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吉他新手 推薦一把1000左右吉他

時間 2023-04-15 00:39:05

1樓:錦力不鏽鋼風冷外罩

按樓主的要求來看,1000左右的話,可以選yamaha 310合板 700多,音色一般,主要是做工手感是一流的,cort 70 1100元,面單的,音色還是不錯的,但cort的琴碼經常開膠,我已經看到過5『 6把了,錄音之王rd04 780元,一款很實惠的面單琴,做工手感的話就不如山葉了,1000到2000的話,選擇可就大了,yamaha fg 700 1500左右,yamaha fg 730 ,2000左右,這款算是明星琴了,用的人相當多,音色比起700要好多了,做工手感的話還是一流的,還有雅伊利 yd 25 1900元,這把琴用的人就更多了,個人感覺低音太重了,不推薦,到網上一搜這款二手琴一大把,就先說這麼多吧,可以私信我再聊。

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身高有165cm是可以用41寸的結他的,你買1000多的結他,takamine 、 cort 、 dove這三個品牌都可以選擇。

3樓:小胖吉他教學

如果還不是高手,建議你拿 卡馬的也行啊。

4樓:蒲松濤

買星辰的結他比較好或者買電結他。

一千塊左右的結他有哪些推薦?

一千元左右的民謠吉他,求推薦

5樓:我會飛哎

公尺維斯吉他定位中國年輕人的第一把吉他,堅持做一把讓中國年輕人都買的起的單板吉他的使命,讓使用者以入門**購買到演奏級的結他。售價千元以內。

6樓:網友

公尺維斯家的公尺維斯x,去年還是19的**,外邊設計非常漂亮的一款面單。

7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的結他說實話可以選擇的並不是很多,我自己玩過公尺維斯x,還可以的,用的是雲杉和胡桃木的組合,胡桃木是北美的一種木材,音色溫暖中有點硬朗,還是比較適合掃弦 伴奏指彈的。

1000元以下可以入手的新手吉他!

推薦乙個1000以下的民謠吉他

8樓:又見旦旦

一千左右這個價位不推薦選擇單板,這個價位也有不少品牌的面單琴,不過都屬於低端面單。同屬於這個價位的合板會比麵單好一些,道理很簡單,面單琴本身材料成本就比合板高了,既然價位一樣,那做工、音效就會差很多了。下面給你推薦幾款:

yamaha的f310,這個型號原聲,電箱都有。yamaha作為世界吉他製造廠商中的佼佼者,品牌實力毋庸置疑,最大的優點就是品質穩定如一,不會有大毛病也不會有突出的優點。

liberation的sd-05c,liberation吉他由於採用的是最新的無限制振動懸浮碼技術,價效比上來說是無出其右的,尤其是你要求的音色,我敢說在同價位沒有吉他能超過liberation的音色。

杰肯850,杰肯號稱美國品牌,其實懂行的人都知道只是個噱頭,不過這個品牌賣的還不錯,千元級的單板琴,如果你確實對面單情有獨鍾的話可以考慮,不過就像我上面說過的這個價位的單板不推薦,看自己喜好和需求吧。

其他的牌子這個價位的面單琴也有很多,就是因為低端的面單誰都能做,但高階的合板就不是誰都可以或者願意去做的了,所以我也就不一一給你列出來了。打個比方就是說合板琴的價值在1~10分之間,面單琴的價值在8~20分之間,全單琴的價值在15~30分之間,雖然檔次明顯有區別,不過10分的合板肯定比8分的面單要好,20分的面單也肯定比15分的全單要好,希望你能理解這個道理。

你的預算是一千以下這個價位,這個**區間裡面800左右左右的合板琴是價效比最高的,不要單純的追求單板什麼的,這點我上面說過了,低端的單板還不如好的合板琴。

9樓:嗯哼小超人

此類問題有點廣泛,選擇的牌子也太多,建議,現場去看下琴,1000左右看下yamaha的,如果有活動折扣力度可以,是個不錯的選擇~

10樓:就是想喝杏仁露

入門級有好多選擇,不過我最推薦公尺維斯x,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面單吉他。非常不錯的。

誰推薦一把3000~4000左右的民謠吉他

11樓:騎豬撞少年

yd-18 雅依利 syairi yd18 全單板民謠吉他。

型號:yd18

body style音筒:d型。

top面板:西加雲杉單板。

back& side側背板:桃花心單板。

neck琴勁:桃花心木。

fingerboard&bridge指板/音橋:玫瑰木position音標:圓形。

soundhole rosette音孔條:黑白多層body binding音筒邊條:黑白多層nut&saddle弦橋:牛骨。

machine hiad弦鈕:j-03crstring琴弦:d'addario達達里奧exp11scale弦長:645mm

yamaha 山葉 llx6a高階單板電箱民謠吉他【型號】yamaha llx6a

【琴體】單板雲杉木面板 單板玫瑰木背側板。

【琴頸】玫瑰木(三層)/桃花芯木。

【指板】黑檀木。

【琴橋】黑檀木。

【連線方式】粘合。

【品格】20

【拾音器】system54 1way

【品絲型別】中。

【卷弦器】金色。

【包邊】琴體包邊 指板包邊。

【貼面】無。

【產地】中國杭州。

【顏色】原木色。

stanford psd10c 桃花心木全單缺角 民謠吉他面板:頂級雲杉單板。

背側:桃花心木單板。

指板:玫瑰木。

上下弦枕:牛骨。

logo:鍍金金屬鑲嵌。

12樓:浴巾掉了

法蒂達這個牌子的琴很不錯!型號樣式 價位就你自己選擇了 上網看好型號 之後在去琴行買 或者直接選擇一家信譽高的 網購也可以!不要買到假的了 之前彈過別人的 音色做工都很棒!

