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轉鬥士怎麼加點,冒險島鬥士如何加三轉技能?

時間 2022-09-01 21:55:09

1樓:後從露

1 轉共有61點技能。 那麼我們來說下加點順序和取捨。 1.

快動作滿級20增加命中率20迴避率20(此技能必滿) 2.百裂拳滿級20消耗mp14攻擊力270% 3.半月踢滿級20消耗mp16攻擊力190%最多攻擊6 只 以上2個技能就像是戰士的終極和群體倆個技能是需要全滿的 4.

雙彈射殺拳手直接放棄 1點別修對於拳手完全是廢物技能 5.疾馳 1點此技能連續倆下左或右就可發動滿級時間不過20秒 加一點足以。 2轉技能加點與取捨 技能點數121 點。

1.強體術滿級10點 maxhp公升級時30 ap 增加時20. 追加向上 該技能必滿公升級就加這個。

直到滿再換技能 2.精準拳滿級20. 拳甲系列**的熟練度60% 命中率20上公升。

該技能要滿 3.急速拳滿級20. 消耗hp10,mp10.

200 秒內提高指節的攻擊速度技能要滿 4.回馬滿級20消耗***0攻擊後方怪物。傷害240%最多攻擊3 個。

該技能攻擊怪的時候會出現昏迷。技能並未說。但是確實有。

該技能滿最好 到了4 轉要配合閃電拳用的。該技能發出去打到怪的2 秒內還是無敵狀態。 5.

昇龍連擊滿級20一次攻擊敵人2 次消耗***0攻擊290% 這個技能滿最好。2 轉基本靠他練級不過拳手攻擊距離太近才能打到 和刀飛沒法比。不知道為什麼要設定成這樣。

6.貫骨擊滿級20消耗***6攻擊力420%最多攻擊3 人 該技能和突進很像但是是聚氣技能。當然你可以聚一下就打 推怪確實很爽。

推後還有3 秒左右無敵狀態。建議加滿。攻擊還可以 很使用。

雖然要聚氣才能發揮420%的威力。但是相對與其他技能。還是滿了好 7.

生命分流滿級10消耗maxhp10%恢復消耗的100%mp. 冷卻時間25秒 此技能可以加滿。也可以自己取捨。

無所謂 8.橡木偽裝這技能根本沒用加一點好玩就夠了總沒人打遊戲躲怪吧 3轉技能加點與取捨 1.迷惑攻擊滿級20 60%機率追加60% 傷害(必滿) 2.

能量獲得滿級40發動時持續50秒命中率迴避率 20 增加物理攻擊20增 加。該技能滿。不過麻煩的是。

得打怪才能發動。意思就是打怪。聚成一條才能用 3.

能量爆破滿級30傷害420%最多4 只攻擊該技能必須能量獲得聚滿才能用 有點像銀鍊閃電的感覺。加滿 4.能量耗轉滿級是20但是我只加了11點。

因為3 轉裡面只有他能捨棄了 11點。傷害315%傷害的16% 恢復體力該技能也得能量獲得聚滿才可使用 5.超人變形滿級 20 消耗mp60.

用該技能的時候只有部分技能可以用 大部分不能用。但是該技能必滿。因為4 轉技能超級變身只有該技能20點才能 加。

所以該技能必滿。 6.碎石亂擊滿級30消耗***8.

攻擊力700%最多6 只攻擊 該技能只能配合超人變型超級變身使用。但是威力真的不錯所以滿 4 轉暫不說明。因為測試剛開資料不全 等我整齊了4轉會說明的 那麼現在說下說下加點順序還有海盜的1-4轉名稱(槍暫不討論) 1轉順序快動作→20百裂拳→20半月踢→20(百裂拳和半月踢根據個人練 級習慣誰先滿無所謂)疾馳→1(這1點隨便你什麼時候加) 2轉順序強體術→10(必須最先加)貫骨擊→1(先加一點推怪)精準拳→20 急速→20(根據個人練級習慣可10到最後補到20)回馬→10昇龍→20 回馬→10貫骨擊→10橡木偽裝→1(隨你什麼時候加) 3轉順序迷惑攻擊→20(為了高g就先加)能量獲得→40能量爆破→30(或 者先加超人變形滿再碎石亂擊滿)最後是能量耗轉→11 說下盛大給海盜的名字 1轉海盜2轉拳手3轉鬥士4轉衝鋒隊長

2樓:荔菲幻玉

三轉部分 (鬥士) 迷惑攻擊:被動、攻擊被眩暈(迷惑)敵人的時候,以一定概率發動附加攻擊。滿級20級,60%的概率,增加60%的攻擊力。

能量爆破:做出能源的強烈攻擊,近身攻擊附近4個敵人。能源獲得技能狀態下才能用此技能。

滿級30級,攻擊力420% 能量獲得:攻擊時自動獲得能量,能量充沛時自動發動本技能效果,同時可以使用其他能量充沛發動的技能。滿級40級,持續時間50秒增加命中率20迴避率20攻擊力20,傷害減少200%發動機率50%。

能量耗**吸血技能。使敵人的hp變成自己的hp。

滿級20級,360%攻擊力,體力恢復傷害的20%。(中距離單攻) 超人變形:變身為超人120秒,滿級20級,物理,魔防+40,冷卻時間8分鐘。

超人變形時不可使用普通攻擊技能。但在能量充沛時,可使用能量充沛時發動的技能。超人變形時角色移動速度和跳躍力得到提公升。

碎石亂擊:猛烈的撞擊大地,給於6個敵人以傷害。滿級30級,700%的攻擊力。

超人變身狀態可使用。 加點: 1、 迷惑攻擊20 點-?

