開始學起,因為吉他的琴弦音色的本質就是c調音階,6弦為低音3,然後根據指板間隔為半音關係往下推算就可~~~這也是初學者所學的第乙個調,然後以後會依次學到g,d,a,e,f等調,音階的練習對於你的聽感及以後的扒歌,創作都是非常重要的,千萬和爬格仔一樣,不要忽視了~~~而且對於不熟悉的歌曲,也可在結他上把旋律彈出來幫助了解。

3、和弦與節奏感

民謠木結他作為一種伴奏弦樂器,當然少不了和弦了。在這裡我們不講和弦的理論,而是來說一下練習的方法。許多朋友在剛涉及到和弦時,覺得手指伸不開,或者彈奏時有雜音,聲音很悶等情況。

前者就是與「暖身運動」做的還不到位所致,平時不彈吉他時,可以通過使勁伸開五個手指來幫助韌帶的擴張,也能起到一定的效果。後者則和按弦的力度,位置有直接的關係。力度可以通過擴力氣來練習,也可通過爬格仔,把4個手指依次放在4個把位,持續幾分鐘,或者乾脆就按住乙個和弦,彈撥,直到消除雜音為止;另外手指按弦的位置也要注意,盡量使手指能豎起來,與指板垂直,按在品格間隔的前面一點,那裡是音色最飽滿、圓潤的位置,通過練習後,就不難克服了~~~其次,初學者碰到的頭一件問題就是和弦的轉換問題,通常會覺得兩個手會很混亂,這時可以只做和弦的轉換練習,並且只在兩個和弦之間轉換,並找到轉換的捷徑,如c轉am時,只需移動1根或2根手指即可做到~~~這些轉換方法就需要大家自己去體會了~~~在c大調裡,大家一定要把幾個主要和弦練熟c g am em f dm e g7,這樣通過變調夾就可以幾乎彈唱所有的歌曲了~~:

)下面我們來說說節奏,一般開始學習時,從最簡單的分解和弦開始,如t1213121,t 1 23 1,t12321等,這些是幫助你練習右手的靈活性,及對弦的位置的把握,記得開始時右手的手指指分管自己所在的弦,不要混亂了~~~在掃弦的時候注意右手的動作,不要僵硬,做手腕的弧線型運動,輕輕觸動即可(否則你的朋友可能會因為你釋放大量噪音而對你頗有微詞哦,其實只要找個沒人的地方就可以了嘛~~哈哈~~還好我當時的室友有很多彈結他,大家在一起,也就沒什麼了,反正都乙個樣~~~混亂的不得了~~~)還有就是在彈奏時可以用腳來打拍子,節奏不要忽快忽慢,注意連貫性~~~

4、唱與彈的配合及歌唱的一些要領

很多朋友都覺得自己在和弦轉換與節奏上都練的差不多了,也很熟練了,但到唱時就覺得跟不上,很混亂。我想,可以通過如下的辦法來解決~~~首先就是一定要把你要彈的歌唱熟,最好是能背譜,這樣在腦子裡就會自然形成大致的過程了,然後手指只不過把你大腦裡的東西反映出來,形成條件反射,有時我們會突然發覺忘了和弦,但手還是在繼續運作下去,就是這個道理~~~其次,剛開始時可以放慢節奏,等熟練了後在到原速,切記不要操之過急,許多朋友就是因為覺得自己唱也彈配合不了,而放棄,或者去彈主音吉他去了~~~所以不要灰心,堅持就是勝利~~~其實吉他還是挺好學的哦~~~至於唱嘛,大家要注意就是要活用氣息,把聲音豎起來,而不是光用嗓子,特別是坐著的時候(一般民謠彈唱採取坐姿),所以更要注意氣息的運用了~~~還有一點,就是大家一定要敢於唱,敢於開口,不要怕難為情,歌曲是用來抒發感情,用來和別人產生共鳴的,如果能做到這點,那目的也就達到了:)

以上是一些初學者所應該了解的,相信能對各位朋友的結他之旅有所提點~~也請多提意見,相互指導。最後我想說的是~~~希望所有熱愛吉他的朋友們能夠堅持下去,把對**的熱愛和對結他的熱情共同發揚下去~~~

民謠吉他新手 推薦一把1000左右吉他

按樓主的要求來看,1000左右的話,可以選yamaha 310合板 700多,音色一般,主要是做工手感是一流的,cort 70 1100元,面單的,音色還是不錯的,但cort的琴碼經常開膠,我已經看到過5 6把了,錄音之王rd04 780元,一款很實惠的面單琴,做工手感的話就不如山葉了,1000到2...

新手想入手一把700以內的民謠吉他

我也在學 山葉有一款 只需550 音效不錯 都有超過一千多的琴 你可以就近選擇琴行購買 網購須謹慎啊。推薦一把600 700元左右的民謠吉他吉他 5 eplay的06系列比較適合你,也差不多,贈送的配件很齊全,有官網,比較有保障!yamaha 有這個價位的 可以選擇,日本大品牌。吉他新手700到90...

我想學結他,請問一下一把民謠吉他的價錢,什麼牌子好。買結他時要注意什麼等

初學者的話,紅棉牌結他是比較好的選擇,一把民謠練習琴 頂多200多元,我以前讀書時有一把紅棉的古典練習琴 才160元呀 便宜呀 歡歡可樂 現在的練習琴才6.70塊,你花160,你讓js給坑了啊,不過很多人第一次都被js坑啊。 6,70快塊琴太差了,連音都不准,還彈什麼彈 民謠吉他比較有名的牌子有 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