山葉我不建議用 這個牌子的琴價效比低 個人建議啦 而且山葉假琴特別多!自己多多研究吧。

13樓:網友

買一半全單吧。

cort 的 高階品牌 parkwood pw系列的好幾個型號 都是全單,價效比高。

全單和面單又有質的區別,其他牌子價效比稍微低祝你好運。

14樓:

去**淘啊,即使不註冊也可以瀏覽商品,**一般都比市面便宜。

15樓:明文心

推薦拉維斯n8單從用料與音色上看,拉維斯n8就算在三四千這個價位上也是很有戰鬥力的,不知道為什麼定價兩千多,既然**蠻划算,基本上就乙個字,買,買,買!我之前也和你一樣比較猶豫,也挑選了很多都沒有稱心如意的。去了琴行實際體驗了一把真的眼前一亮的感覺。

不知道你是新手還是老手了,n8都是非常匹配的,但是現在還挺缺貨的,我已經預定了。望採納。

初學者學結他(民謠吉他)預算1000~1500左右選什麼牌子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山葉的fg700,山葉的音色特點就是均衡,沒有突出那種音,所以音色中庸,但是做工和手感在這幾款吉他是最好的,(用過的都知道),當然你會說它的低音不行,的確,山葉為了均衡的音色,所以原裝弦的特點也是均衡,所以低音不突出,但是只要你換了好些的琴弦,那效果就不同了,比如elixir,達達里奧的exp,或者馬丁弦。

cort earth70 這個倒是和山葉的差不多,但是有一通病,就是琴頸比較脆弱,已有不少人斷過,可能是處理工藝問題。

還有最近炒的比較厲害的牌子,s,yari雅伊利,同一**的yd15,但是這牌子是最近半年炒起來的,用過的人可能會覺得它音量大,低音厚,但是如果你真正聽清楚,你會發現,低音並不能稱為渾厚,和真正的馬丁低音比起來,那是渾濁(當然你可能會說不能和馬丁比)

如果你想學的彈唱而不是指彈,對琴其實不用那麼苛刻的,去琴行試試吧。我的推薦是山葉,這幾款我都用過(都是開聲過的)

也不是我的觀點就是全對的。

但這幾年研究指彈和結他,是有一定根據的。初學要買單板以上,合板是對手和耳朵還有你學結他的興趣極大的影響。

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17樓:敏明德

當然是選額yamaha的民謠吉他啦,比如f370就是乙個比較好的款式,手感和質量都非常不錯,而且yamaha是非常不錯的品牌,相信都聽過吧,有什麼的可以扣我。

18樓:1991扯

山葉的f370,做工和手感的不錯滴~~對於新手來說,算不錯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recording king rd 07

1 價效比確實高。

雲杉單板 玫瑰木背側板 這種材料的結他市場價一般在1500元以上。

2 琴當然越好 彈起來越好 對是否初學者沒關係。

3 現在基本沒有這款假琴。

4 網上**在1100多元不包括運費,1200不貴。

5 這個琴是專業入門級別的,幾百塊的是娛樂級別的。

6 這琴41號的 可以用的。

7 1200元 讓他送配件 也覺得會送的。

20樓:網友

我最近一直再看,推薦一下幾個牌子。

cort earth70

recording king rd06

syairi yd15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選一些大的牌子好點,如果您和一些琴行買可能在這個價位裡還會買到合板琴,那實在是有點太虧了。我個人比較喜歡拉維斯n5,作為經典的雲杉 桃花芯配置,音色比較溫暖,適合掃弦彈唱和指彈分解。

如果技術水平高一些了,可以考慮馬丁 吉布森 泰勒也可以。

1000-2000元之間的民謠吉他那種牌子的好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卡馬不錯,我就是用卡馬,公尺國的馬丁也挺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takamine d26s 這款是這個價位裡我自我感覺價效比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局的還是山葉 好些。

求推薦一把民謠面單吉他,本人初學者,**1000以內。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推薦saga的sf700,千元內面單結他首選,手感好,適合初學的練習,而且聲音很好,基本學會之後幾年都還不用換琴。

26樓:匿名使用者

面單的結他1000說實話稍微有一點勉強,據我所知比較不錯的有國內的公尺維斯x,用的是雲杉+胡桃木,聲音還是挺不錯的,高低音分明,音色還是挺溫暖的 想要更好的,就考慮上萬的了。

新手想入手一把700以內的民謠吉他

我也在學 山葉有一款 只需550 音效不錯 都有超過一千多的琴 你可以就近選擇琴行購買 網購須謹慎啊。推薦一把600 700元左右的民謠吉他吉他 5 eplay的06系列比較適合你,也差不多,贈送的配件很齊全,有官網,比較有保障!yamaha 有這個價位的 可以選擇,日本大品牌。吉他新手700到90...

買一把民謠吉他(我是新手)各位一下伍佰元以下的就行

在這裡我誠懇的告訴你 兄弟 如果是真心想學琴 500元一下的琴就別買了 給家裡說一下 讓爸媽看看我說的 第一 500元左右的普及琴很難遇到比較有誠意的 新手的話就更不會選了 網上很多欺負新手把100多的琴買500 我同學都上當好多個了 第二 新手才需要一把1000左右的中檔琴 500一下的音色單薄 ...

怎麼挑選一把好的吉他,新手如何挑選吉他?

我擦 2000果斷有好琴了。我覺得,如果他真懂的話,你搞個cort的earth200給他,應該會高興壞的。還有就是錄音之王的rd36 37之類。很漂亮的好東西呀。再來就是samick 三益 的d5 d6 d7之類,也在這個 區間之內。覺得不靠譜,就買個最中庸的,價效比比較低的雅馬哈,fg700。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