能量獲得40點 -?能量爆破30點 -?能量耗轉11點 -?

超人變形20點 -?碎石亂擊30點 2、 迷惑攻擊20 點-?能量獲得40點 -?

能量爆破21點 -?能量耗轉20點 -?超人變形20點 -?

碎石亂擊30點 技能評析: 3轉的鬥士依然沒有走出主攻技能缺失的陰影,3轉攻擊技能都要求在能量充沛或者超人變形狀態時使用,限制性太大,在能量不充沛、超人變形在冷卻時間的時候靠1轉、2轉技能來練級佔據了更多的大部分時間。 能量獲得的過程不是聚氣,而是要打怪,越快越多的傷害輸出,能量獲得的速度也會加快,但根據體驗來看,能量充沛的能量到底要多少呢?

這似乎沒有定額,而是根據自身等級來改變,等級越高,能量充沛要求獲得的能量越多,總體來講,能量獲得的速度始終無法讓人滿意。 超人變形冷卻時間太長,而持續時間過短,這導致了嚴重的攻擊力缺失。 能量爆破是近身群攻技能,攻擊性質和半月踢差不多,使用並不方便。

相反的,能量耗轉沒想到卻是乙個中遠距離的單體攻擊技能,可以離怪較遠的地方就使用,使用沒有冷卻時間,可一直按著,攻擊力不錯,可惜也是要在能量充沛時使用。不過總的來說總算有乙個不用讓人等的攻擊技能。我更傾向於加滿此技能。

迷惑攻擊這個技能配合回馬等技能使用效果上佳,在4轉後仍有受益。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 1、能源充沛時存在觸碰傷害反傷,當你和怪相撞時,怪有相當高的機率扣血,扣血量從幾百到大幾千不等,具體如何計算尚未可知。

2、能源充沛時,能量獲得技能所附加的效果與藥品或者一些加命中、迴避、攻擊、防禦的技能衝突。與阿基里斯不衝突,與火眼是否衝突因沒有做試驗尚未可知

3樓:愛刷

先加迷惑攻擊的20點,為了高攻。 然後加能量獲得40點和能量爆破30點或者先加超人變身30點,滿超人變身後加碎石亂擊30點。 最後剩11點加能量耗轉。

這是加三轉鬥士的完美加點 能量耗轉沒什麼用。所以剩的點加他。

冒險島鬥士如何加三轉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3轉推薦加點:

迷惑攻擊20 能量獲得40 能量爆破21 超人變形20 碎石亂擊30 能量耗轉20也可以把能量爆破的10點補回到1轉的疾馳或者2轉的橡木偽裝

2樓的牛啊,人家要拳的,你給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勇士吧? 3轉沒有鬥士

冒險島拳手如何3轉成鬥士

6樓:匿名使用者

三轉要求:拳手,等級70級,且70級及之前的技能點已經全部加完地點:冰峰雪域的長老公館

人物:費德羅。

方法:點選3轉長老費德羅領取3轉任務(需要取得力氣項鍊和智慧型項鍊)回到諾特勒斯號航海室找凱琳,然後去林中之城的火毒眼獸洞穴ii從那裡進入異界之門,擊敗凱琳的分身,取得黑符回到凱琳身邊用黑符交換力氣項鍊

回到長老公館確認完成第一步,然後去到雪原聖地,找到黑聖石,奉獻1個黑暗水晶回答5個問題後即取得智慧型項鍊

拿著智慧型項鍊回到長老公館,即完成3轉,成為鬥士三轉會贈送乙個3轉技能點和5個能力點

tips:火毒眼獸洞穴ii的走法為,從魔法密林或者明珠港乘坐星級計程車達到螞蟻洞廣場後,從地圖的左下進入

7樓:匿名使用者

30~50嘉年華不用很多藥,比較便宜就可以公升級。50~70可以掛巫婆。

冒險島鬥士技能加點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1 轉共有61點技能。

那麼我們來說下加點順序和取捨。

1.快動作滿級20增加命中率20迴避率20(此技能必滿)

