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上街賣唱需要準備什麼。一把結他人

時間 2021-05-06 03:25:01

1樓:超級發發發

1、吉他;

2、拾音器(看結他是否自帶);

3、音箱;

4、曲目

5、吉他連線線;

2樓:才讓扎西仁波切

帶個破碗,帶條流浪狗,穿上破棉襖,拿上粉筆頭描繪乙個慘絕人寰的故事,注意,頭髮要亂糟糟,臉上要髒!

3樓:夏瓔

加乙個手提音箱,最後再加一段悲催的故事,寫在紙板上,嘿嘿不要說是我教你滴(^_^)(^_^)(^_^)

4樓:落雪醒來

幾個硬幣,紙幣當引錢,凳子什麼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是電箱吉他,乙個麥克風,乙個音箱

吉他街頭賣唱需要些什麼裝置,推薦些,具體要花費多少

6樓:高傲的種馬

稍微專業點抄的:麥襲架,麥克風

,音箱,電箱吉他,連線線,琴包

麥架50,麥克風100,音箱500,電箱吉他500-1000,總預算1000-2000左右

能唱的:帶一把吉他就夠了,地點就受限,在地鐵通道等位置才行,封閉的地方才有聲音

7樓:敖靜

至少需要一把吉他,乙個碗,最好還有乙個擴音裝置。

街頭吉他賣唱要做好哪些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準備的東西:電箱吉他、琴盒,放琴放錢雙功效。 譜架、譜本、流浪賣唱音箱、麥克風、變調夾、還要準備好礦泉水潤喉嚨用,不可多喝,上廁所是個大問題,人生地不熟你不可能背那麼多東西進廁所,放外面你放心嗎?

點歌本,寫有你的譜本裡的歌曲,你可以放前面讓人家點歌。 賣唱的歌曲可以適當降下調,累了之後音高的唱不上去了哦。

賣唱要準備些什麼東西,不會吉他?

9樓:姿勢解鎖神器

作為一位有志來於賣唱的流浪自漢,我建議你先考慮以下bai幾點:du

首先是賣唱zhi地點。你要在大馬路邊dao上賣唱?在地下通道?

還是在酒吧?建議還是去酒吧吧,畢竟在路邊賣唱沒有吉他的話顯得有點像賣身救父籌款救母的角色。況且酒吧裡面肯定有一些助唱歌手,跟他們好好聊聊搞好關係,讓他們給你伴奏幾曲我想他們應該也很樂意吧。

其次,就要考慮你的唱功如何了。既然不會彈結他,那就只能靠歌聲或者顏值吸引聽眾朋友了。如果你的顏值高,以下內容可以自動忽略。

作為一位長期無法入門的業餘民謠歌手,我對唱歌唯一一點心得就是,唱的要有故事,有感情。技巧氣息什麼的沒有專業老師教導或者長期的訓練還是別想了。只要能把歌曲唱出自己的生活感悟生活故事,就容易引起觀眾共鳴。

街頭的木結他賣唱一般都需要哪些裝置才能完成?越詳細越好

10樓:摯愛之弦

自己彈唱便宜吉他一把。

木結他沒必要裝置,也沒法整。

高階賣唱都是電結他加功放加主唱什麼的。收入肯定是很好。

跟城管商量先,他們會告訴你幾點能唱,堵交通肯定不行。一般城管很好說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一把電箱琴和連線線、乙個電容話筒和連線線、乙個帶電池的便攜音箱就ok了。

吉他賣唱者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12樓:卡卡看

吉他一把和不要臉的勇氣

13樓:吃蛋的胖頭桑

吉他一把,變調夾撥片音響等裝置若干,以及足夠厚的臉皮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 和乙個向高手交流的精神 最重要的是不介意別人怎麼看

出去賣唱需要什麼東西,吉他,還有什麼!

15樓:江湖險餓

還有演唱技巧,最重要的是勇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音箱、麥克風、麥架就差不多了

街頭賣唱需要些什麼

17樓:流浪的安生

唱歌不嚇人就行,樂器,輕便的.

拿頂帽子裝錢,見了城管隨時準備閃人.

18樓:

主要是一套音響裝置,還有伴奏的碟片或者伴奏帶。

19樓:紫陽花開

你可以拿手機~考幾個**~~

呵呵~還不如去打工呢~

請問吉他街頭賣唱必備品,請專業人士有經驗的朋友幫幫忙

悠悠心香 首先得搞清楚是清彈清唱,還是加電擴音。要是清彈清唱,一把木結他足夠了,頂多準備個琴盒琴包啥的接收別人的零鈔。如果自己會口琴,可加個口琴架,吹solo也挺好!要是需要插電擴聲,那就得有講究了,玩意挺多!首先吉他是必需的!用什麼吉他,要看你習慣用琴和彈唱風格,你要是習慣用木結他,彈民謠或是掃弦...

電吉他配置,電吉他需要配什麼

一個sq新加州吉他,700左右 一塊rp50效果器400左右 一個fender 25r音箱700左右 就夠用到你渡過新手階段,要是拮据的話效果器可以先不買,音箱千萬不能買差的,音色好不好箱子很重要 補充 吉他和音箱是一定要買的,不推薦用仿琴,劣質的聲音不好,手感也很差,還容易打品,鬧心事很多 電琴你...

電吉他需要什麼配套設施,彈電吉他需要配備些什麼

真龍大太子 電吉他 效果器 音箱 連線,如果資金緊張 可以暫時用音箱的失真也不錯 至於如果沒有木吉他基礎,應該先學3月木琴。這種說法純屬扯淡 先吧基礎練好再說風格 帥哥劉強 效果器 音響 各種連線線 建議你找個懂行的朋友,帶你一起去買。因為你初學,買2手的。因為只有在接觸過一段時間以後,你自己的風格...