2.百裂拳滿級20消耗mp14攻擊力270%

3.半月踢滿級20消耗mp16攻擊力190%最多攻擊6 只

以上2個技能就像是戰士的終極和群體倆個技能是需要全滿的

4.雙彈射殺拳手直接放棄 1點別修對於拳手完全是廢物技能

5.疾馳 1點此技能連續倆下左或右就可發動滿級時間不過20秒

加一點足以。

2轉技能加點與取捨

技能點數121 點。

1.強體術滿級10點 maxhp公升級時30 ap 增加時20. 追加向上

該技能必滿公升級就加這個。直到滿再換技能

2.精準拳滿級20. 拳甲系列**的熟練度60% 命中率20上公升。該技能要滿

3.急速拳滿級20. 消耗hp10,mp10. 200 秒內提高指節的攻擊速度技能要滿

4.回馬滿級20消耗***0攻擊後方怪物。傷害240%最多攻擊3 個。

該技能攻擊怪的時候會出現昏迷。技能並未說。但是確實有。該技能滿最好

到了4 轉要配合閃電拳用的。該技能發出去打到怪的2 秒內還是無敵狀態。

5.昇龍連擊滿級20一次攻擊敵人2 次消耗***0攻擊290%

這個技能滿最好。2 轉基本靠他練級不過拳手攻擊距離太近才能打到

和刀飛沒法比。不知道為什麼要設定成這樣。

6.貫骨擊滿級20消耗***6攻擊力420%最多攻擊3 人

該技能和突進很像但是是聚氣技能。當然你可以聚一下就打

推怪確實很爽。推後還有3 秒左右無敵狀態。建議加滿。攻擊還可以

很使用。雖然要聚氣才能發揮420%的威力。但是相對與其他技能。還是滿了好

7.生命分流滿級10消耗maxhp10%恢復消耗的100%mp. 冷卻時間25秒

此技能可以加滿。也可以自己取捨。無所謂

8.橡木偽裝這技能根本沒用加一點好玩就夠了總沒人打遊戲躲怪吧

3轉技能加點與取捨

1.迷惑攻擊滿級20 60%機率追加60% 傷害(必滿)

2.能量獲得滿級40發動時持續50秒命中率迴避率 20 增加物理攻擊20增

加。該技能滿。不過麻煩的是。得打怪才能發動。意思就是打怪。聚成一條才能用

3.能量爆破滿級30傷害420%最多4 只攻擊該技能必須能量獲得聚滿才能用

有點像銀鍊閃電的感覺。加滿

4.能量耗轉滿級是20但是我只加了11點。因為3 轉裡面只有他能捨棄了

11點。傷害315%傷害的16% 恢復體力該技能也得能量獲得聚滿才可使用

5.超人變形滿級 20 消耗mp60. 用該技能的時候只有部分技能可以用

大部分不能用。但是該技能必滿。因為4 轉技能超級變身只有該技能20點才能

加。所以該技能必滿。

6.碎石亂擊滿級30消耗***8. 攻擊力700%最多6 只攻擊

該技能只能配合超人變型超級變身使用。但是威力真的不錯所以滿

4 轉暫不說明。因為測試剛開資料不全

等我整齊了4轉會說明的

那麼現在說下說下加點順序還有海盜的1-4轉名稱(槍暫不討論)

1轉順序快動作→20百裂拳→20半月踢→20(百裂拳和半月踢根據個人練

級習慣誰先滿無所謂)疾馳→1(這1點隨便你什麼時候加)

2轉順序強體術→10(必須最先加)貫骨擊→1(先加一點推怪)精準拳→20

急速→20(根據個人練級習慣可10到最後補到20)回馬→10昇龍→20

回馬→10貫骨擊→10橡木偽裝→1(隨你什麼時候加)

3轉順序迷惑攻擊→20(為了高g就先加)能量獲得→40能量爆破→30(或

者先加超人變形滿再碎石亂擊滿)最後是能量耗轉→11

說下盛大給海盜的名字

1轉海盜2轉拳手3轉鬥士4轉衝鋒隊長

冒險島鬥士公升級路線

別聽以上兩位胡說 拳手85去火馬或者冰馬屬於 費力不討好的行為壓根別想打動 而且根本不會有人組 拳手3轉可以說沒有任何練級的地方 除吸怪以外 不過即使吸怪 也不見的有多快 推薦是讓主教帶其實主教很好找的 至少比在火馬找組好找的多只要肯出錢一般都有 不過不找主教也有地方公升 不過就很慢了 新加坡的幽靈...

冒險島戰士3轉怎麼轉全過程,冒險島戰士3轉在哪?

70級了 先到冰峰雪域去找戰士轉職教官 他要你去找一轉教官 一定要先去雪域 找到1轉教官 要你去打教官分身 打死分身 獲得黑符 回去找一轉教官 一階段任務結束 回到冰峰雪峪找教官 要你去找智慧項鍊 就是去找黑聖石回答問題 要準備黑暗水晶 你可以去收 不怎麼貴 需要黑暗水晶來回答問題 問題答案如下 第...

冒險島魂7,2轉怎麼加點

2轉我的加點順序是。30靈魂之刃 為了在家年華好混 5精準 引出快速 13快速 可以停一下了,時間夠用就行 1靈魂瞬移。現在1滴就夠用了。滿精準!攻擊才穩定!滿憤怒!g高出好多!滿快速!然後滿終極!就是到了我現在70級的2專技能是。精準滿,快速滿,終極滿,靈魂之刃滿,憤怒滿,靈魂瞬移1 3轉末期再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